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日红 百日紅 ~Miss HOKUSAI~
1话 / 2015年5月9日
2015-12-2 / 标签: 映画 2015 ProductionI.G 原惠一 井上俊之 松本宪生
美术太赞+1分。这片叙事实在太散,和阿荣有关的部分还能理解,但是比如闹鬼那段,意义何在?这样的剧本我把握不到想要说什么//个人感觉原惠一被冲浦和石川坑了,把原本的《合葬》企划换成了《百日红》 -
辉夜姬物语 かぐや姫の物語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 「竹取物語」
2014-12-4 / 标签: 映画 高畑勋 GHIBLI 2013 松本宪生
久石让的配乐、水彩风格搭配上古朴的故事很好看,氛围赞。但高在捨丸这个角色的设定以及最后辉耀公主离开地球留下的笔墨似乎过于浓重,使得全片丢失了山田君的那种返璞归真感。原画张数太多人物面部表情有时显得有些惊悚 -
浪客剑心 星霜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星霜編
2话 / 2001年12月19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松島晃
2013-5-1 / 标签: ova 古桥一浩 2001 吉田玲子 松本宪生
古桥眼中的剑心结局,前面都是以薰的视角来回顾漫画剧情。结局那里处理得见仁见智吧,我觉得立意上不错,剑心即使剑术再厉害,也不过是一名剑士,无法阻止历史的潮流。我认为这种剑士在新时代的苍凉感体现出来了,最后一幕果然还是很感人的,而ED之后剑心儿子的登场也象征着旧时代的过去以及新时代的开启 -
意外的幸运签 Colorful
1话 / 2010年8月21日 / 原恵一 / 森絵都
2013-5-1 / 标签: 映画 SUNRISE 2010 原惠一 松本宪生
作画相比前一部河童之夏好了很多,但剧情方面还是过于平稳了一些,该爆发的地方没有爆发起来 -
我的邻居山田君 ホーホケキョ となりの山田くん
1话 / 1999年7月17日 / 高畑勲 / 石井寿一(いしいひさいち)
2013-5-1 / 标签: 映画 高畑勋 GHIBLI 1999 大平晋也 松本宪生
风格以及配色很好,故事温馨,作为在影院中放映的动画,将很多小故事串在一起的做法并不好,这点有些遗憾,除此以外近乎完美。高老随着年龄的增加对观众更加亲切了,就像爷爷给小孩子讲故事一般。另外片子前半部分的表现手法非常富有想象力,这点或许跟汤浅的参与有关系 -
浪客剑心 追忆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4话 / 1999年2月2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柳沢まさひで
2013-5-1 / 标签: ova 古桥一浩 1999 松本宪生
神作画神配乐,氛围作 -
到另一个你的身边去 ノエイン もうひとりの君へ
24话 / 2005年10月11日
2013-5-1 / 标签: TV 赤根和树 Satelight 2005 松本宪生
平行宇宙下关于爱情、友情与亲情的故事,松本宪生的作画毫不含糊 -
火影忍者 NARUTO -ナルト-
220话 / 2002年10月3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13-5-1 / 标签: TV Studio·Pierrot 2002 横手美智子 松本宪生
前135集可以给9分,后面的原创太差了 -
异邦人 无皇刃谭 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
1话 / 2007年9月29日 / 安藤真裕 / BONES / 斎藤恒徳
2013-5-1 / 标签: 映画 高山文彦 BONES 2007 松本宪生 中村丰 马越嘉彦
剑斗之巅 -
铁腕巴迪 DECODE 第二季 鉄腕バーディー DECODE:02
12话 / 2009年1月9日 / 赤根和樹 / ゆうきまさみ(小学館「週刊ヤングサンデー」連載)
2013-5-1 / 标签: TV 赤根和树 A-1Pictures 2009 水上清资 出渊裕 松本宪生
A-1Pictures TVA作画之巅,7、12更是巅峰之巅 -
铁腕巴迪 DECODE 鉄腕バーディー DECODE
13话 / 2008年7月4日 / 赤根和樹 / ゆうきまさみ(小学館「週刊ヤングサンデー」連載) / りょーちも
2013-5-1 / 标签: TV 赤根和树 A-1Pictures 2008 水上清资 出渊裕 松本宪生
遵循原作所以比较无聊 -
海贼王 祭典男爵与神秘岛 ONE PIECE THE MOVIE オマツリ男爵と秘密の島
1话 / 2005年3月4日 / 細田守 / 尾田栄一郎 / すしお、山下高明、久保田誓
2013-5-1 / 标签: 映画 细田守 东映 2005 田中公平 松本宪生
OP剧场里面最好的一部 -
BLOOD 最后的吸血鬼 BLOOD THE LAST VAMPIRE
1话 / 2000年11月18日 / 北久保弘之
2013-5-1 / 标签: 映画 神山健治 押井守 ProductionI.G 2000 井上俊之 松本宪生 中村丰
BLOOD系列开山之作,虽然剧情没啥新意,但是看着很爽 -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13-5-1 / 标签: 今敏 映画 2003 MADHouse 井上俊之 本田雄 松本宪生
最不今敏的今敏,另一种今敏的极致。另外本作也是今敏先生在参与访谈中提到的个人最满意的作品 -
妄想代理人 妄想代理人
13话 / 2004年2月2日 / 今敏 / 今敏 / 安藤雅司
2013-5-1 / 标签: 今敏 TV 滨崎博嗣 MADHouse 2004 水上清资 井上俊之 松本宪生
自杀三人组以及长舌妇两话直接封神,再多的赞誉可能都不够。另外今敏监督在访谈中曾经提到剧中那位警官是以自己为人物原型创作出来的
看过的标签
- 486TV
- 251映画
- 101OVA
- 87SUNRISE
- 71MADHouse
- 57ProductionI.G
- 502013
- 502012
- 44东映
- 412011
- 392010
- 37BONES
- 372014
- 372015
- 362007
- 342006
- 33J.C.STAFF
- 31A-1Pictures
- 31水岛努
- 312004
- 30马越嘉彦
- 292008
- 28川井宪次
- 272009
- 262022
- 242003
- 23大平晋也
- 232019
- 232023
- 22井上俊之
- 222001
- 22京都动画
- 212005
- 21GHIBLI
- 21富野由悠季
- 20宫崎骏
- 201999
- 202018
- 20菅野洋子
- 20ufotable
- 19Type-Moon
- 192002
- 19吉田玲子
- 19黑田洋介
- 19本田雄
- 18小林七郎
- 182016
- 18AIC
- 18Studio·Pierrot
- 182021
- 182017
- 18中村丰
- 17新房昭之
- 17押井守
- 17横手美智子
- 17大河内一楼
- 17梶浦由记
- 17五十岚卓哉
- 16川尻善昭
- 16P.A.WORKS
- 16SHAFT
- 161998
- 162020
- 16汤浅政明
- 16佐藤顺一
- 16高桥良辅
- 16松本宪生
- 15庵野秀明
- 15MAPPA
- 15大森贵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