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匹诺曹的谎言 Lies Of P
2023年9月19日 / PS4、PS5、Xbox Series X/S等 / ARPG / Round8 Studio(네오위즈)
2023-11-25
弹反出白条没硬直真是最傻逼的设计。前期武器全给大剑或者钝器,敏捷流玩家的命也是命啊 -
星球大战 绝地:陨落的武士团 Star Wars Jedi: Fallen Order
2019年11月15日 / PS5、Xbox Series X/S、Stadia等 / AAVG
2023-11-21
-
碧蓝幻想 Versus GRANBLUE FANTASY Versus
2020-02-06 / PS4、PC / 対戦格闘
2023-11-6
简化到这种程度的传统格斗游戏确实缺失了少量趣味性,系统本身也称不上优秀 -
光翼战姬 Extier Concerto 1 光翼戦姫エクスティアコンチェルト1
2023年8月25日(金) / PC / 変身ヒロインAVG
2023-9-16 / 标签: 拔作 光翼战姬 恶堕 galgame
新画师不如inoino一根。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3-8-4 / 标签: TypeMoon 奈須きのこ 魔法使いの夜 小山广和 无限延期 蘑菇使いの坑
优雅的文字、堪称完美的音乐、人物与氛围的塑造以及在文字类游戏中独树一帜的演出造就了这一世不二出的视觉小说。这份不可复制的静谧与美好仅存于魔夜之中。山中少年与青涩魔法使的相遇带来了一段奇迹般的旅程。作为三部曲的开头后面的2/3全部有生之年了、有时突兀又极难理解甚至毫无意义的菌言菌语扣1分。 -
最终幻想16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VI
2023年6月22日 / PC、PS5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第三開発事業本部(CREATIVE BUSINESS UNIT Ⅲ)
2023-7-31 / 标签: 吉rpg 吉田直树 最终幻想 SquareEnix 马桶支线
已白金,这是我今年玩到的最让人失望的游戏。太黑暗了太成人了 -
樱色之云绯色之恋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2020-09-25 / PC / 100年の時を超えるミステリイADV
2023-5-16 / 标签: galgame きゃべつそふと 悬疑 梱枝りこ 冬茜トム CabbageSoft 推理
日常是枯燥乏味的、诡计是铅刀驽马的、剧本是漏洞百出的、反转是凡桃俗李的。人设除了所长以外就找不出一个有什么亮点的角色了。前两条线路一条是答辩另一条不如废萌;女仆线的列车篇终于给人一点推理作的氛围感结果这诡计也好动机也好都让人流汗;到了te才终于到了及格线上的作品。bgm的氛围感很好但数量太少听多了是真的单调。 -
异度神剑3 崭新的未来 ゼノブレイド3 新たなる未来
2023年4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3-4-28 / 标签: JRPG NS Switch DLC 异度神剑 MonolithSoft
dlc单从游戏性角度评价我能给满分,牵绊系统促进了舔图欲望,地图设计更是历代之最,叙事节奏舒适,不少坑也填了,比如诺亚的剑到底怎么来的还有里克的身世,也从另一个角度塑造了N。但是马修的拳套也好N的剑也好根本不解释,填了旧坑挖新坑这点有点膈应人,最后和x还有异度装甲扯上关系只能说真有你的。 -
怪物猎人:世界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
2018年1月26日(PS4/Xbox One) / Xbox One、PS4、PC / ACT(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 / CAPCOM
2022-12-21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2020年4月10日 / PS4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一開発事業本部
2022-12-21 / 标签: 最终幻想 克劳德 SquareEnix RPG JRPG SE ARPG 无需多言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22-12-21 / 标签: falcom 伊苏 ARPG JRPG イース
不喜欢DANA的素质品味修养都很低。画面差没办法的事,但是全语音都没有falcom你是真能省。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2-12-21 / 标签: 5pb. 科学妄想ADV 科学ADV系列最完成作 猎奇 galgame 悬疑 志倉千代丸 梅原英司 JRPG
科学adv系列立意最高的作品,剧本值得解析与鉴赏的同时还塑造出了独出机杼的男女主,把真实与幻想的结合揉杂地相当好。这种让精彩的剧情为优秀的人物塑造服务,后者则为作品打磨地最好的主旨服务的结构意外地不错。幻想扳机不管是设定上还是玩法上都蛮有意思的,bgm一如既往地高水准,很好地衬托了cc的悬疑风格,te结尾silent wind bell响起时更是潸然泪下。ps:进te前得反复感受梅原的恶意属实折磨
玩过的标签
- 7JRPG
- 5galgame
- 4恶堕
- 4Switch
- 3NS
- 3ARPG
- 3拔作
- 3最终幻想
- 2高橋哲哉
- 2SquareEnix
- 2Lusterise
- 2异度之刃
- 2悬疑
- 2NTR
- 2神作
- 2光翼战姬
- 2任天堂
- 2RPG
- 1性转
- 1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 1演出很好
- 1异度神剑
- 1MonolithSoft
- 1inoino
- 1小山广和
- 1Monolith
- 1梅原英司
- 1イース
- 1马桶支线
- 1无需多言
- 1きゃべつそふと
- 1モノリスソフト
- 1万代南梦宫
- 1CabbageSoft
- 1ゼノブレイド2
- 1社保
- 1志倉千代丸
- 1必买
- 1吉田直树
- 1科学ADV系列最完成作
- 12017
- 1TS
- 1吉RPG
- 1冬茜トム
- 1xenoblade
- 1推理
- 1传说系列
- 1猎奇
- 1克劳德
- 1YUNA
- 1GAL
- 1触手
- 1伊苏
- 1falcom
- 1SE
- 1同人
- 1燃
- 1TypeMoon
- 1奈須きのこ
- 1竞技
- 1纯爱
- 1sprite
- 1FinalFantasy
- 1DLC
- 1梱枝りこ
- 1渡辺僚一
- 1魔法少女
- 15pb.
- 1无限延期
- 1魔法使いの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