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际迷航俏女郎 てなもんやボイジャーズ
4话 / 1999年6月25日 / 新房昭之 / 月村了衛、てなもんやプロジェクト / 石浜真史
2014-12-12 / 标签: 新房昭之 OVA 1999 Studio·Pierrot
故事也是不同种风格而且很有趣,只可惜最后被腰斩了 -
To Heart
13话 / 1999年4月1日 / 高橋ナオヒト / AQUAPLUS(アクアプラス)
2013-8-10 / 标签: 1999 TV 小林七郎
gal改的巅峰之一,另一部是君望。“白开水”的巅峰作,在事件的处理上只是蜻蜓点水,细节十分到位,并且将那种“青涩感”体现得淋漓,结局的处理也是恰到好处,以及小林七郎的美术与和田薰的配乐,看到最后只剩下温馨与感动。另外本片的人设的确放到现在看依然不过时,千羽由利子功不可没 -
小魔女DoReMi おジャ魔女どれみ
51话 / 1999年2月7日 / 佐藤順一、五十嵐卓哉 / 東堂いづみ / 馬越嘉彦
2013-5-1 / 标签: TV 佐藤顺一 五十岚卓哉 山内重保 马越嘉彦 东映 1999
虽然是魔法少女题材,但想说的其实是魔法并非万能的,不要过于依赖魔法,也可以说是在遇到问题的时候,比起使用魔法或许采用其他手段获得的结果会更好。这也就可以解释为什么本片不是传统的打怪套路以及变身部分的简朴,也可以有更多的空间来将人物塑造得更好,看着几个人的成长,的确被感染到了 -
我的邻居山田君 ホーホケキョ となりの山田くん
1话 / 1999年7月17日 / 高畑勲 / 石井寿一(いしいひさいち)
2013-5-1 / 标签: 映画 高畑勋 GHIBLI 1999 大平晋也 松本宪生
风格以及配色很好,故事温馨,作为在影院中放映的动画,将很多小故事串在一起的做法并不好,这点有些遗憾,除此以外近乎完美。高老随着年龄的增加对观众更加亲切了,就像爷爷给小孩子讲故事一般。另外片子前半部分的表现手法非常富有想象力,这点或许跟汤浅的参与有关系 -
六翼天使之声 セラフィムコール
12话 / 1999年10月6日
2013-5-1 / 标签: TV 望月智充 SUNRISE 村井さだゆき 1999
2、5-7、10、11非常推荐。表现形式和剧本都算丰富,比如说ep2的长镜头、ep11的独角戏,再比如说ep5、6的双子回,剧本结构优秀的ep7,算是非望月典型的佳作 -
浪客剑心 追忆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4话 / 1999年2月2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柳沢まさひで
2013-5-1 / 标签: ova 古桥一浩 1999 松本宪生
神作画神配乐,氛围作 -
星界的纹章 星界の紋章
13话 / 1999年1月12日 / 長岡康史 / 森岡浩之(ハヤカワ文庫刊)
2013-5-1 / 标签: TV SUNRISE 1999
星界系列动画里面我果然还是最喜欢这部 -
THE BIG-O THE ビッグオー
26话 / 1999年10月13日 / 片山一良 / 矢立肇、片山一良 / さとうけいいち
2013-5-2 / 标签: TV 片山一良 2003 SUNRISE 小中千昭 1999
8/6,狗尾续貂,停留在13集就好了,出色的谜面。世界观最有意思的动画,没有之一。楚门的世界+大都会+the animatrix+蝙蝠侠+卡门+无尽的八月 -
无限的未知 無限のリヴァイアス
26话 / 1999年10月6日 / 谷口悟朗 / 平井久司
2013-5-2 / 标签: TV 谷口悟朗 黑田洋介 SUNRISE 1999
群像剧。对于民主和专治的讨论,对于人类社会发展的影射,对于封闭状态下人面对未知事物的心理变化的描绘都非常好。平井脸在当时存在感也没那么强 -
∀高达 ∀ガンダム
50话 / 1999年4月9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菱沼義仁
2013-5-2 / 标签: 菅野洋子 TV 富野由悠季 SUNRISE 1999
古朴、温馨、祥和的童话氛围以及结局“黄金之秋”太美了!只可惜我还是更爱黑富野,另外片中对工业革命时期的细节处理非常好 -
三叶草 CLOVER
1话 / 1999年8月21日 / 高坂希太郎 / 結城信輝
2013-5-1 / 标签: ova 结城信辉 MADHouse CLAMP 1999 松尾衡
原作厨,没看过漫画的只会感到莫名其妙罢了 -
此时此刻的我 今、そこにいる僕
13话 / 1999年10月14日
2013-5-1 / 标签: 大地丙太郎 TV 高桥良辅 长滨博史 AIC 1999 仓田英之
没有一点人物内心独白而是靠时间流逝让观众自己思考的方式,再加上岩崎琢抒情悲伤的音乐,在人物内心刻画得更加惟妙惟肖的同时,使得原本就很黑暗的故事更加压抑 -
少女革命剧场版 思春期默示录 少女革命ウテナ アドゥレセンス黙示録
1话 / 1999年8月14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13-5-1 / 标签: 映画 几原邦彦 五十岚卓哉 榎户洋司 长滨博史 J.C.STAFF 细田守 1999 马越嘉彦 小林七郎
这部作品不能完全看做是TVA的平行世界,里面有不少东西都跟TVA有着很微妙的关系,算是几原对于TVA某种程度上的补全 -
数码宝贝大冒险 滚球兽的诞生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1话 / 1999年3月6日 / 細田守 / 中鶴勝祥
2013-5-1 / 标签: 映画 细田守 东映 1999 吉田玲子
波莱罗舞曲。一切的开始,喜欢这个时期细田守的风格 -
魔卡少女樱 香港之旅 劇場版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1话 / 1999年8月21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2013-5-1 / 标签: 映画 浅香守生 madhouse CLAMP 1999
香港风赞 -
人狼 人狼 JIN-ROH
1话 / 1999年11月17日 / 沖浦啓之 / 西尾鉄也、沖浦啓之
2013-5-1 / 标签: 押井守 映画 ProductionI.G 1999 井上俊之
小红帽的故事,冲浦启之拍出来的片子非常精致
看过的标签
- 486TV
- 251映画
- 101OVA
- 87SUNRISE
- 71MADHouse
- 57ProductionI.G
- 502013
- 502012
- 44东映
- 412011
- 392010
- 37BONES
- 372014
- 372015
- 362007
- 342006
- 33J.C.STAFF
- 31A-1Pictures
- 31水岛努
- 312004
- 30马越嘉彦
- 292008
- 28川井宪次
- 272009
- 262022
- 242003
- 23大平晋也
- 232019
- 232023
- 22井上俊之
- 222001
- 22京都动画
- 212005
- 21GHIBLI
- 21富野由悠季
- 20宫崎骏
- 201999
- 202018
- 20菅野洋子
- 20ufotable
- 19Type-Moon
- 192002
- 19吉田玲子
- 19黑田洋介
- 19本田雄
- 18小林七郎
- 182016
- 18AIC
- 18Studio·Pierrot
- 182021
- 182017
- 18中村丰
- 17新房昭之
- 17押井守
- 17横手美智子
- 17大河内一楼
- 17梶浦由记
- 17五十岚卓哉
- 16川尻善昭
- 16P.A.WORKS
- 16SHAFT
- 161998
- 162020
- 16汤浅政明
- 16佐藤顺一
- 16高桥良辅
- 16松本宪生
- 15庵野秀明
- 15MAPPA
- 15大森贵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