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0-7-17 / 标签: PC Type-Moon Fate
剧本8分,+1分给打通3线剧情,老虎道场,最后前往le的那份感动 -
上古卷轴5:天际 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
2011年11月11日 / PC、PS3、Xbox 360 / RPG
2020-7-17 / 标签: PC RPG 老滚5
19年,我顶着这稀饭脸和狗屎打击感,还能无mod玩200+小时,你说好不好玩( -
塞尔达传说:黄昏公主 ゼルダの伝説 トワイライトプリンセス
2006-11-19 美 / Wii、NGC、Nvidia Shield TV / AAVG
2020-7-17 / 标签: WII 塞尔达传说
就是很好玩,说不出来的好玩,和马银一样,迷宫解密量大管饱,就是有些小游戏难度太变态 -
极乐迪斯科 Disco Elysium
2019年10月15日 / PC、macOS、PS4等 / CRPG
2020-7-17 / 标签: PC CRPG 极乐迪斯科
第一个接触的crpg,对我来说,无论我是否理解里面的内容,能激发我对于意识形态的思考,就是个好游戏(这游戏其实是个小说......挺挑人的) -
只狼:影逝二度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2019年3月22日 / Xbox One、PS4、PC / ACT / フロム・ソフトウェア
2020-7-17 / 标签: PC 宫崎英高 只狼
个人评价高于魂3,打铁很开心,被三年前岳父和二次猿虐了一下午过了还是很开心的 -
黑暗之魂3 DARK SOULS III
2016-03-24 / XBOX ONE、PS4、PC / ARPG
2020-7-17 / 标签: PC 黑暗之魂3 宫崎英高
慕名而来,玩起来还是不错的,就是先玩只狼再玩魂3是真的不习惯.....(比如便秘的盾反判定和不能跳) -
侠盗猎车手5 Grand Theft Auto V
2013年9月17日(PS3/Xbox 360)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AAVG / Rockstar North (Rockstar Games)
2020-7-17 / 标签: PC GTA5 Rockstar
10分,sb启动器-1分 -
传送门2 Portal 2
2011年4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PUZ
2020-7-17 / 标签: PC Valve Portal2
我不看攻略通关了,我可以吹自己吗( 顺便2代glados比1代可爱 -
幽灵诡计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2010-06-24 / NDS、Android、iOS / AVG
2020-7-17 / 标签: 2010 NDS Capcom 巧舟 GhostTrick
个人认为好玩度高于逆转3,唯一难点大概是女主沉船脱逃那关 还有就是,导弹!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0-7-17 / 标签: galgame 2002 Ever17 悬疑 科幻
我只想说,打越nb!!!!我现在只想要个黑衣人的蓝色小棒棒让我忘掉剧情再玩一遍 -
逆转裁判3 逆転裁判3
2004-01-23 (GBA) / GBA、NDS、Wii等 / 法庭战斗AVG
2017-11-8 / 标签: GBA 2004 逆转裁判 Capcom 成步堂龙一 巧舟
爱的战士巧舟,凌里一家除了春美和千宵就没有好结局(心疼千寻绫美和舞子) 绫里纪美子和千奈美真tm畜生 -
超级弹丸论破2 再见了绝望学园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2012-07-26 (PSP) / PSP、PSV、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6-11-11 / 标签: PSP AVG 2012 弹丸论破 Spike 推理
小高的巅峰了 剧情我可以打满分 扣1分给部分反人类小游戏系统 -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16-9-17 / 标签: galgame 2003 沙耶之歌 Nitro+ 虚淵玄 猎奇
果然我只是个普通人,无法理解沙耶与男主的扭曲的爱,心疼他朋友和医生还有邻居一家......个人认为手机end>全灭end>开花end -
毛线卡比 毛糸のカービィ
2010-10-14 / Wii / ACT
2016-3-21 / 标签: 2010 WII 毛线卡比 任天堂
个人卡比系列排第三,虽说吸收敌人能力的设定删去导致游戏性下降,但难度也相对下降,适合和家人朋友(特别是妹子)一起玩 -
星之卡比 重回梦幻岛 星のカービィ Wii
2011-10-24 北美 / Wii / ACT
2016-3-21 / 标签: 2011 WII 星之卡比 任天堂
在玩过的卡比系列游戏中可以排第二(第一呐喊团,第三毛线,第四镜之迷宫),其实这个联机更好玩,难度也会增加 -
星之卡比 参上!多罗奇老鼠呐喊团 星のカービィ 参上! ドロッチェ団
2006年11月2日 / NDS / ACT
2016-3-21 / 标签: 2006 NDS 星之卡比 任天堂
其实对于我这种手残和路痴来说,呐喊团比镜之迷宫好玩,幽灵能力和融合能力太棒 -
符文工房3 ルーンファクトリー3
2009年10月22日 / NDS、Nintendo Switch、PC / 幻想生活游戏
2016-3-21 / 标签: ARPG 2009 NDS 符文工房 养成
说好迷宫15级结果被虐了个半死,只好刷级打......不过掉落物超好,有时都无法全搬回去orz
玩过的标签
- 16PC
- 8任天堂
- 6WII
- 5PSP
- 4NDS
- 32010
- 3NS
- 3galgame
- 2星之卡比
- 2宫崎英高
- 2Switch
- 22004
- 22017
- 2塞尔达传说
- 2AVG
- 2马里奥
- 2Capcom
- 2R18
- 2RPG
- 2机战
- 2第2次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Z
- 2巧舟
- 1简单实用
- 1老滚5
- 12003
- 1生化奇兵
- 1破界篇
- 1タカヒロ
- 1SquareEnix
- 1弹丸论破
- 1Spike
- 1PSV
- 1异度之刃
- 1毛线卡比
- 1Portal2
- 1只狼
- 12019
- 1媚肉之香
- 1黑暗之魂3
- 1耻辱2
- 1空洞骑士
- 1极乐迪斯科
- 1CRPG
- 1奇异人生
- 12013
- 1P4G
- 1聚会游戏
- 1杀手2
- 1马里奥聚会8
- 1GTA5
- 1传送门
- 1Rockstar
- 12006
- 1女神异闻录
- 1Valve
- 1科幻
- 1塞尔达
- 1沙耶之歌
- 1空之轨迹
- 1打越鋼太郎
- 1悬疑
- 1成步堂龙一
- 1Type-Moon
- 1Fate
- 1逆转裁判
- 1GBA
- 1ARPG
- 1SRPG
- 1falcom
- 1Nit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