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兰斯10 决战 ランス10
2018年2月23日 / PC (Windows 7/8/10) / 大型战争RPG / ALICESOFT
2019-7-9 / 标签: RPG
吹爆!剧情非常长,大满足。 抽卡系统也很好玩。 但貌似没多周目动力? -
SorceressAlive!~世界末日陨落之星~ ソーサレス*アライヴ!~the World's End Fallen Star~
2019-01-25 / PC / 世界の運命に抗うADV
2019-12-7
简直完美!萌泣燃深度全有,进了alive也是搞笑风格不变。厕纸文看的还挺爽的,其实正对我胃口。哪怕前4条线单拿出来都已经能当一个完整废萌卖了。アキナ傲娇真是太棒了!!alive线虽然这类型玩多了有审美疲劳没那么震撼但还是非常投入。关键是氛围和人物情感塑造的非常好。缺点可能是战斗描写不行,我全C的。 -
428 ~被封锁的涩谷~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2008年12月4日 / PS4、PC、Wii等 / Sound Novel
2019-7-9
高中视频通关的游戏。 剧情严密精彩,设定出众。9分好评 -
新弹丸论破V3 大家的自相残杀新学期 ニュー ダンガンロンパV3 みんなのコロシアイ新学期
2017-01-12 (PS4 / PSVita) / PS4、PS Vita、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9-7-9
话说弹丸每作都能完全换个新诡计(指大设定)也是真的厉害。 -
兰斯6 - 赛斯崩坏 - Rance6 -ゼス崩壊-
2004-08-27 / Windows / RPG
2019-7-9
什么时候能重置这部? 感觉剧情最精彩的一作了,另外我是drpg厨所以对这部比3还喜欢 -
天使馈赠·昨日黄花 ヒマワリと恋の記憶
2014-12-26 / PC / 二度と無い青春を過ごす恋愛ADV
2020-5-28
玩过的最青春的游戏!荻浜个人ゲー,共通戏份和台词占了近75%,完爆其余三女主总和。个人线的细腻描写也和其他3条线不是一个档次的,还有个人专属的明信片画风插图和TE以及长大后的立绘。MORE真是天天放表面女主的封面图。4个月的学院篇写的非常好,把荻浜的情感变化写活了,橘猫的CV也功不可没。但TE引入奇幻要素画蛇添足,而且跟某评论说的一样,两人再会写的太随便,一点感动都没有,跟炮友重逢似的。 -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2019年12月20日 / iOS、Android、PC / AVG
2019-12-27
8分加1分国产分。优点:出色的作画,演出,bgm,cv表现,对比日产一线佳作完全不虚。加上新鲜的题材及细腻的文笔,游戏体验极好(妹妹好萌!)。缺点:偏短(游戏时间7小时),虽然故事算是完整但正要展开时戛然而止,结局连个感情都还没确定,表个白抱一下kiss一下会死啊,要不是开头婚后倒叙我能郁闷死。吐槽:男主这1年不过N5的坑爹日语,对比家族计划3天N1(233) -
极限竞速 地平线4 Forza Horizon 4
2018年10月2日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C / RAC / Playground Games
2021-3-10
画面当真无敌,难怪被吹为最强赛车游戏。车内视角冲进水坑溅起水花的感觉真棒。操控手感有点难,和一直玩的nfs差好大。 -
天之少女 天ノ少女
2020-12-25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0-12-27
结束了,满足了。历时十几年的故事划上了句号,各种人物和结局都交代完整了。零人和冬子的故事也彻底完结了。我的青春也一起结束了,就如结尾小老板娘被理人称呼若女将时回复“もう若くなんてないわ” -
血污:夜之仪式 Bloodstained: Ritual of the Night
2019年6月18日 / PC、PS4、Xbox One等 / ACT
2019-9-1 / 标签: RPG
真正的恶魔城。 能玩到当代机能画面效果的恶魔城真实感动。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19-7-9
氛围十足,伪科学赛高。烧脑。 高中玩的时候为了理清关系写了3张纸 -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19-11-3
废寝忘食连续通完。极度喜欢这种一条条线路逐渐剖开真相的体验,欲罢不能。UI系统超级友好,根本不需要存档。最后真相与那些超神大作比是显不足,但游戏体验还是非常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