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8-12-5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百合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2018
在看完京吹之后我再来评价,果然我还是不喜欢这种风格,个人特色真的很明显,我知道是小众,但是这样演技过剩的,我真的少见。但是又不得不承认后面的演出一段实在动人心弦。不过就算这样,也不能提高我的整体评价。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8-10-27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岡田麿里 川井憲次 2018
冈黑都给我杀了!!!! 与人别离 又与新的别离相见 别离之族是给别人带来幸福的 自己却无止境地承受别离之苦。这可能就是长生不老的痛苦吧,这样的故事我也想过 但是自己看到这样的描绘 不禁在音乐和画面下流下泪水。 真美啊!//电影院观看后,个人评分8.5 效果非常棒 不禁潸然泪下 -
小魔女学园 魔法游行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魔法仕掛けのパレード
1话 / 2015年10月9日
2018-10-20 / 标签: 剧场版 TRIGGER 2015 小魔女学园 动画未来 奇幻
没想到开局的亚可比TV里的还要恶劣 如果只是为了作画和美术风格就去看吧 其他的没有什么出色的地方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18-10-15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2006
好看还是好看的观影过程体验很好 笑得很开心 哭倒是没法觉得 另外片长还是略短 多十分钟收尾就更好了 夏日大作战也是 我都觉得收尾不够有力 。 -
玉响~毕业写真~ たまゆら~卒業写真~
4话 / 2015年5月8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18-10-23 / 标签: 2015年4月 TYOAnimations 原创 佐藤顺一 完结篇 摄影 2015 剧场版
仅仅是因为美好,这就够了。我不厌弃这平淡的日常,新的回忆又会在新的地点生成。我喜欢玉响,喜欢这里的每一个人。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10-1 / 标签: 剧场版 2017 MADHouse 游戏人生 2017年7月
非动画本篇党,可能少了很多粉丝才有的感动。但是作为剧场版,游戏人生够格,而且可以说十分优秀。音乐和画面的震撼,声优的演技和步步推进的节奏都恰到好处。 -
回忆三部曲 MEMORIES
3话 / 1995年12月23日 / 森本晃司、岡村天斎、大友克洋
2018-9-30 / 标签: 剧场版 1995
第一个最喜欢 七分 第二个荒诞至极 对男主的恶心也是本能反应 我不能说他的质量如何 我只是非常恶心罢了 第三个 大炮之街不是很明白 军帝体制下的同化教育生活 倒是长镜头看的我头痛。说是回忆三部曲 其实只有第一个是回忆罢了,另外音乐其实还蛮有亮点,不过不戳我。建议只看第一个故事就够了。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8-9-17 / 标签: 剧场版 2014年4月 京阿尼 恋爱 玉子市场 治愈 吉田玲子 洲崎綾 2014
可能看的时候不太专注 最后一段加一点印象分吧 确实感触不多 (是因为没看TV的原因吗) 不过前半截的氛围和描绘很棒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18-9-15 / 标签: 宮崎駿 经典之作 神配乐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986 宫崎骏 自然主义 剧场版
难得比较喜欢的故事,男女主的互动真的很甜,女主真的很可爱。故事没有什么好说的,还是那样纯净 那样真诚 虽然我喜欢更有力量和严肃的故事(准确说是稍微残酷一些) 天空之城真的天籁之音 就算是为这首配乐 也值得一看//电影院二刷7→9分在之前太不淳朴了对不起 我现在越来越明白这种纯真的感觉了 可能上年纪了 -
超时空要塞Plus 剧场版 マクロスプラス MOVIE EDITION
1话 / 1995年10月7日
2018-9-12 / 标签: 剧场版 菅野洋子 河森正治 板野一郎 TriangleStaff 超时空要塞 萝卜 1995
男二自带绿色,悲剧退场。男主最后赢家。超级不喜欢这个女主。无趣的故事架构,菅野洋子的音乐亮点+1,机战场面+1。无趣的三角恋关系,AI歌手的作用? -
超时空要塞 可曾记得爱 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 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
1话 / 1984年7月21日 / 石黒昇、河森正治 / スタジオぬえ / 美樹本晴彦
2018-9-8 / 标签: 超時空要塞 美樹本晴彦 可曾记得爱 1984 林明美 河森正治 原创 天顶星人 剧场版
7.5分。可以说是我第一次接受这种还有机战萝卜的动画 虽然是很老旧的人物画风,不过林明美果然是女神级别。剧中歌也十分好听,虽然三十年前,编曲和唱法可能不太喜欢,但还是掩盖不了年代的韵味。(所以虽然我不喜欢机战,但是除了机战的部分我喜欢就好了) -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18-9-5 / 标签: 剧场版 治愈 P.A.WORKS 花开物语 花咲くいろは 2013年3月 安藤真裕 2013
剧情虽然表现一般,但是几个点还是些许感动。比起TV来讲没有那么多糟心的东西。 -
星之梦~星之人~ planetarian~星の人~
1话 / 2016年9月3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8-9-6 / 标签: 剧场版 2016 key 游戏改 planetarian~星の人~ 科幻 星之梦 davidproduction
愿星之梦永远传递下去,我永远相信会有那么一天,星野梦美还能出现在大家的面前为大家展现星空。星之所在,梦之所向。 -
风之谷 風の谷のナウシカ
1话 / 1984年3月11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風の谷のナウシカ」より)
