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8-4-13 / 标签: Fate 虚渊玄 ufotable Type-Moon
正剧是很好,但是看完一阵空虚,因为老虚把太太,舞弥,养母小姐姐几个我喜欢的女角色都虐死了。最后初恋的声音给全剧一种史诗感,用一生寻找想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的答案。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9-6-30 / 标签: 虚渊玄 科幻 原创 赛博朋克
老虚的动画每看一部,对老虚这种故事就越喜欢。赛博朋克的以刑警为中心的动画。不仅演出了社会的、角色的压抑,更觉得生在那个世界真是令人作呕。单元剧很优秀。老虚笔下每一个写死的人都不会有突兀的感觉,给观众传达一些爱的道理,不愧是你爱的战士。小朱朱和男主这种友人以上恋人未满的塑造也太棒,小朱朱后面从警花黑化成警爷,只有提到男主才能让她再现当年入行的柔和,提到男主才脸红和流泪实在太棒了。我爱小朱朱!好可爱!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1话 / 2015年1月9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千葉崇洋、安食圭、古川良太、中村深雪
2019-7-9 / 标签: 剧场版 虚渊玄
那么多动画中看得最爽的剧场版。经历了辣鸡玩意熊谷纯后,第二季无事发生。整片就像是使命召唤动画版或者是好莱坞战争动作片。未来化的高科技武器+落后的现代民兵军阀战争。带有政治隐喻抨击了西方盲目推行民主的虚伪。看得最爽还是大场面和动作戏、枪战肉搏戏真的爽死我了。可以说和PP1是双壁。全片未来都市+北非军阀+疑似印度教+南亚建筑风格的赛博朋克设计真的很喜欢。小朱朱和狡哥,狡哥和警花也很甜。佐仓还是那么婊子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9-6-21 / 标签: 虚渊玄 新房昭之 魔法少女 致郁 梶浦由紀 SHAFT 猎奇 原创
魔法少女小圆假面骑士龙骑说。基本上是复刻龙骑的动画。然而虚渊玄在这个故事里加入了自己特有的文艺般的抑郁。说实话我不觉得有外界说的那么黑深残,相反我觉得是个温馨的故事。它告诉了大家:把私欲带进愿望里,自己和愿望就会扭曲。中段7、8集是巅峰和神回,后面反而没有前面好看了。但是能把扭曲的抑郁、解决抑郁的温馨一口气写出来,加上沙发套强大的制作。看完这个我服老虚是爱的战士。真正的爱,往往得先看清黑暗和扭曲。
看过的标签
- 83漫画改
- 60搞笑
- 59轻小说改
- 57百合
- 45剧场版
- 38后宫
- 37治愈
- 35校园
- 32恋爱
- 30日常
- 25SHAFT
- 24萌
- 24原创
- 23科幻
- 21OVA
- 19Type-Moon
- 17新房昭之
- 15热血
- 14奇幻
- 13ufotable
- 12魔法少女
- 12战斗
- 11京阿尼
- 10萝莉
- 10萝卜
- 10A-1Pictures
- 9WHITEFOX
- 9SILVERLINK.
- 8养女儿
- 8公路片
- 8末世
- 7水岛努
- 7J.C.STAFF
- 7吐槽
- 7动画工房
- 7泡面番
- 6音乐
- 6大沼心
- 6异世界
- 6高达
- 6OAD
- 6漫改
- 6芳文社
- 5BONES
- 4奈须きのこ
- 4推理
- 4轻百合
- 4Studio五组
- 4虚渊玄
- 3物语系列
- 3妹妹
- 3SUNRISE
- 3国产
- 3兄妹
- 3A-1
- 3偶像
- 3梶浦由記
- 3童年
- 3浪客剑心
- 3少年漫
- 3GAL改
- 3泽野弘之
- 3梶浦由记
- 3游戏改
- 3Production.I.G
- 3Fate
- 3西尾维新
- 3喜剧
- 3神作
- 3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