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玉响~more aggressive~ たまゆら~もあぐれっしぶ~
12话 / 2013年7月3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20-4-15 / 标签: 治愈 百合 校园 萌 日常 原创 TYOAnimations
花了两周,每晚睡前看完一集就暖暖地去睡觉。动画是围绕着女主追寻逝去的爸爸的点点滴滴和足迹来展开的。有一种介于父亲已经逝去的悲伤和对父亲很温暖的淡淡怀念感觉。第9话看得泪流,差点想哇哇大哭但是又觉得非常幸福,是我最喜欢的一话。第6话看得非常治愈,很像水星领航员。总体做的不如水星领航员,部分是平平淡淡没什么波动的日常。这是一部相机和拿着相机的人一起拥有和记录的过去的时光,再把那样温柔的精神传承的动画。 -
摇曳百合 3☆High! ゆるゆり さん☆ハイ!
12话 / 2015年10月5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18-12-25 / 标签: 百合 日常 搞笑 漫画改 空气系 TYOAnimations
前两季xswl。冲着我温柔、善解人意、会安慰人、善良的小天使老婆阿卡林来的。这季算一个百合版南家三姐妹:温暖的日常、温柔的家人,暖心的朋友,治愈的生活。缺点就是不像南家三姐妹一样以家里为基地描写日常,社团活动室也算不上真正的基地,转场多。但是最后一集让人感动的立意提高、让非百合厨的我都淫笑的发糖和虽然比不上前两季但是依然笑死我的搞笑桥段,让这片与南家肩并肩成为我日常神作。
看过的标签
- 83漫画改
- 60搞笑
- 59轻小说改
- 57百合
- 45剧场版
- 38后宫
- 37治愈
- 35校园
- 32恋爱
- 30日常
- 25SHAFT
- 24萌
- 24原创
- 23科幻
- 21OVA
- 19Type-Moon
- 17新房昭之
- 15热血
- 14奇幻
- 13ufotable
- 12魔法少女
- 12战斗
- 11京阿尼
- 10萝莉
- 10萝卜
- 10A-1Pictures
- 9WHITEFOX
- 9SILVERLINK.
- 8养女儿
- 8公路片
- 8末世
- 7吐槽
- 7动画工房
- 7水岛努
- 7J.C.STAFF
- 7泡面番
- 6漫改
- 6OAD
- 6音乐
- 6芳文社
- 6异世界
- 6高达
- 6大沼心
- 5BONES
- 4推理
- 4虚渊玄
- 4奈须きのこ
- 4轻百合
- 4Studio五组
- 3A-1
- 3国产
- 3童年
- 3GAL改
- 3梶浦由记
- 3偶像
- 3Production.I.G
- 3梶浦由記
- 3泽野弘之
- 3SUNRISE
- 3游戏改
- 3喜剧
- 3神作
- 3浪客剑心
- 3少年漫
- 3西尾维新
- 3青春
- 3Fate
- 3物语系列
- 3妹妹
- 3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