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圣华女学院公认竿叔叔 聖華女学院公認竿おじさん
4话 / 2022年7月1日 / 雷火剣(SIDE-B) / 『聖華女学院公認竿おじさん』黒巣ガタリ(DOLL PLAY)
2022-8-6 / 标签: 里番 雷火剑 后宫 纯爱 2022 2022年7月
个人还蛮喜欢的作品,雷子的制作也挺好的。女主方面金毛学生会长自然是第一,然后黑发眼镜妹也非常之顶,体育系黑皮那位就完全不感冒了。 然后男主虽然是个粗犷的大叔,但是并不显得猥琐恶心,还算顾家,这点好评。 -
爱我「枫与铃」THE ANIMATION らぶみー「楓と鈴」THE ANIMATION
2话 / 2022年3月25日 / きょくちょ「らぶみー」(文苑堂)
2022-8-6 / 标签: 里番 2022 HAnime 漫画改 TV H R18 校园 女仆 漫改
枫与玲太顶了嗷~·~~ 不过说真的,个人挺讨厌道具的玩法,所以对这部动画评价不会太高。 -
火影忍者疾风传 剧场版 鸣人、魔神与三个愿望 劇場版 NARUTO -ナルト- そよかぜ伝 ナルトと魔神と3つのお願いだってばよ!!
1话 / 2010年7月31日
2022-7-30 / 标签: 剧场版 火影忍者 OVA 2010 火影 JUMP 搞笑 热血 日本动画 StudioPierrot
挺有意思的火影剧场版7 sp,12小强们休闲的野外烤肉派对,鸣子不小心捡到了一个能满足3个愿望的神灯。结果3个愿望让鸣子浪费了两个,卡卡西最后再浪费一个,竹篮打水,使得鹿丸的无限愿望计策落了空。 说真的还真想听听他们各自都有什么愿望来着的。。。 -
怪物王女 怪物王女
26话 / 2007年4月12日 / 迫井政行 / 光永康則 / 黒田和也
2022-7-16 / 标签: 怪物王女 吸血鬼 女王 MADHouse 能登麻美子 后宫 2007年4月 奇幻
单纯当成男性向后宫作品来看待的,很喜欢优雅的金发女主姬。作品整体的内容元素还算丰富,开局的设定也挺有趣,但是总体剧情来说比较普通乏味。动画制作稍显古早,日常部分也欠缺些笑料,容易让人看得打瞌又记不起具体讲了些啥,26话的篇幅着实有点长了。 但是也还行吧。 -
欲望学院 DISCIPLINE
6话 / 2003年4月11日
2022-7-10 / 标签: 里番 圣少女 巨乳 18X 无码 肉感 OVA 2003 無修正 实用
动画制作方面中规中矩吧,人设与画风远不如圣少女的原设,play方面也乏善可陈。不过比之游戏,动画算是有个带点欢乐气息的好结局。金发大小姐蕾欧娜她好坏,但是我好喜欢啊TOT。开鹞式战斗机上学以及扫射老师定制版GTR的有趣场景动画没有做,而且男主和蕾欧娜的戏份实在是太短也太少啦,略感残念OTZ。 -
搾精病栋 THE ANIMATION 搾精病棟 THE ANIMATION
8话 / 2021年4月30日 / 荒木英樹 / 「搾精病棟 ~性格最悪のナースしかいない病院で射精管理生活~」搾精研究所 / 荒木英樹
2022-6-23 / 标签: 里番 2021 OVA 实用 漫画改 巨乳
嫌弃脸女主的轻微抖M向作品,感觉还可以吧。 之前一直没搞明白这部为啥人气那么高,而且还gal化,出全年龄版什么的。看完漫画也算是能理解一二,确实风格的延续以及新角色的塑造上很有一套,动画应该还会继续出,期待一下吧,想看金发辣妹。 -
高智能方程式:SIN 新世紀GPXサイバーフォーミュラSIN
5话 / 1998年12月21日 / 福田己津央 / 矢立肇 / 久行宏和
2022-6-23 / 标签: GPX OVA SUNRISE 赛车 1998 原创 完结
一切为了明日香女神。拿了那么多冠军的隼人太强了,技术领域无与伦比,这一部里完全就是无敌的代名词。但结局强行让加贺爆缸赢一次,凰呀也算是拼了。总的来说,各方都比较满意的结果,还算是皆大欢喜。 但作为完结篇的话,还是想看以隼人的继续夺冠而终结啊,带上心爱的明日香,她难道不香嘛~~~ -
高智能方程式:SAGA 新世紀GPXサイバーフォーミュラSAGA
8话 / 1996年8月1日 / 福田己津央 / 矢立肇 / 久行宏和
2022-6-23 / 标签: OVA GPX SUNRISE 1996 原创 赛车
为了明日香女神,虽然人设大变样,但仍然非常好看,很喜欢! -
高智能方程式:ZERO 新世紀GPXサイバーフォーミュラZERO
