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星领航员 The AVVENIRE ARIA The AVVENIRE
3话 / 2015年9月2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音地正行
2017-10-2 / 标签: 天野こずえ ARIA 漫画改 水星领航员 独立OVA 2015 TYOAnimations
三世同堂 迈向充满奇迹的未来 永远回味 却不会失去味道的作品// 又看了一次,看的时候会不自觉的微笑,也会情不自禁的落泪。 完结了,就像真的失去了很多东西。我真的很难受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7-8-5 / 标签: P.A.WORKS 麻枝准 夏洛特 原创动画 TV 2015年7月 2015
制作真的挺良心的,剧情无法吐槽 ,你就算做了半年番最多也就7.0+得分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Herz!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ヘルツ!
10话 / 2015年7月24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7-11-22 / 标签: 百合 2015年7月 SILVERLINK. 魔法少女☆伊莉雅 2015 伊莉雅 TV
就是没有7.5分的评价 很难受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7-7-30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2015年4月 Fate GAL改 战斗 TV 2015 UBW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分割评分 反正后续没有前面的引人入胜 -
K 诸王归来 K RETURN OF KINGS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2017-8-2 / 标签: 2015年10月 杉田智和 原创 泽城美雪 续篇 TV GoHands 2015
依然觉得很迷,剧情很一般,亏了设定,第二季比第一季更加蛋疼了,反正就是很不明所以 -
出包王女Darkness 2nd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ダークネス 2nd
14话 / 2015年7月6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7-7-16 / 标签: 后宫 同人绝路 ToLoveる 里番末日 TV 2015 2015年7月 XEBEC
引出darkness这个坑,但是老湿果然还是不适合走这种剧情向啊,没有足够的剧情去表现是有点无聊 -
家有穆珂 いとしのムー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みずしな孝之「いとしのムーコ」(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2017-9-7 / 标签: 泡面番 DLE 漫改 魔性 搞笑 2015
模型确实很粗糙动作也是 不过muco真的很可爱 -
传颂之物 虚伪的假面 うたわれるもの 偽りの仮面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アクアプラス
2017-9-8 / 标签: 2015年10月 种田梨沙 传颂之物 元永庆太郎 WHITEFOX 兽耳 TV 2015
给前半段加分 后半段当我没看 -
我老婆是学生会长 おくさまが生徒会長!
12话 / 2015年7月1日
2017-9-8 / 标签: 泡面番 Seven 2015年7月 肉 肉番 漫画改 漫改 泡面 竹達彩奈 2015
肉番 会长确实挺可爱 -
学园孤岛 がっこうぐらし!
12话 / 2015年7月9日 / 安藤正臣 / 海法紀光(ニトロプラス)×千葉サドル(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飯塚晴子
2018-7-28 / 标签: 学园孤岛 2015年7月 漫画改 Lerche 漫改 芳文社 TV 2015
芳文社你骗我!居然萌妹子打丧尸。 整体不错前半截8后半截7。有续作打8,出第二季就好了。女主虽然最后虽然回归了,但是主角这种"笑容"力量,确实见多了,比较无感。 太郎丸啊,可爱的小狗狗5555。 多op画面与ed2添色不少,非常期待续作 -
那就是声优! それが声優!
14话 / 2015年7月7日 / 博史池畠 / あさのますみ(浅野真澄)・畑健二郎 / 佐々木政勝
2017-9-7 / 标签: 2015年7月 业界 漫画改 那就是声优! 声优 TV 2015
声优日常 个人觉得还蛮不错 每一集ed也非常有意思 -
玉响~毕业写真~ たまゆら~卒業写真~
4话 / 2015年5月8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18-10-23 / 标签: 2015年4月 TYOAnimations 原创 佐藤顺一 完结篇 摄影 2015 剧场版
仅仅是因为美好,这就够了。我不厌弃这平淡的日常,新的回忆又会在新的地点生成。我喜欢玉响,喜欢这里的每一个人。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0-12-18 / 标签: 日常 治愈 喵帕斯 2015年7月 SILVERLINK. TV 2015
依旧是优哉游哉的日常 好像只有开始 没有结束的生活 但是不久后我们就能再见啦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7-7-16 / 标签: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轻小说改 Feel. 恋爱 早见沙织 TV 2015 2015年4月 后宫
大老师在第二季给画师塞钱之后没有死鱼眼那种feel了 第二季整个氛围渲染的不如第一季 不过多出来的全给一色啦 -
摇曳百合 3☆High! ゆるゆり さん☆ハイ!