2018-8-28 / 标签: 宫崎骏 久石让 风之谷 剧场版 自然主义 环保系 環境保護 GHIBLI 环保 1984
闷 虽然设定十分不错 但是确实太闷了 -
剧场版 约会大作战 万由里裁决 劇場版 デート・ア・ライブ 万由里ジャッジメント
1话 / 2015年8月22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渡辺浩二
2018-8-22 / 标签: 剧场版 2015年8月 后宫 约会大作战 Production.IMS ProductionIMS 2015
太僵硬了!你这公司也太捞了吧,以前我倒看不出来,但现在知道和AIC差的真的不是一点点,时长本来也不够,安排的六个人约会草草了事,没有任何趣味可言。从45min以后才有片名里万由里(真有理!)的戏,剧情就突然爆发,发展的极其僵硬,士道的发言也是宛如智障,大家一起上的剧情未免太尴尬了。到结束了也没有稍微好看一点的打斗场面,我真的要哭了,就算你不做打斗,约会给我们粉丝多一点,也行啊。 本质加长的三集T -
攻壳机动队2 无罪 イノセンス
1话 / 2004年3月6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8-8-16 / 标签: 押井守 川井宪次 攻壳机动队 赛博朋克 剧场版 2004 神作 科幻 ProductionI.G
屌的我说不出话。 但另一方面对我来说又不得不说确实太闷了,这类作品只能对特定人群观看,导演的电波也不是每个人都对的上。但无论怎么说 无罪都是动画电影的制作巅峰。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8-8-1 / 标签: 押井守 士郎正宗 攻殻機動隊 神作 Production.IG 赛博朋克 超现实 剧场版 1995
沃日!酷炫!//个人观看层面是推荐 但是鉴于会有我没感受到的地方和对作品的敬重 力荐观看 那一段互换非常惊艳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8-7-22 / 标签: 剧场版 2017 汤浅政明 小说改
不是很懂这种个人风格很强烈的导演作品,内容极为鬼畜。诡辩舞实在精神污染,除了中间歌剧挺好听的。就这样吧 -
电影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Take On Me- 映画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Take On Me-
1话 / 2018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8-7-21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京都动画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狗粮 哭了 2018
哭了。京阿尼真的是个好演员,圆梦了啊。寻梦成功,之前我第一次看中二病tv动画时,其实觉得感触不大,毕竟我也没有中二病过。,关键是没有谈过恋爱啊喂。!!这几年过去,真的被甜到齁!死宅也想谈恋爱啊。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Dear My Sister~
1话 / 2017年11月11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5-30 / 标签: 剧场版 治愈 芳文社 2017 百合 漫画改 萝莉 萌 日常 2017年11月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我点兔厨第一个不服!怎么这么低的 ,我要做评分警察了 没有点兔看我快要死了啊!!!!!!!!!!!!!!!!!!!!!!!!!!!!!低于8分的都是敌人 萌豚不讲道理 另外 我全都要.jpg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18-5-18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久石让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剧场版 千与千寻 2001
//电影院再看 我认为是一部无论什么年龄看都会有不同感觉的电影,优秀的音乐,充满幻想的开头和结尾 整个感觉就像丢失了什么 看完停止了思考。 但总觉得千与千寻有着恐怖和致郁的魔幻风格。但现在我看千与千寻甜死人,变成恋爱脑了(bgm38)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8-5-11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奈须蘑菇 Fate 2017年10月 GAL改 2017
纯动画党表示非常满意 打斗炫酷 我就喜欢光污染 期待电影院上映 电影院看后+1 二刷+大屏幕效果特别棒 我爽翻了 8.5
看过的标签
- 493TV
- 153剧场版
- 142里番
- 130漫画改
- 97原创
- 94轻小说改
- 88百合
- 77搞笑
- 73非独立OVA
- 71独立ova
- 552021
- 552019
- 542023
- 532018
- 532017
- 522022
- 502015
- 492020
- 48治愈
- 46漫改
- 45日常
- 45恋爱
- 442016
- 442013
- 41校园
- 41后宫
- 392014
- 39A-1Pictures
- 38OVA
- 34科幻
- 332012
- 33京阿尼
- 32奇幻
- 31SUNRISE
- 30J.C.STAFF
- 302007
- 29国产
- 29SILVERLINK.
- 28泡面番
- 28纯爱
- 282011
- 28巨乳
- 26GAL改
- 26MADHouse
- 26无码
- 26Type-Moon
- 252009
- 2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24新房昭之
- 24战斗
- 232008
- 23SHAFT
- 22异世界
- 222010
- 20WHITEFOX
- 2018禁
- 20轻改
- 19芳文社
- 17热血
- 17萝莉
- 1618X
- 162006
- 15实用
- 15P.A.WORKS
- 15欧美
- 15动画工房
- 14WITSTUDIO
- 14Production.I.G
- 142005
- 14花泽香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