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2-5-29 / 标签: 京阿尼 凉宫春日 2009年4月 吐槽 轻小说改 SOS团
永无止境的八月已经可以堪比放送事故了,真是烂得离谱,除了消磨观众的忍耐度外再无其他意义。当年追番的时候没办法跳过,实在是过于折磨。还以为能憋出一个怎样高大上的结局来,结果就这?? 凉宫06本篇个人评价还是颇高的,充满了超展开,8分没有问题。但作为日常校园类的标杆作品,饱含观众的期待,09这作的最终完成就挺low的,角色塑造方面作到不行的春日也完全不如长门等人讨喜…… -
铁马少年 Over Drive
26话 / 2007年4月3日 / 安田剛士 / 岡勇一
2022-5-28 / 标签: 自行车 XEBEC 漫画改 竞技 体育竞技 2007年4月 热血
挺不错的一部体育番,见证了一名内向少年的追爱与成长。当初追番的原因是那阵子孝哥梶裕贵挺火的,于是试着去看看他的第一个cv主役作品。然后就被女主角深泽由纪给吸引了,之后一发不可收拾,特别期盼她与男主之间的故事,两人相处的模式也非常有爱。而后半段的自行车竞技简直燃爆了,富婆眼镜妹朝田嘉穗个人也非常喜欢。 -
大剑 CLAYMORE
26话 / 2007年4月3日 / 田中洋之 / 八木教広 / 梅原隆弘
2022-5-25 / 标签: 大剑 Claymore MADHouse 暴力 奇幻 御姐 战斗 2007年4月 漫画改
当年神曲断罪之花入坑的,虽然都是些美丽飒爽的小姐姐,但很可惜并没有特别喜欢的角色。克蕾雅和迪妮莎是还不错啦,那时玩贴吧的时候有位女性好友的id就叫作微笑的迪妮莎+符号,也多少受到一些影响吧。男主真是人如其名,确实挺辣鸡的2333,不过相较于其他人,我对他倒是没什么恶意就是。恋爱以及男女暧昧方面的情节太少了点,有点遗憾吧。还有很不忍心看给小姐姐们发便当的段落TOT。 -
Natural2 DUO Natural2 -DUO-
4话 / 2001年11月25日
2022-5-25 / 标签: 里番 纯爱 无码 無修正 2001 SM Arms 18禁 GAL改
制作还不错,相当文艺的一作,略带些悲伤的气息。令个人印象最深的角色当属眼镜娘后辈日奈美,只是男主的表现不尽人意。 -
机动奥特曼 第二季 ULTRAMAN Season 2
6话 / 2022年4月14日 / 神山健治×荒牧伸志 / 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清水栄一×下口智裕(月刊ヒーローズ連載)
2022-5-22 / 标签: 漫画改 Netflix Production.I.G 2022年4月 奥特曼 WEB 特摄 战斗 漫改
我真服了,第二季这都啥么魔改剧情啊。没气氛又无聊,演出犹如过家家,还各种给小姐姐发便当。还我泉小姐,还我玛雅小姐(有迷之彩蛋?)啊。然后玲奈小姐姐的戏份太少了吧,虽然结尾的吻略微吃糖一小丢丢。别和我扯那么多乱七八糟的所谓阴谋诡计,我单纯就想看奥特曼怒打小怪兽,然后谈谈恋爱之类的。 -
すぽコン!~SPORTS WEAR-COMPLEX~
2话 / 2014年9月26日 / 志水慎一 / アストロノーツ・アリア
2022-5-22 / 标签: 里番 制服 巨乳 后宫 2014 纯爱 18X 实用
体育万能的男主,被学园里的妹子们觊觎以及倒贴的故事。后宫浓度虽然一般,但是各位女主人设方面还是可圈可点的。 然后就是,个人对男主的恩师这个角色印象深刻,蛮有意思的。 -
无赖勇者的鬼畜美学 はぐれ勇者の鬼畜美学
12话 / 2012年7月6日 / 上栖綴人
2022-5-16 / 标签: 肉番 2012年7月 轻小说改 后宫 TV Arms 战斗
作为十年前的作品,这种从异世界归来的主角还是比较新鲜的。而且男主也脱胎于常见的日式温柔无根男,各种福利手拿把攥,并且多是主动出击,这点是非常好评的。可惜女性角色们,普遍有些魅力欠缺。至于学园里的阴谋以及其他战斗层面的内容,不是那么吸引人。反派的实力规格也过强了一些,装比打脸的爽文风采稍显不足啊喂!! -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OAD 新妹魔王の契約者 OAD
