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礁 Roberta’s Blood Trail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5话 / 2010年7月17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7-7-13 / 标签: 暴力美学 黑礁 MADHouse 女仆长 独立ova 2010 2010年7月
作为粉丝花钱作品 做的也是很不错的 画面依然是爽到不行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7-7-13 / 标签: 暴力美学 黒礁 广江礼威 MADHouse 黑礁双子 TV 2006 2006年10月
其实个人觉得一二季差别不是很大 单元剧的风格观看十分带感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0-5-7 / 标签: TRIGGER 原创 2020年4月 TV 2020
这波啊!这波是搞笑动画 感谢扳机社为我们带来新的老婆 闺蜜实在好看 另外扳机社继续传承他们高开低走的传统 人物可以180°翻转 剧情可以90°直下!上次国家队就想做偶像 这次你又来了 能不能真的搞一回卖歌的我支持 -
BOIN レクチャー
2话 / 2005年8月25日 / 粟井重紀 / Crossnet-Pie、happobi
2019-6-20 / 标签: 里番 milky 无码 实用
play的方式十分有趣。男主一天到晚累死人,人设好看,制作用心。合理化coslplay+H,虽然也没什么好合理的。。不过对于实用党我觉得挺实用的,代入感很不错。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7-8-5 / 标签: P.A.WORKS 麻枝准 夏洛特 原创动画 TV 2015年7月 2015
制作真的挺良心的,剧情无法吐槽 ,你就算做了半年番最多也就7.0+得分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18-3-25 / 标签: 百合 一迅社 2018年1月 百合姬 TV 2018
编剧给我感觉很大问题…制作组感觉也十分贫穷,虽然是百合,但感觉也没有很喜欢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7-7-13 / 标签: TV key Clannad 団子大家族 GAL改 2007 京阿尼 2007年10月
毕竟第一季作为铺垫没有一段集中的爆发 不过就各线路故事而言 也是做得十分优秀的 能做出这么好看的日常 京都真的厉害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7-8-1 / 标签: Clannad ~After-Story~ key 京阿尼 催淚 TV galgame 2008年10月 2008
不理智 不客观 我 10分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7-7-16 / 标签: Clannad 短发杏 京阿尼 独立ova 2009
也算是给杏一个交代了吧,没什么特别出彩的地方吧 ,感觉还算不错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7-7-16 / 标签: Clannad key 智代最高! 智代篇 独立ova 2008
虽然是OVA剧情 感情的铺垫和描述 氛围的塑造也十分到位 即使只有一集我也爱上智代 生活的悲哀让我共情 -
寻梦环游记 Coco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Lee Unkrich
2017-12-12 / 标签: pixar 电影院看的 迪士尼 2017 动画电影 Comedy Disney 欧美
一直觉得的什么迪士尼的作品低幼向 不能和日漫并肩 但是真的看完后 发现这样纯真的感动也是直击心扉的 电影院观感十分棒 可以说找不出什么缺点十分不错的作品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4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WEB Netflix 赛博朋克 2022 游戏改 2022年 2022年9月
花了一天看完了//去月球真浪漫啊 太阳真的 很炽热/我觉得不会有其他比扳机社更会做这部动画了的吧//(剧情上后面还是有点过于推进有点矛盾突然激化的味道 便当也非常多 不过这些cyberpunk注定都是要在坟墓里的吧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7-7-16 / 标签: BONES 黒の契約者 流星の双子 黑之契约者 TV 2009年10月 2009
这一季为了填坑 整了新角色也没啥 这么短的篇幅你就直接把世界毁灭了 淦 剧情上也真是找不出优点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7-7-13 / 标签: 黑之契约者 BONES 比黑更黑 黒の契約者 超能力 TV 骨头社 2007 2007年4月
观感不是很好 这是最直观的体验 单元剧确实挺有趣的 但整体氛围给人不是很带感也不清楚是怎么回事 以后有机会再看看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外传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外伝
4话 / 2010年1月27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7-7-13 / 标签: BONES 人妻银 独立ova 2010
ova 这个小故事其实以外的很好看的 银人妻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0-5-4 / 标签: 2018 TV 大河内一楼 Netflix 2018年1月 永井豪
看到很多作品都有恶魔人的影子 属实不能共情吧 音乐确实不错 故事立意不适合我这类人群 //女主属实惨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2-12-23 / 标签: 原创 TV PINEJAM 日常 轻百合 2022
好玩 宅/男们要学会自己动手了 这样有美少女陪你DIY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8-12-3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ef 大沼心 催泪 天门 TV 2008 2008年10月
二周目完结 说实话感觉确实在心里有所下滑 是因为看明白后真的觉得这种压抑的题材不适合我 我想也不会拿起来再看了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7-7-16 / 标签: ef 新房昭之 七尾奈留 天门 大昭心 ef_a_tale_of_memories TV 2007年10月 2007
意识流。多出演出超神。ost极为震撼,音乐超神。100s经典场景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18-7-30 / 标签: Type-Moon 沙发套 奈須きのこ 新房昭之 2018 游戏改 TV
不精彩,不说人话。 -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18-4-13 / 标签: 独立OVA 2016 OVA 奇幻 Type-Moon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7-11-15 / 标签: Type-Moon 漫画改 魔法少女☆伊莉雅 SILVERLINK. 2013年7月 大沼心 2013 TV
虽然感觉世界观没有展开就一直打不太好,不过故事还算可以的吧,小银链做战斗还是不容易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7-11-18 / 标签: 百合 SILVERLINK. 魔法少女☆伊莉雅 2014年7月 2014 Type-Moon TV
不可思议啊 银链这一季的打斗好厉害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OAD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OAD
1话 / 2015年7月25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8-5-13 / 标签: 非独立OVA
看过的标签
- 493TV
- 152剧场版
- 142里番
- 129漫画改
- 97原创
- 94轻小说改
- 88百合
- 76搞笑
- 73非独立OVA
- 71独立ova
- 552019
- 552021
- 532018
- 532023
- 532017
- 522022
- 502015
- 492020
- 48治愈
- 46漫改
- 45恋爱
- 442013
- 44日常
- 442016
- 41校园
- 41后宫
- 39A-1Pictures
- 392014
- 38OVA
- 34科幻
- 33京阿尼
- 332012
- 32奇幻
- 31SUNRISE
- 30J.C.STAFF
- 302007
- 29国产
- 29SILVERLINK.
- 282011
- 28泡面番
- 28巨乳
- 28纯爱
- 26GAL改
- 26Type-Moon
- 26无码
- 26MADHouse
- 252009
- 24战斗
- 24新房昭之
- 2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23SHAFT
- 232008
- 222010
- 22异世界
- 20轻改
- 20WHITEFOX
- 2018禁
- 19芳文社
- 17萝莉
- 17热血
- 162006
- 1618X
- 15P.A.WORKS
- 15动画工房
- 15欧美
- 15实用
- 142023年10月
- 14花泽香菜
- 142005
- 14Production.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