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亲吻姐姐OAD kiss×sis OAD
12话 / 2008年12月22日 / 名和宗則 / ぢたま某(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掲載) / 下谷智之
2017-9-7 / 标签: 邪恶 人生淫家 一般向 工口 无下限 H 姐控 自制力超强 诱惑 糟糕 XE以上H未满 独立ova 2008
色而不淫 个人还比较喜欢的作品 -
LOVELY×CATION THE ANIMATION
2话 / 2015年3月27日
2020-2-7 / 标签: 里番 纯爱 GAL改 雷火剣 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实用
雷火剑 永远滴神!超高质量纯爱作。人物好看,虽然H蛮简单的,但是很舒服。 另外:道歉之前先拔出来啊.jpg -
机械女警 Luv Wave
3话 / 2000年3月31日
2021-12-12 / 标签: 里番 科幻 步兵裡番 2000 無修正 神结局 神作 无码
神作!起承转合齐全 人机恋 剧情也是一流 最后be实在有点美 当做普通动画看就好了 无敌 -
MAID iN HEAVEN SuperS
2话 / 2005年10月28日 / 村山靖 / PIL
2020-5-8 / 标签: 里番 女仆 调教 GREENBUNNY 轻口味 无码 18禁
SM兄妹的调教纯爱片 早期无码作品人设和质量都很优秀 就是口味偏淡 喜欢重口的朋友可能没啥体验 纯爱还行 -
回忆三部曲 MEMORIES
3话 / 1995年12月23日 / 森本晃司、岡村天斎、大友克洋
2018-9-30 / 标签: 剧场版 1995
第一个最喜欢 七分 第二个荒诞至极 对男主的恶心也是本能反应 我不能说他的质量如何 我只是非常恶心罢了 第三个 大炮之街不是很明白 军帝体制下的同化教育生活 倒是长镜头看的我头痛。说是回忆三部曲 其实只有第一个是回忆罢了,另外音乐其实还蛮有亮点,不过不戳我。建议只看第一个故事就够了。 -
次强音 MEZZO FORTE
2话 / 2000年5月25日 / 梅津泰臣 / 梅津泰臣 / 梅津泰臣
2018-6-28 / 标签: 梅津泰臣 里番 机器人 MEZZO OVA 18X 很黄很暴力 双胞胎 玩偶 枪战
看到最后也还是没懂这个感应是个什么鬼,原来以为双胞胎,最后结果又出现新的感应,不甚明白,不过上古里番确实少了“H”的镜头,这次的人设不如 A KITE ,七分 -
Music S.T.A.R.T!! Music S.T.A.R.T!!
1话 / 2013年11月27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19-2-7 / 标签: 非独立OVA 2013年11月 SUNRISE LoveLive!
OVA也能卖歌。现在看LL确实觉得歌手做声优还是勉强多了。现在让我看LL估计肯定不会点开,但当时饱受表情包的攻击,妹子也变得可爱了 -
我自己;你自己 Myself ; Yourself
13话 / 2007年10月2日 / QZo(黒田やすひろ) / イエティ/レジスタ / 平塚知哉
2023-1-24 / 标签: MyselfYourself TV 志仓千代丸 群像剧 GAL kid galgame 2007
非常不错的gal改作品 每一集的内容分配和完成度就相当不错 女主也是我见过性格最好的黑长直 非常意外 推荐//最喜欢小萝莉雏子了 明明是小学生却懂这么多呢!唯一不满意的就是眼镜娘找这么幼的配音 比小学生还幼 不喜欢 -
Natural2 DUO Natural2 -DUO-
4话 / 2001年11月25日
2020-9-13 / 标签: 里番 纯爱 GREENBUNNY 步兵裡番 GAL改 SM
推荐前3话 第三话个人觉得最棒 单从质量上是7分 只是这故事让人模糊不清 又像是三线 又在并线推进 不过这些都不重要 优美的小提琴音乐真的有些惊艳 人体方面也是少有我觉得画的很美的 无码优品吧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7-16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動画工房 动画工房 漫画改 TV 2016年7月 2016
日常打发时间看还行,也说不上十分有趣,也不会想看第二次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9-6-15 / 标签: 百合 2017 NEWGAME TV 职场
抛弃动画补完第二弹。捡起来发现的确还是很不错的,当时应该是比较浮躁。制作优秀的萌豚职场动画,就是全是妹子一点都不科学。妹子组cp也十分甜。不过本身上限有限,喜欢萌豚作品的建议观看。另外为什么我总觉得我现在看这人设比我当初看的感觉要合眼一些呢?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1-6-28 / 标签: 2021年4月 原创 TV 拳击 TMS 2021
认真评价一下//这一季重点是在讲归宿 家族家人 最开始氛围铺垫好像是要joe最后燃尽在擂台上 但是随着剧情推进 似乎我们只需要在擂台上找到归宿 而不是终结于擂台之上 我不知道如果最后是燃尽在舞台上评分会如何 但是这童话式的HE必定会使这片的评分有所下降 或许我们是期待有一个浪漫又悲剧的结局 但是这样皆大欢喜 是不才是主角他们本身追求的命运 蜂鸟指引他们 已经失去的用自己的方式结束就好了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20-1-28 / 标签: NHK GONZO 社会问题 NEET TV 脱宅 家里蹲 2006 宅
