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艾尔登法环 ELDEN RING
2022年2月25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3-12-16
我的唯一十分游戏,瑕不掩瑜+巨大到没边的地图地貌 +各种酷炫/史诗感的boss+极其丰富的武器打法 +前作反人性的操作/设置已经优化了很多很多了,虽然还是有,但对比前作真是感受到了无限怜悯了 -优化确实烂-老毛病的键鼠支持指引烂,菜单里快捷物品永远显示手柄按键,改了快捷键道具位置会变还要试-新手指引烂-双持就不能改成一个键吗,下意识狂按f-垃圾道具太多-神河蚂蚁掉san -
怪物火车 Monster Train
2020年5月21日 / 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Roguelike deck-builder
2022-2-5
-
歧路旅人 OCTOPATH TRAVELER
2018年7月13日 / Xbox One、PC、Nintendo Switch等 / RPG
2022-2-5
舞女开局 +剧情吸引了我一会 -战斗还是jrpg老一套 就算加入什么point都有点审美疲劳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22-2-5
+adv对我来说 节奏全程都在线是最重要的 +立意真的很棒 跳出了e17又在某种程度上超过了e17 -这个故事未完 -
极限脱出ADV 善人死亡 極限脱出ADV 善人シボウデス
2012-02-16(日版3DS/PSV) / Xbox Series X/S、Xbox One、3DS等 / 極限脱出ADV
2022-2-5
和前两部印象都不深了 -
蓓优妮塔2 ベヨネッタ2
2014年9月20日(日本) / Wii U、Nintendo Switch / ACT (Climax Action)
2022-2-5
感觉差不太多 都没有太大印象了 可能不是act的拥趸 -
如龙0 誓约之地 龍が如く0 誓いの場所
2015年3月12日 / PS4、Xbox One、PS3等 / 冒险
2022-2-5
+日本的氛围还原的很不错 -演出好尬 -打斗.. -还是推进的有点慢 支线都是些烂活 -
塞尔达传说:黄昏公主HD ゼルダの伝説 トワイライトプリンセス HD
2016年3月4日 / Wii U / AAVG
2022-2-5
-没有全部打通,记忆中各种谜题没有一种丝滑的解密体验 +黑影很可爱 -
旺达与巨像 重制版 ワンダと巨像
2018年2月6日 / PS4 / ACT
2022-2-5
-跑路 爬上爬下体验还是有待优化 手太残了 -上田文人创造的游戏世界里总是有种寂寥感,打完一个石像成就感不是很强 -
半衰期:爱莉克斯 Half-Life: Alyx
2020年3月23日 / PC (Valve Index/HTC Vive/Oculus Rift/Windows Mixed Reality) / FPS
2022-2-5
-
黑暗之魂 DARK SOULS
2011年9月22日 (日本)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RPG
2022-2-5
-过于黑暗确实不适合我 压抑 -地图精妙但是对于我是折磨 +碎片化剧情很好 +延迟成就感打赢boss很好 特别是王城双基 -
兰斯10 决战 ランス10
2018年2月23日 / PC (Windows 7/8/10) / 大型战争RPG / ALICESOFT
2022-2-5
-中间有点冗长 -太多18+场景要跳过了 +最终决战曲真好听 +一开始的卡牌搭配很好玩 -
异星工厂 Factorio
2020年8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Windows、Mac OS X等 / SIM
2021-5-19
有毒游戏,射完火箭和高潮一样就贤者时间失去目的了,建议变打mod变慢慢攀科技。 120小时 打mod占了一半...还有大部分时间在炼油厂排线和处理水管流量问题看起了流体力学哈哈哈,哦还有火车给整了好久。。信号灯纯粹试出来的 强迫症患者慎入,啥攻略都没看直接玩的,自己的档一开始中间线全乱了半夜爬起来直接给他整了一遍,其实还不如重开呢。。 怕麻烦直奔机器人,比打mod弄了个瞬移传送带1k5速度都快 -
创世理想乡 Craftopia
2020年9月4日(Early Access)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C / Open-world survival action
2021-4-13
-缝合怪,制造粗烂 +虽然是缝合怪,制造粗烂,但我觉得很有趣 +非常符合我对一款全面游戏的功能需求,虽然制作上并未达到 --bug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