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集合!小魔女DoReMi も〜っと!おジャ魔女どれみ
50话 / 2001年2月4日 / 五十嵐卓哉 / 東堂いづみ(擬人名称) / 馬越嘉彦
2013-12-8 / 标签: 五十岚卓哉 山内重保 TV 马越嘉彦 东映 2001
比起企划尚不完善的前两部,第三部才真正意义走向成熟,最难得的莫过于作为子供向动画居然没有水回,日常部分比抓心大概能好上两个档次,长峰或许受到了doremi很大的影响,新加入的角色十分讨喜,的确做到了让看的观众身心愉悦,完全浸入动画所带来的魅力中 -
数码宝贝大冒险02 超恶魔兽的反击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02 ディアボロモンの逆襲
1话 / 2001年3月3日 / 今村隆寛 / 中鶴勝祥
2013-8-10 / 标签: 映画 东映 2001 吉田玲子
承接我们的战争游戏,不过导演换人了,所以整体不如我们的战争游戏,作画倒是不错。必须得吐槽一下猪脚光环太厉害,神化2代,严重弱化初代太一、光子郎等人物,不管是智商还是战斗力都是... -
大~集合!小魔女DoReMi 青蛙石的秘密 映画 も〜っと! おジャ魔女どれみ カエル石のひみつ
1话 / 2001年7月14日
2013-6-19 / 标签: 映画 山内重保 马越嘉彦 东映 2001
整体剧情还是有点飘,一看果然是山内监督...最大的问题还是时间太短了,所以显得有点散,不过塑造的氛围到位了,音乐、作画以及关于夏天关于童年的回忆,这些都不错! -
数码宝贝驯兽师之王 デジモンテイマーズ
51话 / 2001年4月1日 / 中鶴勝祥
2013-5-1 / 标签: TV 2001 东映 小中千昭
前半段略闷,但后期进入数码世界开始逐渐精彩,更有SF动画的感觉,更沉重一些 -
浪客剑心 星霜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星霜編
2话 / 2001年12月19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松島晃
2013-5-1 / 标签: ova 古桥一浩 2001 吉田玲子 松本宪生
古桥眼中的剑心结局,前面都是以薰的视角来回顾漫画剧情。结局那里处理得见仁见智吧,我觉得立意上不错,剑心即使剑术再厉害,也不过是一名剑士,无法阻止历史的潮流。我认为这种剑士在新时代的苍凉感体现出来了,最后一幕果然还是很感人的,而ED之后剑心儿子的登场也象征着旧时代的过去以及新时代的开启 -
天使领域 機動天使エンジェリックレイヤー
26话 / 2001年4月1日 / 錦織博 / CLAMP / 小森高博
2013-5-1 / 标签: TV 大河内一楼 BONES 2001 CLAMP 会川升 田中公平
相当王道的作品,骨头制作打斗流畅,而且对于人物内心的描写也不错,燃中带有一丝感动与温馨,但最后的母女百合实在是把我雷到了,C妈作品的结局似乎都会让人觉得很囧,明明最后设置成BG向的结局会更好啊 -
校园外星人 エイリアン9
4话 / 2001年6月25日 / 藤本ジ朗(1)、入江泰浩(2-4) / 富沢ひとし(秋田書店「ヤング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入江泰浩
2013-5-1 / 标签: ova J.C.STAFF 2001 村井さだゆき 水上清资
这剧情真够猎奇的,有向鬼头看齐的资质,作画相当不错,女主一直哭让人看得烦躁,结局应该也没做完,估计老师跟校长那边的大阴谋还都没点明 -
蜡笔小新 呼风唤雨!大人帝国的反击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嵐を呼ぶ モーレツ!オトナ帝国の逆襲
1话 / 2001年4月21日 / 原恵一 / 臼井儀人 / 末吉裕一、原勝徳
2013-5-1 / 标签: 映画 水岛努 原惠一 2001
结局反派的处理略显草率,导致评价有些降低,但是片子的水准还是很不错的,搞笑与感伤并存,爸爸的回忆以及登塔这两个地方印象都挺深刻的 -
名侦探柯南 通往天国的倒数计时 名探偵コナン 天国へのカウントダウン
1话 / 2001年4月21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3-5-1 / 标签: 名侦探柯南 映画 2001
-
棋魂 ヒカルの碁
75话 / 2001年10月10日 / 西澤晋、神谷純、えんどうてつや / ほったゆみ、小畑健 / 本橋秀之、関口可奈味、上田美由紀、芝美奈子
2013-5-1 / 标签: TV Studio·Pierrot 2001 横手美智子
JUMP系动画之巅 -
分身战士 スクライド