我不是佐藤,我也不能遇到我的中原岬。我看完不知道怎么形容这部作品,在家里蹲这个层面我感觉我只能理解,还不能做到真正一致。但是我很同情这里的每一个人。 -
One Room
13话 / 2017年1月11日 / SMIRAL / 奥田泰弘
2018-9-20 / 标签: 原创 第一视角 2017年1月 恋爱 颱風グラフィックス 泡面 泡面番 2017
只要可爱就好了 -
One Room 第三季 One Room サードシーズン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SMIRAL / 谷拓也
2020-12-22 / 标签: 泡面番 2020年10月 原创 第一视角 TV ZERO-G 2020
现在在你面前的是三冠王 花坂结衣!//选择对的ROOM 就有了对的NEIGHBOR 我们就有了美好的FUTURE -
One Room 第二季 One Room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4话 / 2018年7月2日 / SMIRAL / 谷拓也
2018-9-25 / 标签: 泡面番 カントク 2018年7月 原创 2018 第2期 ZERO-G One_Room
她真可爱! 我在思考这样的动画水平一般,值不值得打七分。但我觉得,能让观众觉的可爱,那就行了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OVA OVA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1话 / 2010年10月29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
2018-9-13 / 标签: 非独立OVA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炮姐 漫画改 长井龙雪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8-4-14 / 标签: GAINAX 今石洋之 美式 重口 TV 2010
求求你做续集啊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17-9-9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梦 心理 剧场版 神作 原创 90年代 悬疑 1998
先说一句太屌了 全剧贼恐怖 不仅是故事 还有监督的叙事把握 虽然没看懂 不过先神吹一波 -
星之梦~星之人~ planetarian~星の人~
1话 / 2016年9月3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8-9-6 / 标签: 剧场版 2016 key 游戏改 planetarian~星の人~ 科幻 星之梦 davidproduction
愿星之梦永远传递下去,我永远相信会有那么一天,星野梦美还能出现在大家的面前为大家展现星空。星之所在,梦之所向。 -
星之梦~雪圏球~ planetarian~雪圏球~
1话 / 2021年8月25日 / 玉村仁 / 「planetarian ~雪圏球~」(Key) / 竹知仁美
2021-2-24 / 标签: 独立ova key 2021 游戏改 GAL改 星之梦 催泪
小短篇 故事性稍微差了一点 是之后故事的开始//星野梦美 我能娶你吗? -
PRETTY×CATION 2 THE ANIMATION
2话 / 2016年11月25日 / 雷火剣 / hibiki works
2020-2-11 / 标签: 里番 纯爱 雷火剣 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教师
依然是ep2好。老师人设好看,就是师生在校园里公然做爱不怕被发现吗?p2,岛风你果然还是下海了。总之男人的嘴,骗人的鬼,无情的射X机器。爪巴爪巴爪巴
看过的标签
- 493TV
- 152剧场版
- 142里番
- 129漫画改
- 97原创
- 94轻小说改
- 88百合
- 76搞笑
- 73非独立OVA
- 71独立ova
- 552019
- 552021
- 532018
- 532023
- 532017
- 522022
- 502015
- 492020
- 48治愈
- 46漫改
- 45恋爱
- 442013
- 44日常
- 442016
- 41校园
- 41后宫
- 39A-1Pictures
- 392014
- 38OVA
- 34科幻
- 33京阿尼
- 332012
- 32奇幻
- 31SUNRISE
- 30J.C.STAFF
- 302007
- 29国产
- 29SILVERLINK.
- 282011
- 28泡面番
- 28巨乳
- 28纯爱
- 26GAL改
- 26Type-Moon
- 26无码
- 26MADHouse
- 252009
- 24战斗
- 24新房昭之
- 2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23SHAFT
- 232008
- 222010
- 22异世界
- 20轻改
- 20WHITEFOX
- 2018禁
- 19芳文社
- 17萝莉
- 17热血
- 162006
- 1618X
- 15P.A.WORKS
- 15动画工房
- 15欧美
- 15实用
- 142023年10月
- 14花泽香菜
- 142005
- 14Production.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