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星领航员 The BENEDIZIONE ARIA The BENEDIZIONE
1话 / 2021年12月3日 / 名取孝浩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伊東葉子
2022-9-18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2021 水星领航员 佐藤順一 ARIA 吉田玲子 日本动画
其实水星在做完avennire就已经是完结中的完结了 这两部是补全其他两个公司的剧情 //蓝华和晃互相成为彼此的动机 姬屋的公主不要再说让人害羞的话啦 //最后我还是喜欢独属于水星的这份温柔 虽然JC做的ARIA和之前给我的感觉还是差不少 但是我爱他 谢谢你还能让我们看到新威尼斯 看到这些可爱的领航员(让人害羞的话禁止) -
水星领航员 The CREPUSCOLO ARIA The CREPUSCOLO
1话 / 2021年3月5日 / 名取孝浩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伊東葉子
2021-8-21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佐藤顺一 治愈 2021 水星领航员
在现在还能看到水星领航员的动画本身就是一个奇迹了。作为粉丝来说也不该期待过高,这一部描写雅典娜和爱丽丝的过往,懂水星的人自然能感受到她传达的魅力。她依旧是那么温柔,AQUA依旧那么美丽又可爱。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Prisma☆Phantasm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プリズマ☆ファンタズム
1话 / 2019年6月14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9-8-25 / 标签: 剧场版 SILVERLINK. 2019 OVA
魔伊嘉年华。玩梗挺多的,快乐就完事了。就是银链一如既往的穷。狗贼赶紧画第五季 啊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8-8-1 / 标签: 押井守 士郎正宗 攻殻機動隊 神作 Production.IG 赛博朋克 超现实 剧场版 1995
沃日!酷炫!//个人观看层面是推荐 但是鉴于会有我没感受到的地方和对作品的敬重 力荐观看 那一段互换非常惊艳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0-4-9 / 标签: 剧场版 2019 原创 Graphinica 堀口悠紀子 伊藤智彦 科幻
年度我ntr我自己大戏 套娃+套娃 META? 电脑线圈? //这次的堀口脸还蛮好看的、就技术而言 这是画面效果看起来最舒服的一次3d 6.8 -
回忆三部曲 MEMORIES
3话 / 1995年12月23日 / 森本晃司、岡村天斎、大友克洋
2018-9-30 / 标签: 剧场版 1995
第一个最喜欢 七分 第二个荒诞至极 对男主的恶心也是本能反应 我不能说他的质量如何 我只是非常恶心罢了 第三个 大炮之街不是很明白 军帝体制下的同化教育生活 倒是长镜头看的我头痛。说是回忆三部曲 其实只有第一个是回忆罢了,另外音乐其实还蛮有亮点,不过不戳我。建议只看第一个故事就够了。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17-9-9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梦 心理 剧场版 神作 原创 90年代 悬疑 1998
先说一句太屌了 全剧贼恐怖 不仅是故事 还有监督的叙事把握 虽然没看懂 不过先神吹一波 -
星之梦~星之人~ planetarian~星の人~
1话 / 2016年9月3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8-9-6 / 标签: 剧场版 2016 key 游戏改 planetarian~星の人~ 科幻 星之梦 davidproduction
愿星之梦永远传递下去,我永远相信会有那么一天,星野梦美还能出现在大家的面前为大家展现星空。星之所在,梦之所向。 -
心理测量者3 FIRST INSPECTOR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FIRST INSPECTOR
3话 / 2020年3月27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20-3-31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PSYCHO-PASS ProductionI.G 2020
你能不能发糖?你能不能搞点好看的//真的看得满无趣的 故事的逼格也不够 打斗可圈可点 但是讲故事的方式太慢了 我觉得像老年人叙述 不冷不热 我觉得之前不是这样的//好在最后我朱终于出来了还吃了一口糖 希望续作能多来点狡噛慎也和常守朱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与罚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と罰
1话 / 2019年1月2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阿部恒、副: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
2019-10-29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原创 科幻 ProductionI.G PSYCHO-PASS 2019
明显感受到剧情和水平差的很多。没看过第二季,不过也差不多知道美佳是个什么样的角色了。不太差,但是也不好看的剧场版,没有啥亮点。也没有真原主角的戏份,没内味。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1话 / 2019年2月1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中村深雪
2019-10-29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原创 PSYCHO-PASS 2019
回忆录。老爹是真的性情中人,要是重心是老爹的过去的故事就好了。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在恩怨的彼方__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恩讐の彼方に__
1话 / 2019年3月8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阿部恒、浅野恭司、副:松竹徳幸、青木康浩、中村悟、鈴木俊二、荒川直樹、幸田直子、竹内知海
2019-10-29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原创 PSYCHO-PASS 2019 心理测量者 科幻
三部新剧场版中最喜欢的。狡噛慎也的心路历程,自我的成长和转变都是我喜欢的东西。不得不说狡噛慎也才是有魅力的男主。本篇的复仇讨论有一些深度。 另外欢迎回到日本,期待第三季的再登场。 另外这黑皮妹子好爱啊 瞳色肤色我都喜欢ww 幸好没死 不然我要猎编剧马 -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前篇] 你的列车是生存战略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前編] 君の列車は生存戦略
1话 / 2022年4月29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川妻智美