26话 / 2001年7月4日 / 谷口悟朗 / 矢立肇 / 平井久司
2013-5-1 / 标签: TV 谷口悟朗 黑田洋介 SUNRISE 2001
打斗十分流畅,平井脸减一分 -
NOIR ノワール
26话 / 2001年4月5日 / 真下耕一 / 月村了衛 / 菊地洋子、芝美奈子、宮地聡子
2013-5-1 / 标签: TV 2001 梶浦由记
梶浦个人秀,打枪三部曲里面素质最好的,也是三部里面唯一一部能看下去的,本片与其说是枪战片不如说是百合音乐剧,全剧由音乐撑起,人物塑造还行,不过问题也不少,重复镜头过多,叙事节奏过于慢,明明13集可以说清楚的事非得做成26集 -
读或死 OVA R.O.D -READ OR DIE-
3话 / 2001年5月23日 / 舛成孝二 / 倉田英之(集英社「ウルトラ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石浜真史
2013-5-6 / 标签: ova 2001 梅津泰臣 仓田英之
操纸术这个设定时髦爆了!这才叫刷时髦,神作画!霸气狂拽刁!第3话有梅津泰臣 -
猫汤 ねこぢる草
1话 / 2001年2月21日 / 佐藤竜雄 / ねこぢる(月刊ガロ連載)
2013-5-1 / 标签: 汤浅政明 ova J.C.STAFF 2001
黑暗童话,虽然监督是佐藤龙雄,不过片子本身以及表现手法更倾向于汤浅的风格吧 -
阿莱蒂公主 アリーテ姫
1话 / 2001年7月21日 / ダイアナ・コールス『アリーテ姫の冒険』(学陽書房刊)
2013-5-1 / 标签: 映画 2001 Studio4℃
节奏有点慢热,但是音乐非常棒! -
星际牛仔 天国之扉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天国の扉
1话 / 2001年9月1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3-5-1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菅野洋子 映画 SUNRISE BONES 2001 出渊裕 马越嘉彦
打戏虽然好,但缺少了韵味 -
X战记 X -エックス-
25话 / 2001年10月3日 / 川尻善昭 / CLAMP / 兼森義則
2013-5-1 / 标签: 川尻善昭 TV madhouse 2001 CLAMP 滨崎博嗣
比漫画好 -
大都会 メトロポリス
1话 / 2001年5月26日 / りんたろう / 手塚治虫 / 名倉靖博
2013-5-1 / 标签: 大友克洋 映画 MADHouse 2001
比较闷的氛围片,所以需要在适当时候进行观看。片中塑造出来的那种蒸汽朋克世界观,最后“世界的重塑”部分的确很震撼,尤其是搭配上超作画、镜头以及突然“响起”的音乐,美轮美奂的感觉,整体所言之物虽然有些过时但氛围尚存,很浪漫 -
次强音 MEZZO FORTE
2话 / 2000年5月25日 / 梅津泰臣 / 梅津泰臣 / 梅津泰臣
2013-5-1 / 标签: 梅津泰臣 ova 18X 2001
H显得多余,打戏强,1w枚的作画的确碉堡,保龄球馆那段赞到不行
看过的标签
- 486TV
- 251映画
- 101OVA
- 87SUNRISE
- 71MADHouse
- 57ProductionI.G
- 502013
- 502012
- 44东映
- 412011
- 392010
- 37BONES
- 372014
- 372015
- 362007
- 342006
- 33J.C.STAFF
- 31A-1Pictures
- 31水岛努
- 312004
- 30马越嘉彦
- 292008
- 28川井宪次
- 272009
- 262022
- 242003
- 23大平晋也
- 232019
- 232023
- 22井上俊之
- 222001
- 22京都动画
- 212005
- 21GHIBLI
- 21富野由悠季
- 20宫崎骏
- 201999
- 202018
- 20菅野洋子
- 20ufotable
- 19Type-Moon
- 192002
- 19吉田玲子
- 19黑田洋介
- 19本田雄
- 18小林七郎
- 182016
- 18AIC
- 18Studio·Pierrot
- 182021
- 182017
- 18中村丰
- 17新房昭之
- 17押井守
- 17横手美智子
- 17大河内一楼
- 17梶浦由记
- 17五十岚卓哉
- 16川尻善昭
- 16P.A.WORKS
- 16SHAFT
- 161998
- 162020
- 16汤浅政明
- 16佐藤顺一
- 16高桥良辅
- 16松本宪生
- 15庵野秀明
- 15MAPPA
- 15大森贵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