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23-6-5 / 标签: 欧美 2018 SONY 动画电影 Marvel 漫威 超级英雄
如果我是18年看的这部动画电影我会惊为天人 23年来看依然是吃惊 不过新作技术力又提升了档次 美国玩IP和设计元素真的太会了 给人的感觉就是各种潮流和新颖扑面而来 引领时代的动画电影了 -
黄金神威 OAD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OAD
4话 / 2018年9月1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2-4-19 / 标签: 非独立OVA 2018 Genostudio OAD 漫画改 黄金神威 搞笑
oad是挺重口的 难怪单独拿出来 -
黄金神威 第二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2期
12话 / 2018年10月8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2-4-15 / 标签: 2018年10月 Genostudio TV 冒险 難波日登志 黄金神威 战斗 2018
好像删了很多剧情 但是最后几集直接拉满了 太好看了 -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2-4-13 / 标签: 2018年4月 Genostudio TV 冒险 漫改 美食 搞笑 難波日登志 末廣健一郎 2018
好看好看!要袜裤袜裤起来了 -
剧场版 悠哉日常大王 Vacation 劇場版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ばけーしょん
1话 / 2018年8月25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0-12-18 / 标签: 剧场版 SILVERLINK. 日常 治愈 喵帕斯 2018
最受不了就是相聚又离别 TV没给8是我比较喜欢有一种“结束”的煽情感 剧场版就做到了 很喜欢弹幕说的 人生不都是完美的,但是也有意外的惊喜 就像莲华没有画到海豚 但是却看到了绝美的星空 夏海获得了友情 旅行 一定是值得的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0-5-4 / 标签: 2018 TV 大河内一楼 Netflix 2018年1月 永井豪
看到很多作品都有恶魔人的影子 属实不能共情吧 音乐确实不错 故事立意不适合我这类人群 //女主属实惨 -
食戟之灵 餐之皿 远月列车篇 食戟のソーマ 餐ノ皿 遠月列車篇
12话 / 2018年4月8日
2019-7-2 / 标签: 2018年4月 J.C.STAFF TV 食戟之灵 2018
想着还有续集就还是补一下吧//哇 这后半期比前半期好看太多了吧。前半期一直搞些郁闷的剧情。我寻思食戟之灵不就是看爆衣装逼的吗,这一季高密度的做菜和装逼,给我带来了无限的快乐和惊喜。一本正经口胡的一些道理我还觉得有点意思。到头来老大也是扭曲的粉丝,反派虽然表面说着要铲除叛徒,事实上评价料理的时候还是口嫌体正直的给了好评,难道这就是药的威力吗?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9-6-27 / 标签: TV C-Station 2018年1月 百合 治愈 東山奈央 2018
-
魔法少女奈叶 Detonation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Detonation
1话 / 2018年10月19日 / 浜名孝行 / 都築真紀 / 橋立佳奈・新垣一成・坂田理
2019-6-24 / 标签: 剧场版 SevenArcs 魔法少女奈叶 魔炮 2018
奈叶的故事和剧情总是老十几年前的故事走向和设定。说实在的,文戏的感染力的确不足,对整个系列动画也是,在剧情张力上总是达不到顶尖。但是一个个鲜活的人物,就算是提前知道角色的台词,我还是愿意听她们慢慢讲完。对波是魔法少女的浪漫!机动战士奈叶更是打到了太空了,差点变成了星辰。但是制作打斗上的炫酷还是觉得十分舒爽。期待更多的系列作品。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19-6-19 / 标签: 哥布林 WHITEFOX 2018年10月 TV 2018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哥布林杀手的样子。也是幸好捡起来看完的作品。前几集相当劝退,自闭,冷淡,无情的杀哥布林工具。随着神官,妖精队伍的加入,渐渐有了团队,在作战中渐渐有了情感和互动。最后几集更是显现出真实的人性,这是我想要看到的,同伴之间的信任和帮扶。神官小姐真的太棒了,暖心;精灵妹子和两位大叔也十分仗义。我愿意看见这支队伍以后更多的冒险。只有杀戮是没有意义的,更多是想看见更多的人性和主角的成长。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1话 / 2018年10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19-6-8 / 标签: 独立OVA 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WHITEFOX 2018
结果到最后也才约会。全片就是一个雪祭,这种异世界还是剧情向的动画做OVA的确是太无聊了。感觉完全没有任何看点,时间线也是中间的部分,不建议观看。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19-5-17 / 标签: 独立ova ReLIFE 漫画改 恋爱 2018 TMS 续作
虽然很可惜是众筹作品,节奏过快了。但是这一切都不重要。烟花就算是消失了,但是看烟花的感觉还会在。结局能这样,猛男落泪,一切真是太好了。ReLIFE! -
剧场版 温泉屋的小老板娘 劇場版 若おかみは小学生!