8话 / 1994年4月1日 / 福田己津央 / 矢立肇 / 吉松孝博
2022-6-23 / 标签: OVA GPX SUNRISE 童年 1994 原创 赛车 zero 热血 燃
为了女神明日香,zero这部还是不错的,新的领域的碰撞,隼人得到了新的蜕变。 -
高智能方程式:Cyber Formula 11 新世紀GPXサイバーフォーミュラ11
6话 / 1992年11月1日 / 福田己津央 / 矢立肇 / 吉松孝博
2022-6-23 / 标签: OVA GPX SUNRISE 高智能方程式 科幻 热血 赛车 原创
OVA作画质量非常不错,最重要的是为了明日香女神~~~ -
高智能方程式 新世紀GPXサイバーフォーミュラ
37话 / 1991年3月15日 / 福田己津央 / 矢立肇 / 吉松孝博
2022-6-23 / 标签: 童年 SUNRISE GPX TV 赛车 1991 明日香 日升 怀旧 原创
蛮喜欢的赛车动画,阿斯拉达很有意思,然后最最重要的是为了明日香,=v=,她太可爱啦。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2-6-22 / 标签: 星际牛仔 经典 科幻 SUNRISE 原创 1998 TV
动画制作非常出色,音乐出众,画面惊人,动作流畅自然,现在来看也仍不过时,充满着美感。但是剧情内容就挺无聊又无趣的,个人是完全get不到什么所谓的神作内涵,元素倒是蛮丰富的,但不就一普通又文青的单元剧公路片嘛。吹得实在太过了,浪漫在哪呢??节奏冗长,令人哈欠连连,而且实在是没什么让人感到特别惊艳的地方。角色塑造乏善可陈,讲故事的手段也很平庸,结局更是相当随意充满了恶趣味,总得来说名不副实。 -
YOKU
1话 / 2022年3月18日 / 米山舞 / 米山舞、客串人物设定:LAM
2022-6-11 / 标签: 米山舞 短片 广告 WEB 原创 2022年
米山舞的原画彩色部分太惊艳了叭。只可惜,也是最为硬伤的地方是——歌很难听。是真得难听,啥玩意啊。而且这玩意即便是web系也难以称之为是动画,中间黑乎乎的很长一段ppt都没啥看点。tiktok上看过几秒的精美原画剪辑版,感觉更佳。 -
花园 ~高岭家的两轮花~ THE ANIMATION Garden ~高嶺家の二輪花~ THE ANIMATION
1话 / 2022年2月25日 / 石射蒼 / 黒ノ樹「Garden」(GOT刊) / 石射蒼
2022-6-11 / 标签: 里番 后宫 巨乳 母女 石射蒼 漫改 2022年 实用 OVA
蛮不错的后宫向作品,个人很喜欢。就是角色方面中规中矩没有太多亮眼的地方,这一点就远逊色于隔壁的master piece的椿原家母女了。而且感觉这部的作画稍微不如工口游戏全解决那么稳定。 不过石射蒼水平确实高,人设和画风都很讨喜。目前算是我心中的里界第一监督,略高于雷火剑。 可惜每次都是做一话就烂尾,这点着实差评。 -
バカだけどチンチンしゃぶるのだけはじょうずなちーちゃん
2话 / 2017年6月30日 / 雷火剣 / 鈴木貴人
2022-6-10 / 标签: 里番 雷火剑 黑皮 巨乳 2017 OVA 互助补课 实用
肥宅优等生男主为笨笨的黑皮辣妹补课+上锁的故事。雷火剑的制作还不错,精华全在第一话的口戏,第二话本番反而很一般。男主身体发福的心路历程还是蛮令人心酸的,最终能够得到这样的一个美好结局,值得欣慰,而且也算是个人少数不讨厌的肥宅了。 -
扑杀天使朵库萝2 撲殺天使ドクロちゃん2
4话 / 2007年8月24日 / 水島努 / おかゆまさき / 古賀誠
2022-6-10 / 标签: OVA 扑杀天使 很黄很暴力 搞笑 2007 恶搞
蛮有意思的恶搞向作品续。福利比之第一季要多上不少,奈何集数完全不够看。 -
扑杀天使朵库萝 撲殺天使ドクロちゃん
8话 / 2005年3月25日 / 水島努 / おかゆまさき / 古賀誠
2022-6-10 / 标签: OVA 扑杀天使 2005 很黄很暴力 恶搞 哔哔噜哔噜哔噜哔哔噜哔
蛮有意思的恶搞向作品,各种设定包括角色行为都挺生草的,男主这样的正常人是真滴惨2333.,经常被砸的血肉横飞然后重新被复活,朵库萝的复活咒语也挺魔性的.。然后ed里淋雨的莎芭多令人略感心疼加印象深刻。个人应该是13年左右补完的,那时候一边观看此番一边萌生出了尽早脱离二次元的想法,然而然而…… -
怪盗圣少女 怪盗セイント・テール
