-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3-7 / 标签: 芳文社 A-1Pictures 漫画改 搞笑 日常
-
电器街的漫画店 デンキ街の本屋さん
12话 / 2014年10月2日 / 佐藤まさふみ(佐藤昌文) / 水あさと(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 / 國行由里江
2019-5-28 / 标签: 日常 漫画改 搞笑
低配迷糊餐厅和跟班服务,就是轻松职场动画,配CP,妹子超级无敌可爱,萌死我了。萝莉、老师和小津美超喜欢,她们超萌。呜呜呜呜呜为什么我小津美要败啊啊啊啊啊啊!!!!虽然很喜欢萝莉但是11话让我坚定认为工口小林优和暖男才是一对,他们青梅竹马的感情真的太棒了,好感动鸭b38总之是萨满汪汪低配版,没萨满汪汪有钱、搞笑,但是也超搞笑。 -
Slow Start スロウスタート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橋本裕之 / 篤見唯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安野将人
2019-2-1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萌豚 漫画改 萌 日常
剧情框架、人物的原画、制作精美程度堪比点兔。在原画加持下,女主超级萌超级可爱,还有巨乳姐姐,都是我老婆。但是一开始看得很困,往后面好一些但是还是困。感到有趣的时候是女主的萌系画风。总体就是困,但是比点兔要好。因为围绕着温柔好孩子类型的女主进行交朋友的主题,剧情十分治愈。+1分。说起来芳文社的百合一般都会看困,我喜欢芳文社的BG片,百合片喜欢百合姬。 -
归宅部活动记录 帰宅部活動記録
12话 / 2013年7月4日 / 佐藤光 / くろは(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9-2-3 / 标签: 吐槽 日常 搞笑 校园 漫改
低开高走,前4集无聊得我不能把注意力集中在动画里超过5秒,我一个字都没看进去,在打瞌睡。5、6集是日本文学和民间传说的梗和涉及到日语的梗,感到无趣,但是不无聊了。7集开始很好看,玩自己是垃圾动画的梗玩到最后一集最后一秒。吐槽还是很棒的,外景也很好看。在没什么人做也很难做得好的喝茶片里实属上乘。缺点就是不确定性很大,你不知道哪一集好看,哪一集不好看。没看完一集我都要考虑一下弃不弃番。声优也得背锅,因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6-2 / 标签: 搞笑 超能力 日常 漫画改
“”试问目前为止,能让你笑得那么开心的还有多少部番?“”大概4、5部。根据无可替代性原理,预定一个佳作。
看过的标签
- 83漫画改
- 60搞笑
- 59轻小说改
- 57百合
- 45剧场版
- 38后宫
- 37治愈
- 35校园
- 32恋爱
- 30日常
- 25SHAFT
- 24萌
- 24原创
- 23科幻
- 21OVA
- 19Type-Moon
- 17新房昭之
- 15热血
- 14奇幻
- 13ufotable
- 12魔法少女
- 12战斗
- 11京阿尼
- 10萝莉
- 10萝卜
- 10A-1Pictures
- 9WHITEFOX
- 9SILVERLINK.
- 8养女儿
- 8公路片
- 8末世
- 7吐槽
- 7动画工房
- 7水岛努
- 7J.C.STAFF
- 7泡面番
- 6漫改
- 6OAD
- 6音乐
- 6芳文社
- 6异世界
- 6高达
- 6大沼心
- 5BONES
- 4推理
- 4虚渊玄
- 4奈须きのこ
- 4轻百合
- 4Studio五组
- 3A-1
- 3国产
- 3童年
- 3GAL改
- 3梶浦由记
- 3偶像
- 3Production.I.G
- 3梶浦由記
- 3泽野弘之
- 3SUNRISE
- 3游戏改
- 3喜剧
- 3神作
- 3浪客剑心
- 3少年漫
- 3西尾维新
- 3青春
- 3Fate
- 3物语系列
- 3妹妹
- 3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