12话 / 2015年10月5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22-4-11 / 标签: 百合 TV TYOAnimations 2015年10月 阿卡林 搞笑 漫画改 畑博之 2015
好在第三季没有一直玩梗 我的阿卡林这一季戏份蛮多 cp乱炖+疯狂发糖 和前两季都不太一样 娱乐部 再见了 和大家一起共度的时光 非常幸福 是我的至宝 一直以来非常感谢 -
摇曳百合 夏日时光! ゆるゆり なちゅやちゅみ!
1话 / 2014年11月29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22-4-6 / 标签: 独立ova 摇曳百合 日常 2015 漫画改 TYOAnimations
真正的摇曳露营√ -
摇曳百合 夏日时光!+ ゆるゆり なちゅやちゅみ!+
2话 / 2015年8月20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22-4-7 / 标签: 独立ova 阿卡林 TYOAnimations 日常 2015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7-7-31 / 标签: 剧场版 水岛努 军神 战车 百合 2015 Actas
8.5分 真的是太爽了,作为一个非军宅看完也觉得浑身带感,最后近一个小时的终战真是做的太棒了,如果我是军宅可能会给满分吧( -
灰色的乐园 グリザイアの楽園
10话 / 2015年4月19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21-6-20 / 标签: GAL改 2015 灰色系列 2015年4月 灰色的乐园 灰色的果实 恋爱 灰色的迷宫 8bit TV
灰色的迷宫?灰色的后宫! 雄二我的超人!后宫也是人均超人 姐姐我的最爱 -
灰色的迷宫 グリザイアの迷宮
1话 / 2015年4月12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21-6-16 / 标签: GAL改 2015 2015年4月 灰色的迷宫 独立ova
不是 BD版太爽了 姐姐太色了/前传集 补完故事 不过感觉不够长 还以为有和师傅多一些的叙述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22-3-22 / 标签: TV JOJO的奇妙冒险 学姿势 荒木飞吕彦 JOJO 漫画改 热血 david.production 漫改 2015
木大木大木大木大 欧拉欧拉欧拉欧拉 真是难忘的旅行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13话 / 2015年4月3日 / 山川吉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17-9-7 / 标签: 2015年4月 松冈祯丞 轻小说改 战斗 J.C.STAFF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TV 2015
在我没改变映像之前就这个分 -
伪恋: ニセコイ:
12话 / 2015年4月10日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17-10-10 / 标签: 新房昭之 恋爱 东山奈央 2015年4月 伪恋 搞笑 TV 2015
第二季毫无进展 剧情有些划水 -
骇客娃娃 ハッカドール THE・あにめ~しょん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ハッカドールチーム(DeNA)
2017-9-7 / 标签: 泡面 泡面番 萌 搞笑 骇客娃娃 2015 2015年10月
意外的很不错的泡面番,蛮有意思的 所以蓝毛真的是蓝孩子
看过的标签
- 493TV
- 153剧场版
- 142里番
- 130漫画改
- 97原创
- 94轻小说改
- 88百合
- 77搞笑
- 73非独立OVA
- 71独立ova
- 552021
- 552019
- 542023
- 532018
- 532017
- 522022
- 502015
- 492020
- 48治愈
- 46漫改
- 45日常
- 45恋爱
- 442016
- 442013
- 41校园
- 41后宫
- 392014
- 39A-1Pictures
- 38OVA
- 34科幻
- 332012
- 33京阿尼
- 32奇幻
- 31SUNRISE
- 30J.C.STAFF
- 302007
- 29国产
- 29SILVERLINK.
- 28泡面番
- 28纯爱
- 282011
- 28巨乳
- 26GAL改
- 26MADHouse
- 26无码
- 26Type-Moon
- 252009
- 2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24新房昭之
- 24战斗
- 232008
- 23SHAFT
- 22异世界
- 222010
- 20WHITEFOX
- 2018禁
- 20轻改
- 19芳文社
- 17热血
- 17萝莉
- 1618X
- 162006
- 15实用
- 15P.A.WORKS
- 15欧美
- 15动画工房
- 14WITSTUDIO
- 14Production.I.G
- 142005
- 14花泽香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