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十兵卫2 西伯利亚柳生的反击 十兵衛ちゃん2 -シベリア柳生の逆襲-
13话 / 2004年1月7日 / 大地丙太郎 / 大地丙太郎
2023-10-21 / 标签: 大地丙太郎 MADHouse TV 2004 马越嘉彦 长滨博史
各方面全面超过前作,打戏好强 -
蜡笔小新 呼风唤雨!夕阳下的春日部男孩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嵐を呼ぶ!夕陽のカスカベボーイズ
1话 / 2004年4月17日 / 水島努 / 臼井儀人 / 末吉裕一郎
2015-3-8 / 标签: 水岛努 原惠一 映画 2004
春日部五镖客。剧情其实并不算出色,但是列车追逐部分的打戏编排十分有趣 -
小魔女DoReMi 童年秘密篇 おジャ魔女どれみナ・イ・ショ
13话 / 2004年6月26日 / 五十嵐卓哉 / 東堂いづみ / 馬越嘉彦
2013-6-22 / 标签: 山内重保 五十岚卓哉 佐藤顺一 ova 马越嘉彦 东映 2004
全剧除了第7集稍逊外都是+2以上,4.5.6.11.12.13更是神回,OPED也都非常厉害!花样玩得非常多,这点有点像刨除前四集的机动条子NEW OVA,文艺搞笑煽情等等应有尽有!另外这个OVA需要看过起码2部TV后才能更好地观赏吧,算是对TV的一种升华!感谢山内、五十岚和佐藤以及马越军团 -
哆啦A梦:大雄的猫狗时空传 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ワンニャン時空伝
1话 / 2004年3月6日 / 芝山努 / 藤子・F・不二雄
2013-5-1 / 标签: 映画 哆啦A梦 2004
开篇的哆啦a梦剧场回顾不错。正片的话还是老套路,中规中矩。再次证明放大灯真·神器。另外里面的猫狗倒是挺萌的 -
百变之星 崭新之翼 EXTRA STAGE 不笑的公主 カレイドスター 新たなる翼 -EXTRA STAGE-『笑わない すごい お姫様』
1话 / 2004年10月22日 / 佐藤順一、平池芳正 / 佐藤順一 / 追崎史敏、渡辺はじめ
2013-5-1 / 标签: ova 佐藤顺一 GONZO 2004
TV最后一话,其实应该说是番外更准确? -
陆奥圆明流外传 修罗之刻 陸奥圓明流外伝 修羅の刻
26话 / 2004年4月6日
2013-5-1 / 标签: TV 2004
武士类题材作品里面我最喜欢的了,剧情非常流畅,当做爆米花片观看都可以,描述了日本武士时代从顶峰到幕末,宫本武藏、柳生十兵卫、坂本龙马、土方岁三、冲田总司都有出现,其中冲田总司的人物塑造应该是所有版本里面最完美的了,由米田光宏、竹内哲也撑起来的非常“异色”的24话实在是太棒了,论单话可以堪比拉西风19话在我心中的地位,这才是描写男人间友情的爷们儿作品啊 -
苍穹之法芙娜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26话 / 2004年7月4日 / XEBEC / 平井久司
2013-5-2 / 标签: TV XEBEC 2004 冲方丁
有点慢热,不过从冲方丁担任脚本之后就开始神了。不过我还是要吐槽平井脸= = -
飞跃巅峰2! トップをねらえ2!
