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22-4-19 / 标签: 恋爱 日常 ◯半集番
狗粮好吃~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三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③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2-4-10 / 标签: 恋爱 日常 治愈
-
名侦探柯南 Episode“ONE” 变小的名侦探 名探偵コナン エピソード“ONE” 小さくなった名探偵
1话 / 2016年12月9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2-3-29 / 标签: 悬疑 犯罪&警匪 ○OVA □青山剛昌
-
恋爱小行星 恋する小惑星
12话 / 2020年1月3日 / 平牧大輔 / Quro(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山崎淳
2022-3-29 / 标签: 百合 科普 日常 萌 □動画工房 □芳文社
特典映像「旅する小惑星」,貌似有3期,但我找到的资源里只有前2期,有点残念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2-2-28 / 标签: 日常 百合 萌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观感甚好,为京阿尼涅槃重生喝彩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21-12-31 / 标签: 百合 恋爱 校园 治愈 □一迅社
感觉故事没讲完…… -
电影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红传说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1话 / 2019年8月30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1-11-27 / 标签: 异世界 奇幻 ○剧场版 □J.C.STAFF
★8.5 / 我要吹 explode 这部剧场版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OAD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OAD
2话 / 2016年6月24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1-11-25 / 标签: 异世界 奇幻 ○OVA
-
迷你百合 みにゆり
4话 / 2019年9月25日 / 宮嶋星矢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宮嶋星矢
2021-10-29 / 标签: 百合 日常 校园 治愈 萌 ○泡面番 □なもり □一迅社
第一话人设调换很搞笑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8话 / 2021年1月9日 / 小倉宏文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1-10-24 / 标签: 战斗 科普 □david_production
-
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 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
13话 / 2017年10月3日 / クリスタルな洋介「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小学館「やわらか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2021-10-17 / 标签: 恋爱 夫妻 日常 ◇成人向 ○泡面番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SNS~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SNS~
1话 / 2021年8月18日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2021-10-14 / 标签: 恋爱 夫妻 日常 治愈 ◇成人向 ○OVA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1-10-8 / 标签: 恋爱 夫妻 日常 治愈 ◇成人向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6-27 / 标签: 日常 百合 萌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武本康弘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3-4-11 / 标签: 日常 百合 治愈 □芳文社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21-4-26 / 标签: 日常 校园
第11话值8分 -
名侦探柯南 绯色的子弹 名探偵コナン 緋色の弾丸
1话 / 2021年4月16日 / 永岡智佳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1-4-19 / 标签: 悬疑 犯罪&警匪 ○剧场版 □青山剛昌
一如既往,CG很牛,剧本很烂。推理过程与指出犯人的那一幕,唐突得不得了……脚本家后继无人,反正当动作大片看就对了(还有一丝情怀)
看过的标签
- 106日常
- 67恋爱
- 66○剧场版
- 58百合
- 50治愈
- 50悬疑
- 48□青山剛昌
- 41○OVA
- 35犯罪&警匪
- 35萌
- 35校园
- 31奇幻
- 31◇成人向
- 23性内容
- 23○泡面番
- 21□芳文社
- 18○3D
- 17□欧美
- 15异世界
- 15战斗
- 15□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15△爆笑
- 13□動画工房
- 12□A-1Pictures
- 11□一迅社
- 10△二刷
- 10□太田雅彦
- 10无厘头
- 10音乐
- 9玩梗
- 9急速
- 8□なもり
- 8催泪
- 8☆适合推坑(仅标第一部)
- 7偶像
- 7☆神作(仅标第一部)
- 7□DreamWorks
- 6夫妻
- 5□XEBEC
- 5□CloverWorks
- 5□新海誠
- 5△高质量作画
- 5科普
- 5□J.C.STAFF
- 5○美系2D
- 4△经典
- 4家庭
- 4□小学館
- 4棋牌
- 4□Universal
- 4职场
- 4□Illumination
- 3◇子供向
- 3◯半集番
- 3□武本康弘
- 3◇限制级
- 3△高质量配乐
- 3□宮崎駿
- 3□国产
- 3旅行
- 2□P.A.WORKS
- 2▽无聊
- 2□OLM
- 2▽无法评价
- 2讽刺
- 2▽烂脚本
- 2○半集番
- 2科幻
- 2□Disney
- 2□PixarAnimationStud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