1话 / 2018年9月21日 / 高坂希太郎 / 令丈ヒロ子・亜沙美[絵](講談社青い鳥文庫『若おかみは小学生!』シリーズ)
2019-4-22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2018
生哭立拔!真的是很棒的作品,最后的宣泄真的令人动容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24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
2019-3-31 / 标签: A-1Pictures 2018年10月 刀剑神域 TV 2018
诶,开始还是好看的。后面就不太行了,不过续集我依然是无比期待,亚丝娜你终于回来了 -
续·终物语 続・終物語
6话 / 2018年11月10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続・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9-3-30 / 标签: SHAFT 轻改 物语系列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TV 2018
实质上就是番外后日谈的的感觉,前三集很好看,收尾也让人感动。不知不觉竟然看了这么多的物语了。下次再见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19-3-26 / 标签: 2018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关于我转生后成为史莱姆的那件事 2018
整体是我喜欢的种田文 但是后半期有些无聊了,没那么有趣了。但是续作我还是会看的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19-2-1 / 标签: 2018 剧场版 森見登美彦 Studio_Colorido
虽然前面还是不带劲,但是最后半小时过于强+有力的收束。我想小孩子是充满好奇和充满了奇妙的能量。(不过说实话我不是太明白这个故事,只是这个夏天的冒险和走向成人之路未免过于精彩)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19-1-18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VOLN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2018
开局相当劝退。从中间才开始有一点好转,前面的表现确实太让人难以接受,虽然后面是自己都说清楚了,但是完全可以更好的表现。许多场景也十分能够打动人。,但从煽情和感动方面还是做得不太够。万万没想到是这样离去的,看得我还是有点难受的,人只有经历过最快乐的生活时光,才会觉得她的离去是那么的不舍。我不太感触这部电影,但是。女主教会的道理,我也会好好记住的 -
剧场版 七大罪 天空的囚人 劇場版 七つの大罪 天空の囚われ人
1话 / 2018年8月18日
2019-1-9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七大罪 2018
槽点还是过多 以前看觉得七大罪台本没这么尴尬的 现在果然是长大了嘛== 很多打斗场景还是好看的,但是反派真的太憨批了 最后的大怪物毫无还手之力 大家虽然说得都很厉害,实际上,力量上还是完全没有对比性。也很难找寻那种装逼的快感了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18-12-28 / 标签: TV 花田十辉 2018 2018年10月
其实看下来有让我觉得舒服的集有让我觉得闷的集 单回质量不稳定 但是该有的糖有就可以了关于演剧映射真实 个中情感我也不想研究 最后一话歌好听 整体还是挺不错的 -
寄宿学校的朱丽叶 寄宿学校のジュリエット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金田陽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2018-12-25 / 标签: 2018年10月 TV LIDENFILMS 2018
整体真的很差劲,就不说你们两人约会,从来没考虑过别人会看见吗? 整个讲故事的调调一直很奇怪。 但是限于女主我真的很喜欢+莲季真的太可爱了。+1分 -
月影特工 RELEASE THE SPYCE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SORASAKI.F / 石野聡、副人物设定:井上和俊、土生良介
2018-12-24 / 标签: 2018年10月 原创 百合 TV Lay-duce 2018
对不起我是特工。十月最搞笑动画。明明代代传承很容易让人感动,全程戏耍的动作执行让人认真不起来。天堂女士你真惨啊! -
我家的女仆太烦人了! うちのメイドがウザすぎる!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太田雅彦 / 中村カンコ(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中) / 山崎淳
2018-12-24 / 标签: 漫画改 动画工房 百合 TV 2018年10月 2018
有时过于喧闹,女仆对于小孩子的感情还是略不纯洁。本来能有的感动桥段,还是因为讲故事手法太次,没能届到 -
邻家的吸血鬼小妹 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甘党「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月刊コミックキューン連載/KADOKAWA刊) / 酒井孝裕
2018-12-24 / 标签: 百合 Studio五组 TV 2018年10月 AXsiZ 2018
有趣 好看。观看过程十分快乐,不时的百合度让人兴奋。角色的人设非常合胃口,看漫画的人设虽然精致一些,但是还是觉得动画的填色和设计更舒服。对于这种轻百合作品,很难在某个特定方面比个高下,但是自己看着开心就够了。7.5
看过的标签
- 493TV
- 153剧场版
- 142里番
- 130漫画改
- 97原创
- 94轻小说改
- 88百合
- 77搞笑
- 73非独立OVA
- 71独立ova
- 552021
- 552019
- 542023
- 532018
- 532017
- 522022
- 502015
- 492020
- 48治愈
- 46漫改
- 45日常
- 45恋爱
- 442016
- 442013
- 41校园
- 41后宫
- 392014
- 39A-1Pictures
- 38OVA
- 34科幻
- 332012
- 33京阿尼
- 32奇幻
- 31SUNRISE
- 30J.C.STAFF
- 302007
- 29国产
- 29SILVERLINK.
- 28泡面番
- 28纯爱
- 282011
- 28巨乳
- 26GAL改
- 26MADHouse
- 26无码
- 26Type-Moon
- 252009
- 2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24新房昭之
- 24战斗
- 232008
- 23SHAFT
- 22异世界
- 222010
- 20WHITEFOX
- 2018禁
- 20轻改
- 19芳文社
- 17热血
- 17萝莉
- 1618X
- 162006
- 15实用
- 15P.A.WORKS
- 15欧美
- 15动画工房
- 14WITSTUDIO
- 14Production.I.G
- 142005
- 14花泽香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