2话 / 2015年6月22日 / 斎藤久 / 上栖綴人 / わたなべよしひろ(渡邊義弘)
2022-5-16 / 标签: OAD 后宫 肉 轻小说改 2015年6月 兄妹 轻改
很喜欢老师那段,身材真是绝赞,但稍显意犹未尽啊- 0 -。 -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新妹魔王の契約者
12话 / 2015年1月7日 / 斎藤久 / 上栖綴人 / わたなべよしひろ(渡邊義弘)
2022-5-16 / 标签: 后宫 轻小说改 2015年1月 卖肉 兄妹 轻改 战斗
观感还算可以的后宫卖肉番,主要是男主给人的印象比较不错,比某些作品的温柔无根男要强上不少,不过老爹更显得龙傲天一些。女性角色魅力上较为一般,感情刻画也稍显欠缺,基本上属于全员倒贴模式。而且,总是靠小恶魔万理亚推动福利场景过于腻歪。世界观营造上马马虎虎,战斗方面的设计有点敷衍,还有个比较大的神雕雷,魔王义姐质量明显更高啊喂…… 主角自己这边也只有老师的魅力最佳。 -
碧蓝之海 ぐらんぶる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2022-5-16 / 标签: 搞笑 2018年7月 漫画改 颜艺
算得上比较火爆的搞笑动画,但给本人的印象却很一般,很多笑点总是get不到呢- -。其实也不难明白,本作的一大优点与特色就是男主非常的接地气,总能和身边各式的角色打成一片,这点着实好评。但是一言不合就公开场合脱光衣服的玩法,个人并不喜欢,也没觉得好笑在哪里。男二塑造还不错,但那俩前辈着实烦人,很多所谓的搞笑包袱就是这俩搞出来的,简直莫名其妙。至于其他角色嘛,也还算中规中矩,个人比较喜欢姐姐。 -
笨蛋,测验,召唤兽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13话 / 2010年1月6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22-5-16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2010年1月 校园 笨蛋 大沼心
较为无厘头甚至是脱线的搞笑作品,诞生了诸如fff团,秀吉之类的名梗。召唤兽的玩法还挺新鲜的,而且世界观营造并不违和。个人于当年同步追番,那时候还是国内动漫论坛的黄金时代,也是各大网络播放器野蛮生长的时代,甚是令人怀念。剧情方面早已记忆模糊了,但是对第八话美波相思那段印象深刻,怀春的少女真好呐,双女主的构造也蛮不错的。唯一让人get不到点的就是翔子这个奇怪的跟踪狂角色。 -
祝福的钟声 祝福のカンパネラ
12话 / 2010年7月2日 / ウシロシンジ / ういんどみる Oasis / 藤田まり子
2022-5-15 / 标签: 后宫 2010年7月 祝福之钟 GAL改 AIC
中规中矩的gal改后宫动画。其实世界观并不怎么吸引人,剧情也较为平淡甚至略显催眠。在2010年这个良作辈出的年份不那么显眼,不过个人的印象还算比较深刻的。 -
泡泡 バブル
1话 / 2022年5月13日 / 荒木哲郎 / 門脇聡
2022-4-30 / 标签: 剧场版 WITSTUDIO 原创 2022 Netflix
东京跑酷美人鱼,画面和音乐还不错,但是剧情烂到离谱的地步。更像是对君名商业化模式的拙劣模仿,简直不知道该如何吐槽。 对比下人家迪士尼几十年前的小美人鱼的剧本,什么叫流畅,你学得到吗? 叠了N层所谓的buff有个卵用,最核心的东西剧情这方面都弄不明白。 -
学园默示录 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
12话 / 2010年7月5日 / 荒木哲郎 / 佐藤大輔、佐藤ショウジ / 田中将賀
