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nine- 新章 9-nine- NewEpisode
2021-04-23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1-6-18 / 标签: ぱれっと galgame 全年龄 和泉つばす 调色板
个人线的后续,不过感觉像半成品,后续部分就一点点,cg就几张,还是全年龄,冲着天的后续来的挺失望的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8-5-28 / 标签: 桐谷华 分割商法 ぱれっと 妹 galgame 调色板 和泉つばす 实妹
新海天人设超群。妹妹一开始感觉就是个普通妹妹,没想到到后面还是个兄控,各种套路。不过总体人设还是不错的声优很卖力。前作我没有玩,不过还是可以看得懂。背德感这块一般。少见的一款游戏攻略一个女主,总体不错。为了妹妹加一星 -
AI爱诺-机娘育成方程式 AI愛諾-機娘育成方程式
2021年6月23日 / PC / 文字冒险机娘养成AVG
2021-10-3 / 标签: galgame mkgal 2020s
有三条线,还可以吧 -
爱丽娅的明日盛典! ALIA's CARNIVAL!
2014-03-28 / PC / ちょっと不思議な学園恋愛ADV / NanaWind
2019-6-30 / 标签: 妹 galgame NanaWind 七尾奈留 GAL 桐谷华 实妹
实妹线后期进展过快,而且剧情相当莫名其妙,日常部分也写的一般般,妹妹刻画的没亮点/男主你是菲利普吗/世界观还算有点意思,也就这样/6.7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20-11-14 / 标签: 戯画 galgame GIGA BALDRSKY ACT 菊池政治
152分钟全通/蕾线和菜叶线剧情一般,千夏线剧情尚可,act和avg结合的不错,玩的很爽,世界观有意思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20-11-20 / 标签: galgame GIGA 戲畫 菊池政治 ACT BALDR_SKY_Dive2_ BALDR
全通/剧情经过上一部的铺垫,精彩了很多,各种伏笔以及神展开应接不暇,世界观刻画的很好,和上一部玩法一样 -
BLOODY†RONDO
2011-01-28 / PC / 現代伝奇吸血鬼バトルADV / 3rdEye
2019-9-8 / 标签: 3rdEye 吸血鬼 galgame 萝莉 GAL 实妹 汉化
把一群各个立场的女人堆到男主身边,逻辑有明显硬伤/妹线不错,剧情以及煽情程度都恰到好处,妹妹挺萌的,不过实妹变成义妹个人还是不太喜欢/白毛线一般般,不过人设我挺喜欢的/7.7分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19-3-12 / 标签: 5pb. 科学妄想ADV galgame 志倉千代丸 科学ADV系列最完成作
士力架线男主也太惨了,心疼情强哥/世界观过于宏大但是讲的只有主角一群人,因此结尾多少有些意犹未尽,要全通你要重新过2遍那长的一笔的共同线,就没有直接跳到下个选项这一按钮吗/虽然有很多缺点,但是情感描写的相当细腻/8.8分 -
混沌子 LOVE ChuChu CHAOS;CHILD らぶchu☆chu!!
2017年3月30日 / PS4、PS Vita / ADV
2019-8-11 / 标签: 5pb. galgame PSV PS4 GAL 科学妄想ADV
粉丝向作品,主要发糖,够甜/乃乃线不错,剧情发展蛮有意思,川原不要太恶心,但也算是剧情推动主要人物/竟然有结衣线,结衣对男主情感进展过快,因为把重心放在偶像上的缘故,总体一般般/士力架线什么鬼,不是说好发糖的吗,本篇里最虐的就是te,lcc竟然再填一把刀/te算是补充了原作/竟然还有基佬线.../视频通关/7.6 -
幸运草的约定 Clover Day's
2014年3月28日 / PC、PSV / ADV / ALcot
2020-9-22 / 标签: alcot galgame 桐谷华 双子 废萌 妹! 妹控 萝莉
质量很高的废萌作,除了个人线外其他的日常大部分都很有趣,人设优秀,杏鈴真的太可爱了,动态cg也挺好用的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18-7-16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致郁 田中罗密欧 孤独 FlyingShine c+c 哲学
对孤独和异类最好阐述的作品,里面每个人都有人格缺陷然而最后都选择了拥抱彼此与世界,或许这就是成长带来唯一的好处吧。 -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2009-09-18 / PC / AVG
2018-5-21 / 标签: minori galgame eden 世界末日 诗音大爱
短小精悍,剧本虽然普通套路但是凭借出彩的人设和气氛营造显得很感人,bgm画面都很不错。个人不爽的是后面还有一些白学,女二登场部分简直就是败笔,破坏了前面的意境。这种男女主之间的关系很让人向往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8-7-6 / 标签: Ever17 galgame infinity 悬疑 神作
前期铺垫极长而且枯燥,我花了30多小时才推完,精华全在可可篇(te),展开根本猜不到。画风有些古老,其余都属上乘,bgm很赞,当之无愧的神作 -
I/O
2006年1月26日(PS2) / PS2、PC / SF悬疑冒险 AVG / レジスタ
2020-6-25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中泽工 galgame PC 悬疑 賽博朋克 全年龄
