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6-29 / 标签: 偶像 悬疑 □動画工房
★7.0 / 第1话大制作,然后变平庸,后期又好起来了,第6话直接加1分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3-6-25 / 标签: 异世界 奇幻 外传
★6.5 / 比素晴正传差一些,后期质量有提升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6-21 / 标签: 恋爱 治愈
★7.0 / 低开高走,越看到后面越舒服 -
【我推的孩子】Mother and Children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1话 / 2023年3月17日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2023-4-16 / 标签: 偶像 悬疑 ○剧场版 □動画工房
★7.5 / 出乎我意料的展开 -
埃罗芒阿老师 OVA エロマンガ先生 OVA
2话 / 2019年1月16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3-4-16 / 标签: 日常 恋爱 ◇成人向 性内容 ○OVA
比TV版优秀,ED挺有创意的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3-4-16 / 标签: 日常 恋爱 ◇成人向 性内容
总体还不错,只是露骨得有点过头了,且部分剧情质量不佳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23-4-6 / 标签: 日常 百合 萌 □太田雅彦 □動画工房 △爆笑
太田监督+动画工房,神!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3-28 / 标签: 异世界 奇幻 百合 战斗
最终话不错,但前面好几话不行,有点可惜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5 / 标签: 日常 性转 百合 萌 □一迅社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4 / 标签: 奇幻 灾难 旅行 恋爱 ○剧场版 □新海誠
★7.0 / 感情戏有点问题,但不影响诚哥在商业动画电影上的成功 -
女孩的钓鱼慢活 スローループ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秋田谷典昭 / うちのまいこ (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 / 芳文社) / 滝本祥子
2023-3-10 / 标签: 日常 百合 治愈 萌 □芳文社
开头有些无聊,后期渐入佳境;画风加大分,更圆润的萌豚画风直戳我XP / P.S. 了解本作的契机:《孤独摇滚》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2-25 / 标签: 家庭 日常 □CloverWorks
质量不稳定,部分内容很无聊 -
功夫熊猫3 Kung Fu Panda 3
1话 / 2016年1月29日 / Alessandro Carloni、Jennifer Yuh Nelson
2023-2-22 / 标签: ○剧场版 ○3D □欧美 □DreamWorks ▽无法评价
补标 -
电影 摇曳露营△ 映画 ゆるキャン△
1话 / 2022年7月1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3-2-9 / 标签: 日常 职场 百合 治愈 ○剧场版 □芳文社
理想化世界里的生活,能以自己喜欢的事情作为职业是真幸福(bgm38) / 两小时剧场版果然不太够塞,剧情量不够就只好放慢节奏,以至于太过空气系了一点,比如有些静止镜头停留太久了……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3-2-5 / 标签: 百合 日常 萌 □芳文社 □J.C.STAFF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剧场版 劇場版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话 / 2022年6月10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柳澤彼方、広中千恵美
2023-1-21 / 标签: 恋爱 日常 治愈 催泪 ○剧场版
总体偏向治愈、催泪系,搞笑被安排在了次要的位置;养猫剧情做得不错,挺感人的;告白台词缺乏铺垫,有些违和感。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20 / 标签: 音乐 百合 治愈 催泪 萌 □CloverWorks □芳文社 △二刷 ☆神作(仅标第一部) ☆适合推坑(仅标第一部)
★9.5 / 已三刷 / 可以算半个 K-ON 精神续作。期待第二季~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3-1-4 / 标签: 荒诞 黑道 战斗 □P.A.WORKS
★6.0 / 看到第9话差点就弃了,最终证明我看完的选择是对的…… -
BLUE THERMAL ブルーサーマル
1话 / 2022年3月4日 / 橘正紀 / 小沢かな『ブルーサーマル-青凪大学体育会航空部-』(新潮社バンチコミックス) / 谷野美穂、[副人物设定]合田真さ美
2023-1-2 / 标签: 航空 ○剧场版
背景作画有点违和;声优演出不太到位;结尾剧情唐突收场,母亲去世男主就玩人间蒸发实在是有些迷惑,个人觉得合适的结尾应该是女主在大赛中一骑绝尘…… -
名侦探柯南 万圣节的新娘 名探偵コナン ハロウィンの花嫁
1话 / 2022年4月15日 / 満仲勧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2-12-18 / 标签: 悬疑 犯罪&警匪 ○剧场版 □青山剛昌
质量比去年的好很多,但还是缺乏推理元素,climax 也不是很让人过瘾。由于个人特别喜欢 TV304,而这部片的剧情不少涉及当年 TV304 的情节,因此加分。值得一提的是,标题画面安排在了固定开场白的结尾处,挺新颖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11-4 / 标签: 恋爱 日常
画风扣分,部分对白有违和感扣分,ED加分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10-31 / 标签: 百合 日常 萌 □芳文社 □J.C.STAFF
看过的标签
- 106日常
- 67恋爱
- 66○剧场版
- 58百合
- 50治愈
- 50悬疑
- 48□青山剛昌
- 41○OVA
- 35犯罪&警匪
- 35萌
- 35校园
- 31奇幻
- 31◇成人向
- 23性内容
- 23○泡面番
- 21□芳文社
- 18○3D
- 17□欧美
- 15异世界
- 15战斗
- 15□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15△爆笑
- 13□動画工房
- 12□A-1Pictures
- 11□一迅社
- 10△二刷
- 10□太田雅彦
- 10无厘头
- 10音乐
- 9玩梗
- 9急速
- 8□なもり
- 8催泪
- 8☆适合推坑(仅标第一部)
- 7偶像
- 7☆神作(仅标第一部)
- 7□DreamWorks
- 6夫妻
- 5□XEBEC
- 5□CloverWorks
- 5□新海誠
- 5△高质量作画
- 5科普
- 5□J.C.STAFF
- 5○美系2D
- 4△经典
- 4家庭
- 4□小学館
- 4棋牌
- 4□Universal
- 4职场
- 4□Illumination
- 3◇子供向
- 3◯半集番
- 3□武本康弘
- 3◇限制级
- 3△高质量配乐
- 3□宮崎駿
- 3□国产
- 3旅行
- 2□P.A.WORKS
- 2▽无聊
- 2□OLM
- 2▽无法评价
- 2讽刺
- 2▽烂脚本
- 2○半集番
- 2科幻
- 2□Disney
- 2□PixarAnimationStud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