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战士高达 THE ORIGIN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THE ORIGIN
6话 / 2015年4月24日
2023-9-30 / 标签: SUNRISE OVA 今西隆志 2015
8/5。GTO漫画中这部分我的评价就不高,作为一年战争前传,叙事以及戏剧冲突都有点小家子气了,我更愿意将其作为一部平行宇宙来评价。对原作漫画的评价姑且不论,安彦良和作为动画导演就是人菜瘾大,后三集过于拖沓,和今西参与的三集差得有点远,唯一好评是第六集结尾的彩蛋,整体推荐今西参与的前三集。 -
水星领航员 The AVVENIRE ARIA The AVVENIRE
3话 / 2015年9月2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音地正行
2023-2-4 / 标签: OVA 2015 佐藤顺一 吉田玲子
前两集更多是回忆和情怀,第三集很不错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2-8-27 / 标签: 映画 水岛努 ProductionI.G 2015 吉田玲子
好看快看 -
排球少年 第二季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2-8-27 / 标签: TV 2015 ProductionI.G
比第一季更好看 -
怪物之子 バケモノの子
1话 / 2015年7月1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細田守、山下高明、伊賀大介
2016-2-25 / 标签: 细田守 2015 映画
演出依然是高水准,但大战之前的铺垫有些少,更像是狼孩和夏战的杂交体,有些不伦不类,画面确实好,打得也确实好看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5-12-27 / 标签: TV 2015 BONES 水岛精二 会川升 中村丰
6.5,和弗拉明戈形成鲜明对比//缺点就是自嗨严重,特摄情怀是一把双刃剑,个人不喜,而演出的杂鱼加大了这种不好的观感//吹半天也不如一句“辉子,可爱”更有力,尤其是大魔女形态的辉子//主线看来是放在第二季了,主线回个人喜欢1、4、12//单元剧水准层次不齐,个人喜欢回:7、9//老虚第二季只写一话,可以洗洗睡了 -
苍穹之法芙娜 EXODUS 第2期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EXODUS 第2クール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羽原信義 / XEBEC
2015-12-26 / 标签: TV 2015 XEBEC 冲方丁
7分,不如exodus前半//19话之后跑火车般的剧情,明明是可以更出彩却做成现在这样,感觉拓展成20集都没问题,实在太赶了,可惜//17话系列最神回+1分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5-12-21 / 标签: TV 2015 MADHouse
平庸,音监和BGM糟糕透了 -
落第骑士英雄谭 落第騎士の英雄譚
12话 / 2015年10月3日 / 大沼心 / 海空りく(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2015-12-19 / 标签: TV 2015
七英雄王者。EP8和EP10很不错 -
百日红 百日紅 ~Miss HOKUSAI~
1话 / 2015年5月9日
2015-12-2 / 标签: 映画 2015 ProductionI.G 原惠一 井上俊之 松本宪生
美术太赞+1分。这片叙事实在太散,和阿荣有关的部分还能理解,但是比如闹鬼那段,意义何在?这样的剧本我把握不到想要说什么//个人感觉原惠一被冲浦和石川坑了,把原本的《合葬》企划换成了《百日红》 -
科学小飞侠Crowds insight ガッチャマン クラウズ インサイト
13话 / 2015年7月5日 / 中村健治 / タツノコプロ / 高橋裕一
2015-9-30 / 标签: TV 2015 龙之子
很有想法,而且不是中村片以往的那种灵光一闪的点子,但表现力以及细节方面实在是糟糕,开头和结尾处理得也并不好,分数主要是给全片构想以及初神的 -
那就是声优! それが声優!
