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D-0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谷口悟朗 / 加藤裕美(动画人物设定) / 海老川兼武(机械人物设定)
2022-8-27 / 标签: TV 2017 黑田洋介 谷口悟朗
只可惜了这个长度,中间如果能再多一些角色个人回就更好了,演出强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22-8-27 / 标签: BONES TV 2016 黑田洋介 马越嘉彦
-
高达创战者 ガンダムビルドファイターズ
25话 / 2013年10月7日 / 長崎健司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大貫健一、(人物设定协力)ヤスダスズヒト
2014-3-31 / 标签: 2013 TV 黑田洋介 SUNRISE
+2,ep6战会长、ep15战费里尼、ep18战双子这几集神回,ep23巴尼彩蛋好评,其余集里面如脑洞战魔王啊、诚背79台词啊之类的也挺有趣,但整体给人的感觉还是高开低走,后1/3比前面差了很多,打斗重复、后期无作画等子供向动画的毛病全都显露无疑,最大败笔就是RG神拳 -
模型战士高达模型制作家 起始G 模型戦士ガンプラビルダーズ ビギニングG
3话 / 2010年8月15日 / 松尾衡 / 寺田嘉一郎
2013-9-14 / 标签: SUNRISE OVA 2010 黑田洋介 松尾衡
熊霸!打法有趣,就是最终战其实可以分别将战场设置在海陆空,这样估计花样能更多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13-5-1 / 标签: ova 黑田洋介 MADHouse Satelight 2006 仓田英之
暴力美学!看得爽,尤其是疯房子负责制作的5-7集,不过最后2集确实要减分 -
惊爆游戏! BTOOOM!
12话 / 2012年10月4日 / 渡邉こと乃 / 井上淳哉 / 岸田隆宏
2013-5-1 / 标签: TV 黑田洋介 MADHouse 2012
整体上还挺好看的。题材十分对疯人院以及黑田洋介的路子,bug什么的我也就懒得吐槽了。由于原作尚未完结以及季番的限制,所以很多东西都没有交代清楚,只留了一个开放性结局,不过即使男主CV不是专业的我还是想说尼玛敢不敢不棒读啊!?该燃的地方燃不起来啊! -
在盛夏等待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13-5-1 / 标签: TV 长井龙雪 黑田洋介 J.C.STAFF 2012
关于夏天与青春的纯爱故事,人物塑造一如既往的“黑田洋介”,配角出色主角一般,这里面最典型的就是柠檬这个人物。故事即使俗了点,但是在叙事上黑田洋介的实力绝对是高于冈田的,俗得有水平,可惜结局处理得稍微仓促了点,有点可惜。OP跟ED都很赞! -
机动战士高达00 先驱者的觉醒 劇場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
1话 / 2010年9月18日 / 水島精二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3-5-2 / 标签: 水岛精二 映画 黑田洋介 SUNRISE 2010 川井宪次
战斗部分绝赞 -
机动战士高达00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08年10月5日 / 水島精二 / 千葉道徳
2013-5-2 / 标签: TV 水岛精二 黑田洋介 SUNRISE 2008 川井宪次
比起第一季的惊艳,逊色不少 -
机动战士高达00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25话 / 2007年10月6日 / 水島精二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3-5-2 / 标签: TV 水岛精二 黑田洋介 2007 SUNRISE 川井宪次
第一季非常出色,采用的那种俯瞰全景的叙事手法拍摄很赞 -
无限的未知 無限のリヴァイアス
26话 / 1999年10月6日 / 谷口悟朗 / 平井久司
2013-5-2 / 标签: TV 谷口悟朗 黑田洋介 SUNRISE 1999
群像剧。对于民主和专治的讨论,对于人类社会发展的影射,对于封闭状态下人面对未知事物的心理变化的描绘都非常好。平井脸在当时存在感也没那么强 -
分身战士 スクライド
26话 / 2001年7月4日 / 谷口悟朗 / 矢立肇 / 平井久司
2013-5-1 / 标签: TV 谷口悟朗 黑田洋介 SUNRISE 2001
打斗十分流畅,平井脸减一分 -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3-5-1 / 标签: TV 长井龙雪 黑田洋介 J.C.STAFF 2006
不如一期,4话不错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3-5-1 / 标签: TV 黑田洋介 J.C.STAFF 2005
自行车之旅那里实在是记忆太深了 -
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
26话 / 2007年4月12日
2013-5-1 / 标签: TV 黑田洋介 水岛努 A-1Pictures 2007
真实系棒球,比赛部分刻画得非常细腻,而且比赛外的日常剧也非常不错,人物塑造很好 -
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夏日大会篇~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夏の大会編~
14话 / 2010年4月1日 / 吉田隆彦
2013-5-1 / 标签: TV 黑田洋介 水岛努 A-1Pictures 2010
节奏比起第一季稍差,但仍为好片 -
旋风管家 第二季 ハヤテのごとく!!
25话 / 2009年4月3日 / 岩崎良明 / 畑健二郎 / 藤井昌宏
2013-5-1 / 标签: TV 黑田洋介 J.C.STAFF 2009
管家系列tv里面觉得最有意思的一部 -
学园默示录 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
12话 / 2010年7月5日 / 荒木哲郎 / 佐藤大輔、佐藤ショウジ / 田中将賀
2013-5-1 / 标签: TV 黑田洋介 MADHouse 2010
-
铳墓 ガングレイヴ
26话 / 2003年10月6日 / 都留稔幸 / 内藤泰弘、レッド・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2013-5-1 / 标签: 黑田洋介 TV MADHouse 2003
2-15话足够满分!怪物的设定是败笔
看过的标签
- 486TV
- 251映画
- 101OVA
- 87SUNRISE
- 71MADHouse
- 57ProductionI.G
- 502013
- 502012
- 44东映
- 412011
- 392010
- 37BONES
- 372014
- 372015
- 362007
- 342006
- 33J.C.STAFF
- 31A-1Pictures
- 31水岛努
- 312004
- 30马越嘉彦
- 292008
- 28川井宪次
- 272009
- 262022
- 242003
- 23大平晋也
- 232019
- 232023
- 22井上俊之
- 222001
- 22京都动画
- 212005
- 21GHIBLI
- 21富野由悠季
- 20宫崎骏
- 201999
- 202018
- 20菅野洋子
- 20ufotable
- 19Type-Moon
- 192002
- 19吉田玲子
- 19黑田洋介
- 19本田雄
- 18小林七郎
- 182016
- 18AIC
- 18Studio·Pierrot
- 182021
- 182017
- 18中村丰
- 17新房昭之
- 17押井守
- 17横手美智子
- 17大河内一楼
- 17梶浦由记
- 17五十岚卓哉
- 16川尻善昭
- 16P.A.WORKS
- 16SHAFT
- 161998
- 162020
- 16汤浅政明
- 16佐藤顺一
- 16高桥良辅
- 16松本宪生
- 15庵野秀明
- 15MAPPA
- 15大森贵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