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诡计对逻辑 トリックロジック
2010年7月22日 / PSP / ヒラメキ発見ミステリ ・ノベル
2021-5-16
关键词系统强迫玩家对每一种思路,甚至每一个细节都要进行探讨,这不错,有奥伯拉丁那味了。不过一个是系统本身缺乏打磨,另一个则是前几个案子的难度太简单,导致前期很容易看破诡计却找不到合适的关键词,而后期陡升的难度曲线却又很容易让人不适应,以及某案件把棋盘都掀了可不是什么好做法。 -
龙珠大冒险 ドラゴンボール アドバンスアドベンチャー
2004年11月28日 / GBA / アクション+格闘
2019-2-26
质量是真的高...除了流程短和故事白开水之外基本没有缺点,更何况是个04年的游戏 -
龙珠Z 舞空斗剧 ドラゴンボールZ 舞空闘劇
2004-03-26 / GBA / FTG
2019-2-12
这个真是太经典了,话说龙珠在GBA上的几作我都挺喜欢的,但这个由于人物和原创剧情众多占去了我最多的时间,非常喜欢用lv1的孙悟空打爆各种神仙(当然本身也是因为这游戏的平衡性实在不行,lv1的孙悟空由于有界王拳和元气弹某种意义上比他的lv2和lv3还要顺手...) -
多娜多娜 一起干坏事吧 ドーナドーナ いっしょにわるいことをしよう
2020-11-27 / PC / RPG
2020-12-6
CG够色,美术和音乐很强,角色塑造不错,可玩性一般,流程设计上稍有问题,剧情烂尾痕迹严重。 -
甜心挑选2 欲望 ハニーセレクト2 リビドー
2020年5月29日 / PC / 3DキャラメイクH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
2022-8-21
随着技术力的提升与各路mod的加持下,只要稍作调教,整个游戏的捏人系统与画质表现就可达到令人瞠目结舌的程度......可惜h部分与日常游玩还是太糊弄了,只能说勉强让人接受。 -
灵视异闻 FILE23 本所七大不可思议 パラノマサイト FILE23 本所七不思議
2023年3月9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ホラーミステリーADV
2023-9-24
作为悬疑推理作品而言篇幅拉的太长,填充了太多没啥用不知所谓的煽情环节。但作为一般走情绪的文字冒险来看的话,用于服务推理的,乏味的设定解说部分又过多。这种摇摆不定让作品从小而精致变得怎么看怎么别扭。 -
Hira Hira Hihiru ヒラヒラヒヒル
2023年11月17日 / PC / ADV
2023-11-19
瀬戸口一如既往的文字扎实,但也一如既往的写不好he,用唠叨的文笔宣泄黑泥和文青段子更适合他(或者说更适合bangumi众的口味),所以本作简直是以卵击石,你注定很难给太高的分数。但虽说如此,不能忽视瀬戸口在he方面的努力,这是自水屋口悟被关进精神病院治疗,发现原来脱离过去黑泥的桎梏如此简单,瀬戸口就一直在挣扎的命题——为何人内心中这种如此强烈的思考与感受(甚至如此“严谨”的令人信服),在现实面前如此不堪一击,甚至会荒唐可笑的崩裂?身为作者的瀬戸口一直尝试给这个问题的起源与答案给出不同的解。但至于你说这和本作有什么关系?啊抱歉,其实应该没多少关系,只是我觉得夕零故事估计没少影射水屋口悟的这段精神病史。 -
失恋回避 フラれ回避
2017年5月30日 / iOS、Android / 恋愛あるある、修羅場シチュエーションゲーム
2020-8-20
算是把这社原本就要收集各种奇怪be的玩法扶正化的作品,比起怎么忽悠女友让男主花式吃瘪才是这游戏的主要欢乐来源 -
フレラバ ~Friend to Lover~
2013-06-28 / PC、PlayStation® Vita / イチャラブ恋愛ADV
2022-7-5
一个既不整活也不电波还无波澜的galgame虽然很容易保底,但要是想做到令人难忘的优秀水准,往往是螺蛳壳里做道场的难活。而这作尽管距离那些真正厉害的作品还有所差距,但制作方用很多巧妙的方式或多或少的规避了过于轻浮的问题,使得一些细腻的感情能够超脱于平凡作品之上。 -
美少女梦工厂4 プリンセスメーカー4
2005年09月16日 / DS、PS2、PSP等 / 模拟养成
2021-6-23
嗯......我对这作的感想很复杂。尽管好似要改变风格来扩大受众,但系统和画风的简化显然过了头,还有不少廉价的痕迹,但各个剧情线显然丰满了许多,可只要走向人魔两方高层的剧情,结局总是会充斥着忧郁(当然后来有了真勇者算给了个交代).......总而言之,心情很复杂。 -
蛇之命 ヘビの命
2020-03-22 / iOS、Android、PC等 / 温泉旅館で次々起こる事件を解決する推理ゲーム
2023-5-17
对决部分的趣味抵消了这个游戏的大部分缺点,但过于突兀的设定和越到后期越加暴走的展开拉低了游戏的上限。 -
女神异闻录5 皇家版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2019年10月31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2-11-27
新时代当之无愧的第一jrpg。不过,也仍然有很多问题需要克服,如果说本篇姑且因为在强大的框架与美术下,讲好了一个简单的王道故事所以还有加分,那么第三学期的表现就如同p5r整体一般。令人欢喜令人忧。 -
精灵宝可梦 Let's Go! 伊布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Let's Go! イーブイ
2018年11月16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19-1-31
如果不是因为可以揉伊布(悠木碧)我能给1分。 -
马力欧卡丁车8 豪华版 マリオカート8 デラックス
2017年4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 / RAC
2019-6-22
可玩性和关卡设计确实足够,不过除了赛车以外的东西还是太单一了点...... -
蜈蚣裁判 ムカデ裁判
2022-07-31 / Web、Android、iOS / 選択肢でお手軽カードバトル裁判!法廷バトルが楽しめるツクール系アドベンチャーRPG
2023-6-15
比起蛇之命要小品很多,比起前作而言剔除了有些碍事的正经说教剧情,使得观感要好上一些。 -
合金弹头 メタルスラッグ
1996-01-01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Win等 / STG
2021-8-30
当作对这个系列的评价,除了有点乱(美术+人物+弹幕都太多太能动了)以外,确实是街机游戏的佼佼者。 -
最后之窗: 真夜中的约定 ラストウィンドウ 真夜中の約束
2010-01-14 (日本) / NDS / AVG
2019-5-30
《问一个作品在续作埋了无数伏线结果开发商倒闭再也没有续作是什么感受》 -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エクスタシー
2008年7月25日 / PC / 恋爱冒险游戏 / Key
2020-10-30
个人线多数都很一般,相对而言主线反倒十分畅快观感很不错,小游戏也都很有趣(总而言之就是剧情锁这种东西对这种线路繁多的游戏其实不是很友好......)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0-2-13
让我觉得很哭笑不得的地方在于,从暴露模式详尽而充实的剧情来看,这个解密篇的剧情显然不是临时拿来添坑,而是整个作品都是基于这个七拼八凑的真相组起来的......只能说悬疑篇氛围渲染的太好了,其实从真相倒过来看无论从那个角度上来讲这作品其实都早就在暗示你【我们其实是个更脱线的作品】,不过你丫狼人杀写的这么爽谁在乎这个啊(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