2022-8-5 / 标签: 剧场版 几原邦彦 2022 原创 LapinTrack BrainsBase 幾原邦彦 总集篇 2022年
tv就没看懂 看看总集吧//好 还是没看懂 -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后篇] 我爱你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後編] 僕は君を愛してる
1话 / 2022年7月22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川妻智美
2023-2-16 / 标签: 剧场版 2022 LapinTrack 回转企鹅罐 2022年7月 桥本由香利
比看tv时多懂了一点 但是也就是一点点 不能懂多了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冰结之绊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氷結の絆
1话 / 2019年11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20-5-2 / 标签: 轻小说改 WHITEFOX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剧场版 OVA 2019
还不错 只是我对这对没啥感觉 总觉的怪怪的 喜当爹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17-7-30 / 标签: 剧场版 偶像大师 A-1Pictures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2014
真的很喜欢这里的所有角色,剧场中间真的显得有点冗长,不过,爱马仕真是太让人感动了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9-4-20 / 标签: MADHouse 剧场版 2012
越是塑造出了完美的母亲形象,这故事就越发让人头疼。我实在是受不了了。每个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利,既然前路那样凶险,为什么非要一个人承担那么多的痛苦。 中间刚到乡村和后面种菜那一段最好看。 后面雨的离开我可以理解,但我不接受这样的剧情安排。妈妈哭诉着我还没为你做什么,但是雨又做了什么对妈妈呢。我吐了真的。 整个的故事就是为了塑造这样一位母亲形象而安排的种种情节,她又做错了什么? -
辉夜姬物语 かぐや姫の物語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 「竹取物語」
2024-4-17 / 标签: 吉卜力 剧场版 高畑勋 2013 久石让 治愈 小说改 辉夜姬物语
太牛逼了我曹,不知道怎么评价。故事众人皆知,文艺片的氛围拉到极致。 -
黄金拼图 Pretty Days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Pretty Days
1话 / 2016年11月12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17-7-16 / 标签: 百合 芳文社 Studio五组 漫画改 剧场版 2016
事实上就是普通OVA水平合集 -
在这世界(更多一些)的角落 この世界の(さらにいくつもの)片隅に
1话 / 2019年12月20日 / こうの史代「この世界の片隅に」(双葉社刊)
2020-12-21 / 标签: 剧场版 MAPPA 片渕須直 漫画改 2019
与其说是动画电影,不如说是纪录片,我不知道如何评价它,单从质量方面肯定是近年最好的电影,但是每每联系到侵华战争,我就难以共情,特别是8.15宣告战败一段,真的我贼几把难过,我不想同情他们,也不想责怪他们。最后给动画8.5,立场分0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Dear My Sister~
1话 / 2017年11月11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5-30 / 标签: 剧场版 治愈 芳文社 2017 百合 漫画改 萝莉 萌 日常 2017年11月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我点兔厨第一个不服!怎么这么低的 ,我要做评分警察了 没有点兔看我快要死了啊!!!!!!!!!!!!!!!!!!!!!!!!!!!!!低于8分的都是敌人 萌豚不讲道理 另外 我全都要.jpg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8-10-27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岡田麿里 川井憲次 2018
冈黑都给我杀了!!!! 与人别离 又与新的别离相见 别离之族是给别人带来幸福的 自己却无止境地承受别离之苦。这可能就是长生不老的痛苦吧,这样的故事我也想过 但是自己看到这样的描绘 不禁在音乐和画面下流下泪水。 真美啊!//电影院观看后,个人评分8.5 效果非常棒 不禁潸然泪下 -
蜡笔小新:新次元!超能力大决战 しん次元!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THE MOVIE 超能力大決戦 ~とべとべ手巻き寿司~
1话 / 2023年8月4日 / 大根仁 / 臼井儀人
2023-12-1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2023 搞笑 蜡笔小新 3D 白组
感觉还是适合小孩子看。对于大人来说还是有点幼稚了。电影院内气氛挺好的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4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诚 2022 CoMixWaveFilms 动画电影 奇幻
三年又三年,这次诚哥又带来了新的诚女郎。老实说我觉得新海诚也永远超不过自己的你的名字了,这次的剧情是言叶之庭的性转版,不懂就问现在去考老师可以和JK谈恋爱吗? 基于民俗背景故事展开的“灾难公路片”,可重心好像又不在上面,想写伪母女情感又写和椅子谈恋爱,高情商 画面更漂亮了。低情商,叙事更下降了。 建议铃芽参加女子马拉松,现役JK超人!
看过的标签
- 493TV
- 153剧场版
- 142里番
- 130漫画改
- 97原创
- 94轻小说改
- 88百合
- 77搞笑
- 73非独立OVA
- 71独立ova
- 552021
- 552019
- 542023
- 532018
- 532017
- 522022
- 502015
- 492020
- 48治愈
- 46漫改
- 45日常
- 45恋爱
- 442016
- 442013
- 41校园
- 41后宫
- 392014
- 39A-1Pictures
- 38OVA
- 34科幻
- 332012
- 33京阿尼
- 32奇幻
- 31SUNRISE
- 30J.C.STAFF
- 302007
- 29国产
- 29SILVERLINK.
- 28泡面番
- 28纯爱
- 282011
- 28巨乳
- 26GAL改
- 26MADHouse
- 26无码
- 26Type-Moon
- 252009
- 2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24新房昭之
- 24战斗
- 232008
- 23SHAFT
- 22异世界
- 222010
- 20WHITEFOX
- 2018禁
- 20轻改
- 19芳文社
- 17热血
- 17萝莉
- 1618X
- 162006
- 15实用
- 15P.A.WORKS
- 15欧美
- 15动画工房
- 14WITSTUDIO
- 14Production.I.G
- 142005
- 14花泽香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