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A-11 HALL-A:赛博朋克酒保行动 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2016年6月21日 / PC、PSV、PS4等 / AVG
2023-7-2 / 标签: SukebanGames PC 2016 AVG
购入,中途搁置,重拾并全成就耗时三年, 纵然耐心游玩, 也承认它见缝插针藏设定的本事, 但重新审视时仍难给予好评: 即使足不出户就知晓种种deep state, 扮演的终究只是个事件发生后被动接受的调酒师, 不时还得被周围几个在身份上装神弄鬼的玩意搞心态, 本质不过是套皮西式情景剧; 快捷键无引导-1,粪STG无中弹无敌时间-1,角色不合价值观及无节制尬开黄腔-1,满足条件的结局依次触发省去了S/L逐个回收的麻烦+1。 -
群星 Stellaris
2016年5月9日 / Xbox One、PS4、PC等 / SLG
2022-3-8 / 标签: paradox PC 2016 SLG
一版一版更新到3.3, 换汤不换药, 这么多年下来版本更迭基本就是从国策思潮到传统飞升的效果/数值反复改去改回罢了, 剧情/玩法这些在深度上的东西没有任何补完, 除了DLC卖新起源装模作样搭点配套事件。真的白瞎了太空探索这么好的题材, 就嗯摆烂拿脚做游戏, 所谓平衡性调整就是强的改弱弱的进下水道, 和平发展龟速, 不早战游戏节奏慢成狗。继续耍猴吧, 对于自己做的游戏都玩不透的开发商没必要抱有幻想。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20-5-5 / 标签: 伊苏 falcom 2016 PS4 ARPG
玩了前面4代,没见过流程这么长的伊苏,双线叙事沉浸感很强,通过视角切换/后面获得的冒险道具解锁先前无法进入的区域也很有新意。结局解决方式不满意,另一大瑕疵是迎击/镇压战S评价条件过于迷惑,要用判定时间短的可怜的瞬防/闪面对众多出手时机&伤害判定各异的怪,稍有不慎就和无伤失之交臂。而且还影响声望,每次渐入佳境时要回村支援就很破坏剧情连贯性。PS:万物根源一阶段那无起手动作的水下麻花攻击属实NT设计。 -
女神异闻录5 ペルソナ5
2016年9月15日 / PS4、PS3 / RPG
2017-7-2 / 标签: 女神异闻录 ATLUS PS4 2016 RPG 繁体中文版
200h一周目完毕,沉迷凹p不能自拔 _(:3」∠)_ 听着最后的《星と僕らと》,看着ED画面接连闪过各个同伴们的剧情片段和怪盗装剪影,总觉得心里空荡荡的,这就是打动人心的作品的力量吧...最初沉醉于穿梭殿堂中搜刮、确保通路的探索解谜的快感,后来以为吸引自己的是双叶、haru和mona等角色,直到逐一告别的时候才发现真正抓住自己思绪的是和这些无可取代的同伴和友人们度过的这如同宝石般闪闪发光的一年。
玩过的标签
- 46PC
- 17RPG
- 11同人
- 8galgame
- 8SLG
- 82019
- 72020
- 7RPGMaker
- 5PS4
- 52017
- 5ACT
- 5汉化
- 5NaughtyDog
- 4でぼの巣製作所
- 42007
- 42016
- 4falcom
- 3PS3
- 3神秘海域
- 32009
- 3TPS
- 32012
- 32021
- 32013
- 3バナナキング
- 3AVG
- 3空之轨迹
- 22014
- 21998
- 22005
- 2车轮之国
- 2いぬすく
- 2MoonStudios
- 2AKABEiSOFT2
- 2しもばしら工房
- 2横版
- 1手游
- 1动态CG
- 1魔女の家
- 1SukebanGames
- 1LO-LILITH
- 1Gorogoro_Games
- 1Mobius_Digital
- 1らぷらす
- 12022
- 12015
- 1无修正
- 1HappyLambBarn
- 1繁体中文版
- 1BANPRESTO
- 1伊苏
- 1minori
- 1PS
- 1独立游戏
- 1alicesoft
- 1RTS
- 1key
- 1FPS
- 1AUGUST
- 1ARPG
- 1Nitro+
- 1blizzard
- 1ATLUS
- 1paradox
- 12003
- 1卡牌
- 12006
- 1Thatgamecompany
- 12000
- 1rogue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