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化奇兵:无限 Bioshock Infinite
2013-03-26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FPS
2020-7-17 / 标签: PC 生化奇兵 2013
打枪真的很没意思.....加分点在剧情 倘若时间能静止在伊丽莎白在沙滩上跳舞的时候就好了...... -
黑暗之魂3 DARK SOULS III
2016-03-24 / XBOX ONE、PS4、PC / ARPG
2020-7-17 / 标签: PC 黑暗之魂3 宫崎英高
慕名而来,玩起来还是不错的,就是先玩只狼再玩魂3是真的不习惯.....(比如便秘的盾反判定和不能跳) -
极乐迪斯科 Disco Elysium
2019年10月15日 / PC、macOS、PS4等 / CRPG
2020-7-17 / 标签: PC CRPG 极乐迪斯科
第一个接触的crpg,对我来说,无论我是否理解里面的内容,能激发我对于意识形态的思考,就是个好游戏(这游戏其实是个小说......挺挑人的) -
羞辱2 Dishonored II
2016-11-11 / Xbox One、PS4、PC / ACT
2020-7-17 / 标签: PC 耻辱2
耻辱系列里游戏性和关卡设计最强的一作,遗憾是剧情略逊于一代,善混乱值系统反而成为了累赘,这里扣1分 金多希宅邸和时间仪关卡我能吹一辈子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0-7-17 / 标签: galgame 2002 Ever17 悬疑 科幻
我只想说,打越nb!!!!我现在只想要个黑衣人的蓝色小棒棒让我忘掉剧情再玩一遍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0-7-17 / 标签: PC Type-Moon Fate
剧本8分,+1分给打通3线剧情,老虎道场,最后前往le的那份感动 -
侠盗猎车手5 Grand Theft Auto V
2013年9月17日(PS3/Xbox 360)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AAVG / Rockstar North (Rockstar Games)
2020-7-17 / 标签: PC GTA5 Rockstar
10分,sb启动器-1分 -
杀手 2 Hitman 2
2018-11-13 / PC、PS4、XBOX ONE / 动作 潜入
2020-7-17 / 标签: PC STEAM 杀手2
硬盘毁灭者(加上1代传承包150g) 地图设计优秀(指迷路程度)暗杀手段丰富,每个关有很多目标可以挑战 可以说是近年来潜行刺杀3a游戏最佳(当然你选择突突突死目标和路人我也没意见)希望杀手3能完美收官 -
空洞骑士 Hollow Knight
2017年2月24日 / PC、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Metroidvania
2020-7-17 / 标签: PC 空洞骑士
抛开我不太喜欢的类魂碎片化叙事,苦痛跳了一半,神居没打,格林没打,jjc3没过,但是灵魂碎片护符梦境精华全收集,对我来说依然是个非常好玩也有挑战性的好游戏 -
奇异人生 Life is Strange
2015年1月30日(第一章) / Stadia、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等 / AVG, Graphic adventure
2020-7-17 / 标签: AVG 百合 奇异人生
从第四章开始就流泪不止,可能是因为有一个白血病的朋友吧 最后还是选择了小镇,因为心里明白再怎么救克洛伊也只是把她的死期延后一些....就是可怜乔伊斯和继父了......其实完全可以搞一个像石头门那样的隐藏线的,小镇克洛伊都活下来多好,可惜了 -
传送门2 Portal 2
2011年4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PUZ
2020-7-17 / 标签: PC Valve Portal2
我不看攻略通关了,我可以吹自己吗( 顺便2代glados比1代可爱 -
只狼:影逝二度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2019年3月22日 / Xbox One、PS4、PC / ACT / フロム・ソフトウェア
2020-7-17 / 标签: PC 宫崎英高 只狼
个人评价高于魂3,打铁很开心,被三年前岳父和二次猿虐了一下午过了还是很开心的 -
上古卷轴5:天际 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