43话 / 1995年10月12日 / 鍋島修 / 立川恵 / 阿部純子
2022-6-8 / 标签: 童年 圣少女 儿时回忆 怪盗 1995年10月 魔法少女 漫画改 TV 经典 童年系 纯爱
童年回忆,当年还蛮喜欢的。芽美真是不错,继水冰月之后的又一梦中情人,记得同一时期我还有在看《狡猾飞天德》。那个老是追在芽美屁股后面的飞鸟二世也挺逗的……但其实吧,整部作品的剧情水的一批,完全就是在重复一个套路,而偷窃的部分更是无趣至极。哈哈哈, 尽管如此,仍旧非常值得回味,曾经的那种心灵悸动与梦幻般的色彩,大概是再也找不回来了…… -
风筝 A KITE
2话 / 1998年2月25日 / 梅津泰臣
2022-6-8 / 标签: 里番 1998 暴力美學 无码 R18 梅津泰臣 Arms
作画相当强大,女主砂羽的人设极美。但剧情很差,简单平庸,甚至令人厌恶,结局也充满了恶意。所谓的暴力美学被吹上了天,但其实也就这么回事而已。 -
カンブリアン
2话 / 2005年11月25日 / 三山のぼる
2022-6-8 / 标签: 里番 milky 无码 無修正 2005年 步兵 OVA
快进看的,基本上算是直接拖到了最后OTZ。最后阶段弱势的女主直接大女主戏份加身,一波变身薄纱渣滓,实在是太痛快了,变身后的金发银盔相当帅气,让人意犹未尽。 -
太太是天使? おくさまは天使(ミカえる)?
2话 / 2012年4月20日
2022-6-8 / 标签: 里番 OVA 2012 搞笑 3P 巨乳 实用
搞笑作,よし天的人设画风确实蛮顶的,剧情莫名其妙的魔法少妇展开,挺无厘头的。夫妻纯爱的部分相当不错,可惜第二话女主惨遭路人走后门- -,当然被控制的男主又报复回去了emmm,有点恶趣味。 -
魔法使借贷公司 レンタルマギカ
24话 / 2007年10月7日 / 川崎逸朗 / 三田誠 / 芝美奈子
2022-6-7 / 标签: 2007年10月 妖精眼 魔法使 ZEXCS 魔女 女巫 后宫 奇幻
略显沉闷无聊的奇幻单元剧,内容还是稍显硬核的。zexcs的动画制作比较一般,而且说实在的,本作的设定和剧情展开都不是自己所感兴趣的类型OTZ……不过当初为了超级喜欢的金发大小姐安缇莉西亚还是断断续续的追了个差不多。现在除了男主的妖精眼,金发大小姐的战斗场景外,能够回想到的印象较为深刻的也就拉碧丝那个篇章了。 -
望实与君雄 ノゾ×キミ
3话 / 2014年8月18日 / 神保昌登 / 本名ワコウ / 萩原弘光
2022-6-7 / 标签: OVA 望实与君雄 漫画改 OAD ZEXCS 恋爱 2014年8月 校园 准里番 肉
有些涩涩的校园恋爱番,个人还是蛮喜欢的,纯粹当作普通的卖肉后宫漫来看待。尽管只有3话,但也算得上比较有意思的作品了。 前两话应该是和谐来临之前的B站观看的,偶尔也有在抖音看到某个经典场景的漫剪。 -
アクマノオシゴト
1话 / 2015-01-09
2022-6-5 / 标签: 里番 3D 巨乳 魅魔 studioGGB 2015 R18 倒贴 实用
还可以吧,人设之类的挺讨喜的。从水星同人那作认识的这个社,可惜好像不做了的样子。
看过的标签
- 138后宫
- 95里番
- 89OVA
- 65TV
- 64漫画改
- 48校园
- 46巨乳
- 46纯爱
- 42搞笑
- 40轻小说改
- 38原创
- 36恋爱
- 31GAL改
- 29剧场版
- 25卖肉
- 25漫改
- 2518禁
- 24实用
- 22治愈
- 22无码
- 18奇幻
- 17战斗
- 16無修正
- 16游戏改
- 15热血
- 15肉
- 14科幻
- 14H
- 13泡面番
- 13步兵
- 12肉番
- 122011
- 12短片
- 112021
- 1118X
- 10轻改
- 102020
- 92016
- 9雷火剑
- 9吉卜力
- 92014
- 9XEBEC
- 92007
- 8萌
- 8milky
- 8WEB
- 8童年
- 82012
- 8京阿尼
- 8日常
- 8黑丝
- 7AIC
- 7萝莉
- 7R18
- 7宫崎骏
- 72022
- 7ZEXCS
- 7魔法少女
- 72009
- 6OAD
- 62005
- 6姐控
- 62017
- 62018年7月
- 62008
- 6赛车
- 62007年4月
- 6经典
- 6久石让
- 6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