6话 / 2004年11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3-5-2 / 标签: ova 榎户洋司 鹤卷和哉 庵野秀明 贞本义行 2004 GAINAX 田中公平 马越嘉彦
致敬TOP1,FLCL精神续作 -
日式面包王 焼きたて!!ジャぱん
69话 / 2004年10月12日 / 青木康直 / 橋口たかし(周刊少年Sunday连载) / 戸部敦夫、前澤弘美、菱沼義仁
2013-5-1 / 标签: TV SUNRISE 2004
法国回来之后就不好看了 -
校园迷糊大王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26话 / 2004年10月5日 / 高松信司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13-5-1 / 标签: TV 2004
漫画是我心中校园搞笑恋爱类作品的最高作,动画一期还原的不错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DESTINY
50话 / 2004年10月9日 / 福田己津央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平井久司
2013-5-2 / 标签: TV SUNRISE 2004
-
岩窟王 巖窟王
24话 / 2004年10月5日 / 前田真宏 / アレクサンドル・デュマ著「モンテ・クリスト伯」
2013-5-1 / 标签: TV 前田真宏 GONZO 2004
纹理平贴技术,前田真宏的片子大多都有秀技术之意,个人而言倾向于将这部作品与原作基督山伯爵分开来看,里面加入的SF设定我很喜欢,结局烂尾很gonzo -
舞-HiME 舞-HiME
26话 / 2004年9月30日 / 小原正和 / 矢立肇 / 久行宏和
2013-5-1 / 标签: TV SUNRISE 2004 梶浦由记
我觉得最失败的地方不是结局,而是静留线略显突兀 -
柯赛特的肖像 コゼットの肖像
3话 / 2004年5月26日 / 新房昭之 / Cossette House・Aniplex / 鈴木博文
2013-5-1 / 标签: ova 新房昭之 2004 梶浦由记
不说人话。能看到后续很多新房片子表现手法的影子 -
死神 BLEACH
366话 / 2004年10月5日 / 阿部記之
2013-5-1 / 标签: TV Studio·Pierrot 2004 横手美智子
截止到进入虚圈,包括那段原创,其实还是不错的 -
忘却的旋律 忘却の旋律
24话 / 2004年4月6日
2013-5-1 / 标签: TV 榎户洋司 J.C.STAFF GAINAX 2004 小林七郎
这片子与美少年、少革相比,就能看出来锦织博相比五十岚、几原的水准差多少了,只学到了前者的形 -
圣斗士星矢 天界篇 序奏~overture~ 聖闘士星矢 天界編 序奏 ~Overture~
1话 / 2004年2月14日
2013-5-1 / 标签: 映画 山内重保 2004 东映 横手美智子
我倒觉得这部可以算是圣斗士动画里面最杰出的作品了,与冥王十二宫篇并列 -
落叶 DEAD LEAVES
1话 / 2004年1月16日 / 今石洋之 / 今井トゥーンズ(Imaitoonz)、Production I.G / 今石洋之
2013-5-1 / 标签: 今石洋之 映画 ProductionI.G 2004
这片子就是今石洋之后面的PSG的灵感
看过的标签
- 486TV
- 251映画
- 101OVA
- 87SUNRISE
- 71MADHouse
- 57ProductionI.G
- 502013
- 502012
- 44东映
- 412011
- 392010
- 37BONES
- 372014
- 372015
- 362007
- 342006
- 33J.C.STAFF
- 31A-1Pictures
- 31水岛努
- 312004
- 30马越嘉彦
- 292008
- 28川井宪次
- 272009
- 262022
- 242003
- 23大平晋也
- 232019
- 232023
- 22井上俊之
- 222001
- 22京都动画
- 212005
- 21GHIBLI
- 21富野由悠季
- 20宫崎骏
- 201999
- 202018
- 20菅野洋子
- 20ufotable
- 19Type-Moon
- 192002
- 19吉田玲子
- 19黑田洋介
- 19本田雄
- 18小林七郎
- 182016
- 18AIC
- 18Studio·Pierrot
- 182021
- 182017
- 18中村丰
- 17新房昭之
- 17押井守
- 17横手美智子
- 17大河内一楼
- 17梶浦由记
- 17五十岚卓哉
- 16川尻善昭
- 16P.A.WORKS
- 16SHAFT
- 161998
- 162020
- 16汤浅政明
- 16佐藤顺一
- 16高桥良辅
- 16松本宪生
- 15庵野秀明
- 15MAPPA
- 15大森贵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