14话 / 2015年7月7日 / 博史池畠 / あさのますみ(浅野真澄)・畑健二郎 / 佐々木政勝
2015-9-30 / 标签: TV 2015 GONZO 横手美智子
不为了SP放在看列表里半年了//声优白箱好看,本季最大黑马//前11集ed的卡拉OK、每集大牌CV客串、麻将脸都是加分点//不过后半有些偏题,比起声优,更多讲的是偶像问题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5-9-27 / 标签: TV 2015 P.A.WORKS
麻子用一季的时间强行洗白明灯成功,强行给罚抄打广告,也是蛮拼的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转 デュラララ!!×2 転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5-9-27 / 标签: TV 2015 大森贵弘
居然还有一季……大森是不是除了夏目和成田就不会拍别的了//聊天室加入了不少人,但却内容越来越无聊,以此,管中窥豹可见一斑 -
监狱学园 監獄学園
12话 / 2015年7月10日 / 水島努 / 平本アキラ / 谷口淳一郎
2015-9-26 / 标签: J.C.STAFF TV 2015 水岛努 横手美智子
原作不好改,大量心理描写不好表现,再有就是想要在一季长度中不做删减而做到脱狱着实困难,不过水瘦与横手却近乎完美地完成了这个任务,将早期故事节奏大大加快,把更多的篇幅留给后面一个接着一个的高潮,很懂观众也很懂原作,这点必须赞 -
食戟之灵 食戟のソーマ
24话 / 2015年4月3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 下谷智之
2015-9-26 / 标签: TV 2015 J.C.STAFF
怨念很多。比如删了乒乓而保留炸鸡差评,秋季选只做完预赛,而且处处透露出制作组的没钱,但确实好看啊。米谷的制作思路很对,原作本来就是一个王道故事,他通过让作监修正一些很有魄力的特写以及增加单集镜头数量,让JC流水线也能变得非常好看 -
教室☆危机 Classroom☆Crisis
14话 / 2015年7月3日 / 長崎健司 / MONTWO / かんざきひろ、石野聡
2015-9-26 / 标签: TV 2015
虽然严谨性差但观感很不错,节奏控制得很好,元素也多样性,噱头十足,最后几集更是炸裂,丸户的剧本加上高演出确实可以有很不错的效果。结尾更是为续订二期留下伏笔 -
赤发白雪姬 赤髪の白雪姫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安藤真裕 / あきづき空太 / 高橋久美子
2015-9-22 / 标签: TV 2015 BONES
制作质量高的白开水少女漫,只有淳朴动漫爱好者才能看完,故事完全可以再甜一点。另外吐槽人设的可以省省了,完全不觉得这人设有什么问题,和所谓的崩更是差得十万八千里 -
六花的勇者 六花の勇者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高橋丈夫 / 山形石雄 / 小磯沙矢香
2015-9-20 / 标签: TV 2015
只有第一集能看,最后一集川尻分镜依然不行。和司书动画的问题正好相反,实在是太慢,12集完全可以改编2卷,当然二者动画都很烂就是了//小说强烈推荐,悬疑感、战斗描写都远胜动画//当然比起六花,我果然还是更推荐司书原作 -
没有黄段子存在的无聊世界 下ネタという概念が存在しない退屈な世界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赤城大空
2015-9-20 / 标签: TV J.C.STAFF 2015
前几集着实让人眼前一亮,但以作者原创回为转折,后面简直可以用一泻千里来形容,即便没有踏入轻小说的感情纠葛后宫套路,但是主线也是够吃屎的,而且第二卷也是反复利用同样的梗//前3集8分;4、5集7分;第6集6分;后6集4分不能再高 -
龙珠Z 复活的F ドラゴンボールZ 復活のF
1话 / 2015年4月18日
2015-9-4 / 标签: 2015 东映 映画
不忍直视...比神与神差了好多,起码神与神虽然搞笑,但不像这部那么剧情逗比化..冰箱大魔王再次被拉出来鞭尸233 -
虫师 特别篇 铃之雫 蟲師 特別編「鈴の雫」
1话 / 2015年5月16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5-8-2 / 标签: 映画 长滨博史 马越嘉彦 2015
再见银古,完结篇+1分。求staff顺便把水域给动画化了吧…… -
第三飞行少女队 第三飛行少女隊
1话 / 2015年7月29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剧中:野亀武蔵) / 西畑あゆみ (剧中:井口祐未)
2015-7-29 / 标签: P.A.WORKS OVA 2015 水岛努
分镜毕竟雪风导演,还行吧
看过的标签
- 486TV
- 251映画
- 101OVA
- 87SUNRISE
- 71MADHouse
- 57ProductionI.G
- 502013
- 502012
- 44东映
- 412011
- 392010
- 37BONES
- 372014
- 372015
- 362007
- 342006
- 33J.C.STAFF
- 31A-1Pictures
- 31水岛努
- 312004
- 30马越嘉彦
- 292008
- 28川井宪次
- 272009
- 262022
- 242003
- 23大平晋也
- 232019
- 232023
- 22井上俊之
- 222001
- 22京都动画
- 212005
- 21GHIBLI
- 21富野由悠季
- 20宫崎骏
- 201999
- 202018
- 20菅野洋子
- 20ufotable
- 19Type-Moon
- 192002
- 19吉田玲子
- 19黑田洋介
- 19本田雄
- 18小林七郎
- 182016
- 18AIC
- 18Studio·Pierrot
- 182021
- 182017
- 18中村丰
- 17新房昭之
- 17押井守
- 17横手美智子
- 17大河内一楼
- 17梶浦由记
- 17五十岚卓哉
- 16川尻善昭
- 16P.A.WORKS
- 16SHAFT
- 161998
- 162020
- 16汤浅政明
- 16佐藤顺一
- 16高桥良辅
- 16松本宪生
- 15庵野秀明
- 15MAPPA
- 15大森贵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