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0-6-19 / 标签: FrontWing 枕
一般般,不过跳出黄油小圈子走蒸汽市场还是对的,我也不想听里界那几个人的声音了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15-1-18 / 标签: 戲畫 ACT 菊池政治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15-1-18 / 标签: 戲畫 ACT 菊池政治
打这个分需要理由吗 -
血污:夜之仪式 Bloodstained: Ritual of the Night
2019年6月18日 / PC、PS4、Xbox One等 / ACT
2019-7-17 / 标签: PS4 五十嵐孝司 山根ミチル ACT
精神续作 × 正统续作 √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17-1-17 / 标签: 5pb. 志倉千代丸 梅原英司 ささきむつみ
-
混沌子 LOVE ChuChu CHAOS;CHILD らぶchu☆chu!!
2017年3月30日 / PS4、PS Vita / ADV
2017-5-1 / 标签: 5pb. ささきむつみ PS4
玩之前想过世界观可能会沿用CH的LCC设定,然后还真是……各角色的故事除了福利也算是对本篇不够丰满的人物的一点补充吧 -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2019年12月20日 / iOS、Android、PC / AVG
2020-3-10 / 标签: 片岡とも
浪费时间的屑 不是我鄙视写黄油的,这水平也就二刺螈战士能入戏了 -
幸运草的约定 Clover Day's
2014年3月28日 / PC、PSV / ADV / ALcot
2014-4-6 / 标签: alcot 双子
十周年作这次依然保持了本社惯有的上乘萌作水准,无论是仁村愈发成熟出彩的CG,还是共通线倍感亲切,笑点爆棚的各种小芝居。进入个人ルート后随着细腻的感情戏展开不时插入的段子恰到好处的协调了整体氛围,自然轻松又不失深度地演绎了一出出泣与笑的协奏。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2020年4月10日 / PS4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一開発事業本部
2021-2-12 / 标签: PS4 SquareEnix RPG
终于抽空打完了,怀旧也挺好的 -
FLOWERS 秋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automne -
2016年5月27日 / PC、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17-6-23 / 标签: InnocentGrey MANYO 百合 杉菜水姫
不行了,被双子妹妹的剧情虐的胃痛 -
FLOWERS 夏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été -
2015-04-17 / PC、PSP、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17-6-20 / 标签: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manyo 百合
-
FLOWERS 冬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hiver -
2017-09-15 / PC、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18-4-24 / 标签: InnocentGrey MANYO 杉菜水姫 百合
关键的地方太都合了,我觉得在一个人人都是圣母的世界观里强行弄一些灰暗的设定然后到了大结局这些设定卵用没有是挺蠢的。FLOWERS的成长主题表现在对他人的理解、包容和对自我的审视与突破上,那么就没有必要让障碍的设置牵扯太多成人世界的阴暗,结果写手挖了这坑却收不回来,给收尾之作徒增污点 -
FLOWERS 春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printemps -
2014-04-18 / PC、PSP、PSV / 全年齢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17-6-13 / 标签: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manyo 百合
-
对马岛之魂 Ghost of Tsushima
2020年7月17日 / PS4 / ACT
2020-7-22 / 标签: Sucker Punch Productions PS4 开放世界 ACT
比奥德赛好玩,我境某人今天就要杀光蒙古猪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17-6-19 / 标签: AKABEiSOFT2 るーすぼーい 有叶
08年被推上各类ランキング第一是因为它各项素质的确处在业界平均水准以上,但这不能掩盖情节上的种种硬伤以及那个极度都合主义的TE,剧情里的魔王不会妥协,剧情外的作者却会 -
食人鲨 Maneater
2020年5月22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2020-5-29 / 标签: ps4 Tripwire Interactive arpg
水下视角很有新意,我生吃你妈.JPG -
尼尔 转生 NieR Re[in]carnation
2021年2月18日 / iOS、Android / RPG
2021-2-24
美术风格很棒,全自动战斗没啥意思,还有一堆材料要爆肝刷…… 云了,看看剧情还是不错的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17-7-13 / 标签: SquareEnix PS4 ACT
美工音乐人设收集系统各方面都很好,剧情顺势沾了光,可谓瑕不掩瑜,另外AUTO模式和各种回复对手残很友好不用担心打不过敌人卡剧情,设定集OST已入 -
忍者龙剑传3 刀锋边缘 NINJA GAIDEN 3: Razor's Edge
2012年11月18日 / Wii U、PS3、Xbox 360等 / ACT
2015-8-1 / 标签: ACT TEAMNINJA
手残克星,简单难度照样被虐飞 -
精灵与萤火意志 Ori and the Will of the Wisps
2020年3月11日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C等 / ACT
2020-3-24 / 标签: MoonStudios STEAM
没玩过一代的路人,游戏操作难度上比较友好 其他的不说了,赞
玩过的标签
- 21PS4
- 11百合
- 10InnocentGrey
- 9杉菜水姫
- 8ACT
- 6ALcotハニカム
- 5ATLUS
- 5猎奇
- 5FAVORITE
- 4枕
- 4おるごぅる
- 4ガスト
- 4MANYO
- 3女装
- 3Gust
- 3鈴平ひろ
- 3SAGAPLANETS
- 3Purplesoftware
- 3RPG
- 3雰囲気がいい
- 3StarCraftII
- 3Navel
- 3扶他自
- 3alcot
- 3工作室系列
- 3即时战略
- 3暴雪
- 3Switch
- 2SquareEnix
- 2芝居
- 25pb.
- 2ケロQ
- 2仁村有志
- 23DS
- 2JRPG
- 2ケロQ
- 2feng
- 2调教
- 2ぱれっと
- 2PC
- 2狗神煌
- 2戲畫
- 2SCA-自
- 2任天堂
- 2ささきむつみ
- 2ARPG
- 2菊池政治
- 2SLG
- 2Eushully
- 2妹
- 2妹ゲー
- 2もとみやみつき
- 1秋
- 1志倉千代丸
- 1笼目
- 1Interactive
- 1手游
- 1フロントウイング
- 1桐谷华
- 1ななかまい
- 1雪都さお梨
- 1カタハネ
- 1lovelive
- 1凉香
- 1五十嵐孝司
- 1山根ミチル
- 1SukeraSparo
- 1KoeiTemco
- 1官中
- 1NO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