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天小女警 The Powerpuff Girls
13话 / 1998年11月18日
2023-10-14 / 标签: 战斗 ◇子供向 ○美系2D □欧美
★6.5 / 经典美系动画作品之一。画风十分夸张,但带来了表现力十足的优势;主题曲那段旋律蛮洗脑的,我正是通过主题曲了解到了本作;子供向的剧情很容易就看腻了,因此很遗憾不能给7分,也没兴趣继续看了 -
南家三姐妹 みなみけ
13话 / 2007年10月7日 / 太田雅彦 / 桜場コハル / 越智信次
2023-10-6 / 标签: 日常 □太田雅彦
★7.5 / 太田监督早期作品,虽然口碑很好,但个人感觉仍然不如他10年代的作品;部分桥段非常爆笑,加大分;但也许是由于年代久远(2007),美术风格(例如水滴嘴)不太讨喜,因此再减半分 -
白圣女与黑牧师 白聖女と黒牧師
12话 / 2023年7月12日 / 野呂純恵 / 和武はざの(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中川洋未、副:菊池愛
2023-10-5 / 标签: 恋爱 日常 治愈 萌 □動画工房
★7.5 / 这部作品的卖点就是这种「恋人未满」的暧昧感觉,只要能接受这一点,观感真的很舒服;动画工房老牌萌豚饲料,全程稳定发挥,作画加大分 -
刀剑神域 Extra Edition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Extra Edition
1话 / 2013年12月31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23-9-29 / 标签: 战斗 恋爱 异世界 奇幻 ○OVA
★6.5 / 看之前还想SP怎么会长达一个半小时,原来是总集篇;里面的新剧情还算不错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23-9-27 / 标签: 战斗 恋爱 异世界 奇幻 ☆适合推坑(仅标第一部)
★7.5 / 当年很火爆的作品,世界观挺超前的,头盔破坏大脑立马让我想起《贝克街的亡灵》;但剧情安排太赶,连续剧拍得像单元剧;后半部分(ALO)观感相对舒服一些,不过演技还是过于夸张了点;反派角色是真的变态(bgm38) -
Endro~! えんどろ〜!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かおり / い~あ~るぴ~! / 飯塚晴子
2023-9-14 / 标签: 百合 萌 奇幻 异世界 □なもり
水母老师(《摇曳百合》原作)参与的原创萌豚番,画风非常讨喜,剧情水平也不错。遗憾的是经费不足,在第10话尤为明显……另外,OP ED 都挺好听的 -
网球并不可笑嘛 9期 てーきゅう 9期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ルーツ/Piyo「てーきゅう」(コミック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2023-9-4 / 标签: 急速 无厘头 日常 百合 ○泡面番
-
网球并不可笑嘛 8期 てーきゅう 8期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ルーツ/Piyo「てーきゅう」(コミック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2023-9-4 / 标签: 急速 无厘头 日常 百合 ○泡面番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3-9-4 / 标签: ◇成人向 性内容 ○美系2D
这种风格仅此一家,如此放荡不羁正合我口味 -
网球并不可笑嘛 6期 てーきゅう 6期
12话 / 2015年10月5日 / ルーツ/Piyo 「てーきゅう」「デジタル版 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2023-8-28 / 标签: 急速 无厘头 日常 百合 ○泡面番
这一期比较生草wwwww -
网球并不可笑嘛 2期 てーきゅう 2期
12话 / 2013年7月7日 / 板垣伸 / ルーツ、Piyo「てーきゅう」(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板垣伸
2023-8-26 / 标签: 急速 无厘头 日常 百合 ○泡面番
-
网球并不可笑嘛 てーきゅう
12话 / 2012年10月7日 / 板垣伸 / ルーツ、Piyo「てーきゅう」(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板垣伸
2023-8-26 / 标签: 急速 无厘头 日常 百合 ○泡面番
