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红白黑黄 第二季 RWBY Volume 2
12话 / 2014年7月24日
2017-7-16 / 标签: RWBY Rooster.Teeth 红白黑黄 美国 欧美
第二季承接第一季 剧情爆发 动作炫酷 节奏吸引人 确实很不错 7.5分 -
红白黑黄 第三季 RWBY Volume 3
12话 / 2015年10月24日
2017-7-16 / 标签: RWBY 欧美 MontyOum WEB RoosterTeeth
第三季总感觉少了很多感觉 虽然还是那些人 剧情上让人发困 -
红白黑黄 第四季 RWBY Volume 4
12话 / 2016年10月22日
2017-7-16 / 标签: RWBY 2016年10月 战斗 热血 欧美
还是那种感觉 就这一季来说真没什么出彩的地方 期待续作吧 而且动作方面感觉也不如以前 -
红白黑黄 第五季 RWBY Volume 5
14话 / 2017年10月14日
2018-1-22 / 标签: RWBY 百合 热血 动画 WEB 欧美
剧本依然很乱 又很期待 但是表现又不如以前 音乐也不如以前 但是依然期待下一季会做好吧 -
红白黑黄 第六季 RWBY Volume 6
13话 / 2018年10月27日
2019-1-27 / 标签: 欧美
这一季比前面两季都好太多了,不过还是没达到推荐的水平。ruby的回忆让我想起之前的故事,果然还是相遇的学院篇是最好看的。不过下一季应该剧情爆发了,希望能好看一些。 -
日在校园 School Days
12话 / 2007年7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8-1-15 / 标签: 人渣诚 人渣 诚哥 伦理 社会问题 niceboat. TV 2007 2007年7月 TNK
二周目了 老子以后也不会再看这种类型的了 确实恶心到我 要说做的好的一点就是 真的把人渣诚表现的淋漓尽致 BGM 插曲优秀 -
玲音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话 /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2023-3-19 / 标签: 意识流 实验动画 TV 1998 赛博朋克 安倍吉俊 原创
虽然是实验作品 但是能get到的地方还是蛮多的 后续好多作品也有lain的借鉴和既视感 lain无处不在了 也在我这里 -
SEXFRIEND ~セックスフレンド~
2话 / 2004年1月22日
2023-9-21 / 标签: 里番 纯爱 无码 炮友 步兵 GREENBUNNY 2004
画面确实差了点,好多地方崩的厉害//女主代入感真的很强,男主还想私自升级关系//好奇仅仅是做x不会产生情感吗 处男疑惑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18-4-23 / 标签: 短片 A-1Pictures 原创 科幻 河野恵美 WEB Porter_Robinson 2016年10月
有点强啊 所以说怎么能有长篇的 想了想还是有必要给9的 我喜欢这样的短片 我想再次看到这样的短片 区区九分 送给你了 -
闪耀路标 SHINE POST
12话 / 2022年7月12日 / 及川啓 / コナミデジタ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ストレートエッジ / 長田好弘;次要人物设计:宗圓祐輔
2022-10-19 / 标签: 偶像 原创 2022年7月 手绘live TV 及川啓 校园 KONAMI 樋口达人 駱駝 2022
谁才是偶像动画? !/ 内容上有一点龙王剧情 细究的话还是很多地方划划水就把剧情过了 情节上也是预料之中 但我喜欢她们 手绘live大大的好 就是不过瘾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7-7-13 / 标签: P.A.WORKS SHIROBAKO 原创 水岛努 励志 TV 2014 2014年10月
二刷完毕9→10分//如果说第一次看只是被做动画的过程,有趣的故事和真实自然的工作演出所吸引。那么二刷之后,我是彻底被动画人所感动,被动画人所感动,被这些努力工作的每一个人,为了自己的喜爱,为了动画拼搏的人所感动。现在,我觉得离梦想更近一步了呢。更是在今年京阿尼事件之后,更加对动画行业所触动。感谢白箱,感谢为我们带来好动画的所有制作者们。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0-1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2021年7月 夏目真悟 TV 2021
我看不懂 但我大受震撼//这年头不翻车的原创就是好原创 但是这番实在是太难懂 对不住了 //成长实实在在的发生了 我们又回到了普通的学校 即便已经经历上万年 但是未来依然值得期待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6-4 / 标签: 2023 动画电影 SONY 索尼 SonyPicturesAnimation 美国 欧美
给日本动画批一点小小的震撼了 这炫技之密集 不知道多少人要高潮了 来自未来的降维打击//寸止先暂定八分先 影院观影体验实属一流 剧情也十分期待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23-6-5 / 标签: 欧美 2018 SONY 动画电影 Marvel 漫威 超级英雄
如果我是18年看的这部动画电影我会惊为天人 23年来看依然是吃惊 不过新作技术力又提升了档次 美国玩IP和设计元素真的太会了 给人的感觉就是各种潮流和新颖扑面而来 引领时代的动画电影了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6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2022年4月 漫画改 TV 古橋一浩 远藤达哉 古桥一浩 2022