2011年11月11日 / PC、PS3、Xbox 360 / RPG
2020-7-17 / 标签: PC RPG 老滚5
19年,我顶着这稀饭脸和狗屎打击感,还能无mod玩200+小时,你说好不好玩( -
幽灵诡计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2010-06-24 / NDS、Android、iOS / AVG
2020-7-17 / 标签: 2010 NDS Capcom 巧舟 GhostTrick
个人认为好玩度高于逆转3,唯一难点大概是女主沉船脱逃那关 还有就是,导弹! -
超级马力欧派对 スーパー マリオパーティ
2018年10月5日 / Nintendo Switch / 派对
2021-10-3 / 标签: NS Switch 任天堂 聚会游戏
虽然遗老不是好称呼,但是我作为wii的马趴8遗老来说,这作我觉得不如马趴8:地图少,地图设计存在一些缺陷(比如水果岛死活过不去),道具太简单,有些太无脑(比如金水管),星星和金币获取略微不平衡,偷星星成本太低,同伴机制太imba -
超级弹丸论破2 再见了绝望学园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2012-07-26 (PSP) / PSP、PSV、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6-11-11 / 标签: PSP AVG 2012 弹丸论破 Spike 推理
小高的巅峰了 剧情我可以打满分 扣1分给部分反人类小游戏系统 -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22-10-30 / 标签: NS 任天堂 马里奥 2017
3d马集大成之作 -
异度神剑 ゼノブレイド
2010-06-10 / Wii / RPG
2022-10-30 / 标签: RPG 2010 WII 异度之刃 任天堂
wii上盯着日语玩到初访皇都,ns终于彻底补完,心中永远的白月光jrpg -
塞尔达传说:黄昏公主 ゼルダの伝説 トワイライトプリンセス
2006-11-19 美 / Wii、NGC、Nvidia Shield TV / AAVG
2020-7-17 / 标签: WII 塞尔达传说
就是很好玩,说不出来的好玩,和马银一样,迷宫解密量大管饱,就是有些小游戏难度太变态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2-10-30 / 标签: Switch 任天堂 塞尔达 塞尔达传说 2017
1分扣给ns机能,其他满分 野炊这种游戏对我这种探索性玩家来说就是天堂 -
勇者斗恶龙XI S 寻觅逝去的时光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XI 過ぎ去りし時を求めて S
2019年9月27日(NS)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RPG
2022-10-30 / 标签: PC NS SquareEnix JRPG 勇者斗恶龙 2019
整体非常舒服,除了音乐以外的五边形战士 就是结局有些小bug,不过可以愿君想象
玩过的标签
- 16PC
- 8任天堂
- 6WII
- 5PSP
- 4NDS
- 32010
- 3NS
- 3galgame
- 2星之卡比
- 2宫崎英高
- 2Switch
- 22004
- 22017
- 2塞尔达传说
- 2AVG
- 2马里奥
- 2Capcom
- 2R18
- 2RPG
- 2机战
- 2第2次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Z
- 2巧舟
- 1简单实用
- 1老滚5
- 12003
- 1生化奇兵
- 1破界篇
- 1タカヒロ
- 1SquareEnix
- 1弹丸论破
- 1Spike
- 1PSV
- 1异度之刃
- 1毛线卡比
- 1Portal2
- 1只狼
- 12019
- 1媚肉之香
- 1黑暗之魂3
- 1耻辱2
- 1空洞骑士
- 1极乐迪斯科
- 1CRPG
- 1奇异人生
- 12013
- 1P4G
- 1聚会游戏
- 1杀手2
- 1马里奥聚会8
- 1GTA5
- 1传送门
- 1Rockstar
- 12006
- 1女神异闻录
- 1Valve
- 1科幻
- 1塞尔达
- 1沙耶之歌
- 1空之轨迹
- 1打越鋼太郎
- 1悬疑
- 1成步堂龙一
- 1Type-Moon
- 1Fate
- 1逆转裁判
- 1GBA
- 1ARPG
- 1SRPG
- 1falcom
- 1Nit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