2022-4-28 / 标签: 2010年7月 丧尸 卖肉 漫画改 内裤 生化危机 巨乳
相当黄暴的一部作品,校园系的丧尸危机,可惜彻底坑了。当年开播时期在B站同步追番的,话题度极高,非常过瘾,学姐乳摇躲子弹的动图流传甚广。也启蒙了一大批的末世危机的作品吧。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2-4-28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轻音 K-ON! 治愈 2011 萌 废萌
轻音少女们的毕业旅行,相当美好的一部剧场版。飞机上戴着眼罩休息的大家仍旧让我记忆犹新,以及帅气的律队员吧嗒吧嗒的玩着手机……犹记得当时B站的弹幕里很多人的讨论热点是,羡慕岛国的免签国家之多。 真好呐……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2-4-28 / 标签: 京阿尼 K-ON! 轻音 校园 萌 治愈 2009年4月 京都 废萌 日常
京都的神迹,废萌的顶点。很难想象这是2009年的动画,本人这种基本不看没有男主角作品的都能感受到其中的美好。2009年也正是我开始追新番的那一年。尚显稚嫩的自己,也多亏了这一年里所诞生的太多经典,能够让我作为一个二次元er一直追寻下去。回想起那个炎热的夏季,贴吧里流传的mio礼服动图成功吸引到了我,从而踏入了这个少女们的世界。个人角色喜好从一开始的澪→阿梓喵,再到剧场版里的律队员…真是好怀念呐……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2-4-23 / 标签: 剧场版 細田守 治愈 母爱 2012 原创 兽耳
录入个人2013年的些许评论。 流着泪的喜悦,这就是狼的孩子雨与雪。 真是非常温馨感人的亲情与爱情故事。 花不仅是一位可爱的妻子,更是一名伟大的母亲。 整部作品,立意丰满,故事情节细腻质朴,循序渐进,转折流畅,角色刻画形象立体……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小雨离开的那个雨天,花的台词,“我还没有为你做些什么呢。” “要坚强的活下去。”令人动容。 然后小雪与草平之间的故事也相当温情美好…… -
龙与雀斑公主 竜とそばかすの姫
1话 / 2021年7月16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现实世界)青山浩行、(CG) 秋屋蜻一、Jin Kim
2022-4-23 / 标签: 剧场版 细田守 2021 原创 音乐 科幻 动画电影
画面精致,各式日常场景相当漂亮美观,符合个人期待。男女主河边那段一度让我想起了穿越时空的少女,这期间所穿插的校园中青春期男女的互动演绎我还蛮喜欢的。可惜,之后画面一转来到了ai世界,除去动听的歌曲外,真得是一言难尽。糟糕的剧情编排,冗长又无聊的奇怪展开,不着边际的精神内核传递,角色情感变化也略显割裂…… 唉,结尾勉强过得去,一如既往的团圆、成长以及未来展望。可是我只想看男女主cp进展啊啊啊…… -
最终试验鲸鱼 最終試験くじら
12话 / 2007年8月25日
2022-4-23 / 标签: 2007 GAL改 ZEXCS 泡面番 OVA 后宫 TV WEB
马戏团gal改后宫向泡面番,没啥主线剧情,单纯只是男主和各位美少女之间的平淡又有些荒诞的日常。制作挺贫瘠的,但相比略显悲伤的ova来说,内容勉强还算过得去吧。另外,eufonius的ed很好听。 -
Hi・Me・Go・To
1话 / 2001年8月13日 / 桂栗毛(村山靖) / 桂枝毛(桂憲一郎)
2022-4-21 / 标签: 里番 2001 OVA 教师 纯爱 18禁 成长 师生 学妹 校园 H
