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2-12-21 / 标签: 5pb. 科学妄想ADV 科学ADV系列最完成作 猎奇 galgame 悬疑 志倉千代丸 梅原英司 JRPG
科学adv系列立意最高的作品,剧本值得解析与鉴赏的同时还塑造出了独出机杼的男女主,把真实与幻想的结合揉杂地相当好。这种让精彩的剧情为优秀的人物塑造服务,后者则为作品打磨地最好的主旨服务的结构意外地不错。幻想扳机不管是设定上还是玩法上都蛮有意思的,bgm一如既往地高水准,很好地衬托了cc的悬疑风格,te结尾silent wind bell响起时更是潸然泪下。ps:进te前得反复感受梅原的恶意属实折磨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2020年4月10日 / PS4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一開発事業本部
2022-12-21 / 标签: 最终幻想 克劳德 SquareEnix RPG JRPG SE ARPG 无需多言
-
碧蓝幻想 Versus GRANBLUE FANTASY Versus
2020-02-06 / PS4、PC / 対戦格闘
2023-11-6
简化到这种程度的传统格斗游戏确实缺失了少量趣味性,系统本身也称不上优秀 -
匹诺曹的谎言 Lies Of P
2023年9月19日 / PS4、PS5、Xbox Series X/S等 / ARPG / Round8 Studio(네오위즈)
2023-11-25
弹反出白条没硬直真是最傻逼的设计。前期武器全给大剑或者钝器,敏捷流玩家的命也是命啊 -
星球大战 绝地:陨落的武士团 Star Wars Jedi: Fallen Order
2019年11月15日 / PS5、Xbox Series X/S、Stadia等 / AAVG
2023-11-21
-
剑星 Stellar Blade
2024年4月26日 / PS5 / ARPG
2024-5-5 / 标签: PS5 ACT SHIFT_UP 类魂系
服装驱动着你去狠狠地探索,音乐应该是最出色的点,美中不足的是剧情相当一般(NA:tive这名字就是明着剧透了,玩个开头就能猜到结尾),玩法上也没有自己的特色,除了酒馆小两口的支线任务外设计的也很粗糙。缺点中最折磨人的应该就是对话和剧情不可跳过了。(谁家原神)一周目剧情和对话都不能跳过也就算了,二周目了能跳过的地方还是那么有限是否有点。而且地图的加载速度也不像是ps5的水平,传个送能黑屏这么久。 -
TS魔法少女なお!2nd!!
2019-05-24
2022-11-16 / 标签: 恶堕 galgame 拔作 NTR 性转 ADV 同人 社保
对恶堕的描写100个好评,好冲剧情也有意思,再加上还是同人游戏,真是强的离谱啊。就是真田啥时候能吐出来续作 -
樱色之云绯色之恋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2020-09-25 / PC / 100年の時を超えるミステリイADV
2023-5-16 / 标签: galgame きゃべつそふと 悬疑 梱枝りこ 冬茜トム CabbageSoft 推理
日常是枯燥乏味的、诡计是铅刀驽马的、剧本是漏洞百出的、反转是凡桃俗李的。人设除了所长以外就找不出一个有什么亮点的角色了。前两条线路一条是答辩另一条不如废萌;女仆线的列车篇终于给人一点推理作的氛围感结果这诡计也好动机也好都让人流汗;到了te才终于到了及格线上的作品。bgm的氛围感很好但数量太少听多了是真的单调。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22-12-21 / 标签: falcom 伊苏 ARPG JRPG イース
不喜欢DANA的素质品味修养都很低。画面差没办法的事,但是全语音都没有falcom你是真能省。 -
异度神剑 终极版 ゼノブレイド ディフィニティブ エディション
2020年5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8-5 / 标签: JRPG NS 任天堂 Switch Monolith 异度之刃 高橋哲哉 xenoblade モノリスソフト RPG
很难评价的一款游戏,绝大多数支线是一坨,跑图也很麻烦,但主线故事足够出彩。主题相当宏大可惜人物塑造方面还有欠缺 -
异度神剑2 黄金之国伊拉 ゼノブレイド2 黄金の国イーラ
2018年9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1-11-2 / 标签: JRPG NS Switch 高橋哲哉 异度之刃 ゼノブレイド2 光田康典
“如果那时候,他们能够驰骋这个世界,现在又会怎样呢”35h完美一周目,千言万语归为一句话:“麦佩尼,我rsndm!” -
异度神剑3 崭新的未来 ゼノブレイド3 新たなる未来
2023年4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3-4-28 / 标签: JRPG NS Switch DLC 异度神剑 MonolithSoft
dlc单从游戏性角度评价我能给满分,牵绊系统促进了舔图欲望,地图设计更是历代之最,叙事节奏舒适,不少坑也填了,比如诺亚的剑到底怎么来的还有里克的身世,也从另一个角度塑造了N。但是马修的拳套也好N的剑也好根本不解释,填了旧坑挖新坑这点有点膈应人,最后和x还有异度装甲扯上关系只能说真有你的。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0-4-27 / 标签: 任天堂 Switch ゼルダの伝説 2017 神作 必买
开放世界的集大成者,无可挑剔、好玩到爆的神作
玩过的标签
- 7JRPG
- 5galgame
- 4Switch
- 4恶堕
- 3NS
- 3拔作
- 3最终幻想
- 3ARPG
- 2Lusterise
- 2悬疑
- 2高橋哲哉
- 2异度之刃
- 2神作
- 2SquareEnix
- 2任天堂
- 2RPG
- 2光翼战姬
- 2NTR
- 1无需多言
- 1PS5
- 1梅原英司
- 1inoino
- 1イース
- 1MonolithSoft
- 1小山广和
- 1Monolith
- 1科学ADV系列最完成作
- 1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 1モノリスソフト
- 1异度神剑
- 1SHIFT_UP
- 1吉田直树
- 1演出很好
- 1类魂系
- 1马桶支线
- 1吉RPG
- 1CabbageSoft
- 1冬茜トム
- 1性转
- 1必买
- 1TS
- 1きゃべつそふと
- 1万代南梦宫
- 1ゼノブレイド2
- 1社保
- 12017
- 1sprite
- 1推理
- 1传说系列
- 1触手
- 1猎奇
- 1克劳德
- 1YUNA
- 1GAL
- 1伊苏
- 1TypeMoon
- 1SE
- 1FinalFantasy
- 1falcom
- 1同人
- 1奈須きのこ
- 1燃
- 1竞技
- 1纯爱
- 1DLC
- 1ACT
- 1梱枝りこ
- 1魔法少女
- 1科学妄想ADV
- 1渡辺僚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