稳 但是稍显平庸了 只能讲打造国民动画可能是牺牲一点东西吧 这片有一半以上都是阿尼亚的人气 再才是间谍和杀手 不管怎么讲还是挺好看的 继续追part2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24 / 标签: 2023年10月 TV CloverWorks 搞笑 漫画改 WITSTUDIO SPY×FAMILY 续集 间谍过家家 家庭喜剧 2023
依旧是合家欢 游轮篇还不错 但是这片也过于拘束于老少咸宜 对于青年观众来说或许有点审美疲劳 这片的邦德和阿尼亚贡献了一半的萌点 还有很可爱的爆炸头 下饭时看一集即可 不要贪多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5 / 标签: 2022年10月 日常 CloverWorks 搞笑 漫画改 TV 2022
有几集还是不错的 整体感觉比第一季好些 不过单回之间的差距还是挺大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2-8-17 / 标签: Steins Gate TV 科幻 2011年4月 2011 嘟嘟噜
二周目 真心观感满分神作 二周目不但 在前段一样爆发的观感+中后期代入的虐心 老实说命运石之门这结局却是再看会没有第一次的震撼,但是二周目的细节品味远远不止于结局而已。非常舒服,期待石头门0的结尾 EL PSY CONGROOO -
Sweet Home~Hなお姉さんは好きですか?~
3话 / 2011年2月18日
2021-12-28 / 标签: 里番 后宫 母女丼 18禁 无码 Celeb 18X
质量在线 11年的无码优品 后宫全干 不过一样的通病 除了干也没啥其他亮点了 -
摇摆姐妹 完全版 Swing Out Sisters 完全版
1话 / 2014年1月30日 / 明雄
2018-7-9 / 标签: 里番 姐控 OVA 18禁 2014 近亲相奸 姐妹丼 双嫁去死
史 上 超 长 里 番 体 验 !我日,真的累死老子了,男主我看也是要累死了。画面很精致,人物很好看,千代姐喜欢。不行了 ,里番之路暂停一段落。 -
奇异贤伴 黑色天使 SYNDUALITY Noir
12话 / 2023年7月10日 / 山本裕介 / MAGUS / 桂憲一郎;副:森田和明、鈴木明日香
2023-9-27 / 标签: 原创 2023年7月 8-Bit 萝卜 8bit 科幻 机战 山本裕介 2023 TV
总的来说看的还是很迷糊,在设定层面每次又是浅尝辄止,到最后一集才给出来黑皮的设定。萝卜的战斗其实挺不错的,但是感觉不到灵魂,人机的互动,打怪的反馈太弱了。//网管!国家队! -
奇异贤伴 黑色天使 第2部分 SYNDUALITY Noir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山本裕介 / MAGUS / 桂憲一郎;副:森田和明、鈴木明日香、今中俊輔
2024-3-27 / 标签: 原创 2024 鸭志田一 2024年1月 8bit TV SYNDUALITY 萝卜 科幻 8-Bit
这片没有歌姬就是歌姬吧 有歌姬6分 无歌姬5分//男主毫无能力 真就游戏中的菜鸟还不氪金玩家,有点点触发事件的运气,但是不多。所以整个剧情看下来就不够爽快,世界观仿佛很迷人,但是展开之后对于细节的描写又就那样。仿似是机战群像戏,但是又如此普通。最好看的还是我歌姬唱歌,复活吧!我的谢尔!!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18-9-24 / 标签: P.A.WORKS TARI_TARI 信PA得画质 青春 2012年7月 校园 早见沙织 原创 2012 TV
PA的人设和美术真的太得我心了,仅从动画效果来说就非常好看。就故事,仍然能感受到趟在血液中的青春的感觉。每个角色特色鲜明,故事也十分真实,每个人没有你逆天的才能与操作,作为五个普通人,依然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完成一个小小的梦想。我喜欢,我喜欢这样有着追求的人。 至于音乐,那只是披着的皮罢了。歌曲非常好听!滨口史郎吹爆!//7.666666666分
看过的标签
- 493TV
- 152剧场版
- 142里番
- 129漫画改
- 97原创
- 94轻小说改
- 88百合
- 76搞笑
- 73非独立OVA
- 71独立ova
- 552019
- 552021
- 532018
- 532023
- 532017
- 522022
- 502015
- 492020
- 48治愈
- 46漫改
- 45恋爱
- 442013
- 44日常
- 442016
- 41校园
- 41后宫
- 39A-1Pictures
- 392014
- 38OVA
- 34科幻
- 33京阿尼
- 332012
- 32奇幻
- 31SUNRISE
- 30J.C.STAFF
- 302007
- 29国产
- 29SILVERLINK.
- 282011
- 28泡面番
- 28巨乳
- 28纯爱
- 26GAL改
- 26Type-Moon
- 26无码
- 26MADHouse
- 252009
- 24战斗
- 24新房昭之
- 2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23SHAFT
- 232008
- 222010
- 22异世界
- 20轻改
- 20WHITEFOX
- 2018禁
- 19芳文社
- 17萝莉
- 17热血
- 162006
- 1618X
- 15P.A.WORKS
- 15动画工房
- 15欧美
- 15实用
- 142023年10月
- 14花泽香菜
- 142005
- 14Production.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