画风真是好看,赛璐璐时代的画面格调完全看不厌啊。 摘掉眼镜放开头发的老师实在是太美了,整部作品有种夹杂着欲望情调的文艺气息。结尾老师恰到好处的功成身退,成长后的男主得以与学妹顺利的开花结果。圆满之余,还带着一抹淡淡的伤感。也引得观众无限遐思,相信男主同老师的所谓联系,并不会到此为止…… 另外,ed的轻音乐配合一张张彩插也相当不错,舒缓安宁,令人放松。 -
WORDS WORTH ワーズ・ワース
7话 / 1999年8月25日 / ふくもとかん(VOL.1 - 5、総集編)、冨永恒雄(外伝) / エルフ「ワーズ・ワース」 / りんしん、秋野空(外伝)
2022-4-3 / 标签: 里番 无码 1999 OVA 游戏改 Arms ELF 步兵 R18 恋爱 后宫
蛮有意思的一部剧情作,作画不错,赛璐璐时代的经典。男主算是人参赢家,艳福不浅。两位女主莎朗和美茹都很漂亮,妮娜也非常不错,当然还有一开始的玛利亚,以及蓓尔妲…… 美中不足的就是美茹以外的女主都或多或少有点被咸猪手…… -
治愈队西游记 癒してあげルン西遊記
1话 / 2007年02月23日
2022-4-2 / 标签: 里番 无码 西游记 搞笑 OVA 2007 無修正 治愈 步兵
挺搞的一部西游记改里番,动画制作挺不错的,内容元素也蛮新奇,屋顶上的打斗甚至有所谓的经费在线痕迹。然后个人当年新大陆式的发现staff里竟然有出现国内的外包公司,当然,印象最深的就是好色的三藏,明明身边跟着3位真·治愈系小姐姐,可为啥还如此如狼似虎呢2333.。另外只有一话稍微不够看,明明世界观方面能够有更多的剧情进展来着…… -
最游记外传 最遊記外伝
3话 / 2011年3月25日 / 葛谷直行 / 峰倉かずや / 原田峰文
2022-4-2 / 标签: 最遊記 OVA 峰仓和也 2011 KOKIA 奇幻 漫画改
当年ova刚出的时候在acfun看的,虽然个人对耽美向毫无兴趣,只是打算延续一波童年的回忆,可还算是被角色的情感所打动了。kokia的主题曲配合着剧情,真是好听又虐心呀!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忍者之路 ROAD TO NINJA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2年7月28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山下宏幸
2022-4-2 / 标签: 剧场版 2012 火影忍者 StudioPierrot 热血 岸本齐史 JUMP NARUTO
剧情设定蛮有意思的一部火影剧场版,个人还是相当喜欢以及满足的,也算是圆了一波鸣人一直以来所憧憬的家庭团圆梦。火辣的玖辛奈,温柔的水门,冒失的鸣人,这样幸福的一家三口,真想能够一直维持下去啊……
看过的标签
- 137后宫
- 95里番
- 89OVA
- 64漫画改
- 64TV
- 47校园
- 46纯爱
- 46巨乳
- 42搞笑
- 40轻小说改
- 38原创
- 35恋爱
- 30GAL改
- 29剧场版
- 25卖肉
- 2518禁
- 25漫改
- 24实用
- 22治愈
- 22无码
- 18奇幻
- 17战斗
- 16無修正
- 16游戏改
- 15肉
- 15热血
- 14H
- 14科幻
- 13步兵
- 13泡面番
- 12短片
- 122011
- 12肉番
- 112021
- 1118X
- 10轻改
- 102020
- 92007
- 92016
- 9雷火剑
- 9XEBEC
- 92014
- 9吉卜力
- 8日常
- 8milky
- 8童年
- 8京阿尼
- 82012
- 8WEB
- 8萌
- 8黑丝
- 7R18
- 7宫崎骏
- 7ZEXCS
- 7萝莉
- 72022
- 7AIC
- 72009
- 7魔法少女
- 6妹控
- 6久石让
- 6经典
- 62018年7月
- 62005
- 6花泽香菜
- 62017
- 6青春
- 62007年4月
- 6赛车
- 6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