要素过多,有些玩梗没看懂,但蛮欢乐的(bgm38) -
女仆教育。-没落贵族 瑠璃川椿- THE ANIMATION メイド教育。-没落貴族 瑠璃川椿- THE ANIMATION
1话 / 2023年5月26日 / きょくちょ局「メイド教育。-没落貴族 瑠璃川椿-」
2023-8-24 / 标签: ◇限制级 性内容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3-8-21 / 标签: 科幻 奇幻 恋爱 ○剧场版
★4.5 / 两个字「唐突」贯穿全片。最大的问题是叙事唐突,没有把世界观交代清楚,还在一个半小时的篇幅内塞了过多的要素;其次是台词唐突,中国科学家角色唐突讲汉语;此外某些画面画风的剧烈转变也略显唐突。比较优秀的一点是作画水平始终在线。个人减分项:对女主无感,而且你们都快要接吻了怎么还整天说敬语……。另:有些镜头的瑠璃像极了阿梓喵,让我看出戏了(bgm38) -
淫乱的青酱不能学习 みだらな青ちゃん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2话 / 2019年4月5日 / 井上圭介 / カワハラ恋(神田はるか) / 大島美和
2023-7-22 / 标签: 恋爱 ◇成人向 性内容 ○半集番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3-7-21 / 标签: 恋爱 奇幻
★6.5 / 有几句台词挺不错的,但剧情与画风还是差了点意思,色彩有时太夸张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7-9 / 标签: 恋爱 校园 日常 ○剧场版 □A-1Pictures
★7.0 / 前两话搞笑剧情足够爆笑,但节奏有点乱,观看体验略割裂;后两话正经剧情足够深刻,但相比前作还是缺少一点感染力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1话 / 2022年12月17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7-9 / 标签: 恋爱 校园 日常 ○剧场版 □A-1Pictures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第二季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第2期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3-7-8 / 标签: 恋爱 夫妻 日常 治愈 ◇成人向
★6.5 / 部分剧情还是挺有意思的,但总体感觉有些拖拉,此外不得不吐槽你俩结婚这么久了还扭扭捏捏的……(bgm38)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23-7-1 / 标签: 恋爱 ○剧场版 □新海誠
★7.5 / ①剧情总体上蛮感人的,但个人感觉不如君名;②第三话如果把名场面放到片尾可能会更好,不要一上来就放;③浪漫主义的作画,景色很美,但相比诚哥后期作品其色彩饱和度过高;④不太适应诚哥早期画风……以上是一点粗浅的见解,毕竟我爱情片见识得还不算多
看过的标签
- 106日常
- 67恋爱
- 66○剧场版
- 58百合
- 50治愈
- 50悬疑
- 48□青山剛昌
- 41○OVA
- 35犯罪&警匪
- 35萌
- 35校园
- 31奇幻
- 31◇成人向
- 23性内容
- 23○泡面番
- 21□芳文社
- 18○3D
- 17□欧美
- 15异世界
- 15战斗
- 15□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15△爆笑
- 13□動画工房
- 12□A-1Pictures
- 11□一迅社
- 10△二刷
- 10□太田雅彦
- 10无厘头
- 10音乐
- 9玩梗
- 9急速
- 8□なもり
- 8催泪
- 8☆适合推坑(仅标第一部)
- 7偶像
- 7☆神作(仅标第一部)
- 7□DreamWorks
- 6夫妻
- 5□XEBEC
- 5□CloverWorks
- 5□新海誠
- 5△高质量作画
- 5科普
- 5□J.C.STAFF
- 5○美系2D
- 4△经典
- 4家庭
- 4□小学館
- 4棋牌
- 4□Universal
- 4职场
- 4□Illumination
- 3◇子供向
- 3◯半集番
- 3□武本康弘
- 3◇限制级
- 3△高质量配乐
- 3□宮崎駿
- 3□国产
- 3旅行
- 2□P.A.WORKS
- 2▽无聊
- 2□OLM
- 2▽无法评价
- 2讽刺
- 2▽烂脚本
- 2○半集番
- 2科幻
- 2□Disney
- 2□PixarAnimationStud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