全通/开头慢热,中后期剧情进展迅速,各种伏笔巧妙回收,让人停不下来。设定涉及很多科技神话哲学知识,因此玩的比较累。总的来讲完成度很高,画风,bgm以及文笔都给人一种浓浓的赛博朋克风,风格很独特。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17-12-29 / 标签: galgame FrontWing 全年龄
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剧情,各种神转折,除了凛线发展有些生硬,其他的出乎意料之外又情理之中,rinne很萌,bgm也属于上乘。作者脑洞很大,个人很喜欢这种轮回类作品。 -
Marguerite Sphere -マーガレット スフィア-
2011-04-22 / PC / 恋花占いADV / Meteor(メテオ)
2019-9-22 / 标签: 汉化 实妹 双子实妹 Meteor 妹ゲー 妹GAME Yuyi galgame
妹妹外面是s家里是m,不同场地hs性格也不一样,挺神奇的,总体来讲还行,没什么背德感,不过妹线没汉化,不推荐大家玩/7.2 -
水仙 narcissu
2005年8月1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18-6-3 / 标签: 水仙 galgame 片岡とも narcissu 催泪 PC 绝望 AVG
没有太多煽情的描述,只是平平淡淡讲述一个简单的故事,但却十分真实,哀伤氛围塑造的很好,bgm加分不少。一个喜欢比基尼,面无表情,有时会害羞的女生佐仓濑津美。 -
水仙2 narcissu SIDE 2nd
2007年5月16日 / PC / ADV
2018-6-5 / 标签: galgame 水仙 片岡とも 催泪 narcissu PC AVG 感动
我是先从2开始玩,剧情是1的前传。比第一季剧情人设都要更好一些,在催泪之余也探讨了一下生死观,气氛塑造我觉得不输于第一季。观感比第一季好 -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PHANTOM OF INFERNO
2012年10月25日(Xbox360) / Xbox360、PC / ADV (ハードボイルドADV)
2018-5-31 / 标签: PC 虚渊玄 Nitro+ galgame 致郁 虚淵玄 重制 神作
没想到是全年龄向的(残念)。虽然前面剧情比较枯燥,但后期剧情精彩紧凑,每个ending都独具特色(除了t开头的那个),每个女主都塑造的很饱满。最喜欢凯尔。没有多余的废话,是目前本人玩过最适合新人入坑的gal -
Pure Marriage ~红线物语樱花篇~ Pure Marriage ~赤い糸物語 さくら編~
2017-12-22 / PC / ちょっとせつない純愛キュン甘ADV
2019-9-2 / 标签: 实妹 汉化 Lass 分割 galgame 妹 EroGēmu 拔作
萌拔,进线后彻底成为了拔作/我看到好几个cg用了好几次,也太穷了/为什么作者老是喜欢以车祸来推动剧情/总的来讲挺一般的,人设剧情没啥亮点/6.2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21-2-10 / 标签: KID infinity galgame 打越刚太郎 悬疑 中泽工 AVG
除了心篇中间部分无聊外,其他地方都很精彩,一点点拨开谜团很吸引人,悬疑感很强,比ever17前期好多了。但是结局没有解密篇,导致r11更像是个半成品,有些可惜。我觉得新海诚可能玩了r11才写出你的名字的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18-10-14 / 标签: key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rewrite 龙骑士07 麻枝准
可惜还是有一些瑕疵,给我的震撼也没有那么大,9.4分吧 -
Rewrite Harvest festa!
2012-07-27(初回限定版)、2016-07-29(Rewrite+同捆)、2017-05-18(PSV) / PC、PSV / 全年齢AVG
2021-5-2 / 标签: key galgame rewrite 田中ロミオ FD 无节操FD
fd补了正传小鸟线的遗憾,he好评 -
ROLEPLAYER:小粥姐妹的黏膜游戏! Role player:小粥姉妹の粘膜ポトレ ぐりぐちゃLIVE!
2021-6-25 / PC / 破廉恥BODYのレイヤー姉妹とロールプレイHするADV
2023-4-22 / 标签: 拔作 动态CG galgame あかべぇそふとつぅ 射爆 实用
一般,动态cg就几个,很多都是静态的,而且画风不是很好看,不是后宫是双飞。
玩过的标签
- 203galgame
- 97PC
- 82拔作
- 68实妹
- 51妹
- 45汉化
- 34GAL
- 32妹控
- 24萝莉
- 22RPG
- 16纯爱
- 15任天堂
- 14ADV
- 12动态CG
- 12Pokemon
- 12妹ゲー
- 11口袋妖怪
- 112019
- 11AVG
- 10同人
- 10实姐
- 9悬疑
- 9幼女
- 8童年
- 8田中ロミオ
- 8黄油
- 8全通
- 8ACT
- 8夜のひつじ
- 7全年龄
- 7姐
- 7桐谷华
- 7网游
- 6R18
- 6国产
- 6废萌
- 6PS4
- 63DS
- 6Nitro+
- 6伪娘
- 6NS
- 6神作
- 5宝可梦
- 5调教
- 5FPS
- 5Switch
- 5姐控
- 5猎奇
- 5NDS
- 5实用
- 5精灵宝可梦
- 4美少女万华镜
- 4虚淵玄
- 4机翻
- 4虚渊玄
- 4小游戏
- 4FD
- 4妹妹
- 4紫社
- 4巨乳
- 4萌拔
- 4和泉つばす
- 4ARPG
- 4致郁
- 4Purplesoftware
- 4黑长直
- 4NTR
- 4falcom
- 3吸血鬼
- 3后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