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球经理2021 Football Manager 2021
2020年11月24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Nintendo Switch等 / Sport simulations
2021-3-6
跑了半赛季。除了一些界面需要适应几分钟外基本没什么新变化。去年调查员集体出走导致现在数据是否可靠都存疑,加上手滑覆盖了存档,索性封档了。反正还是一如既往中规中矩的年货。 -
黄昏症候群 - 究明篇 トワイライトシンドローム ~究明編~
1996年07月19日 / PS / AVG
2021-3-5
说真的,剧情确实不太行,最后一个故事和第一个衔接起来这点不错,除此以外的联系都很薄弱。整体上来讲作为怪谈还可以,作为故事就真不行。 -
杀戮尖塔 Slay the Spire
2019年1月23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等 / Roguelike Deckbuilder
2021-2-6
还行,对我来说没那么耐玩,不过无论如何救了一堆“微创新”独立游戏制作人。 -
帝国时代 III:决定版 Age of Empires III: Definitive Edition
2020年10月15日 / PC / RTS
2021-1-11
剧情上没有一代的浑重感和二代的史诗感,而转而描绘原创小人物家族命运,有点类似2代的巴里(剧情不由得想到刺客和JoJo)。最主要的是,绝对正确的新编历史故事是没有意义的。倒是新增的历史战役有些2代的味道。//地图设计和任务安排都有些简陋随意,和二代甚至一代都没法比。卡组很有创意,但是有点喧宾夺主了。//确实是一流RTS,但是和2代一比还是相形见绌。坐等西方霸主和4代了 -
古明地觉的节操教育 古明地さとりの情操教育
2012-08-11
2021-1-2
补标记。怪不得感觉画风有点熟悉,原来是皆村老师画的。操作无论怎么设置还是觉得蹩脚,结果总是每次行动前还得思考下如何操作,然而游戏还有竞速要素,就没法顺利进行下去。如果能适应这个操作作为小游戏还可以。 -
十字军之王3 Crusader Kings III
2020年9月1日 / PC、PS5、Xbox Series X/S / SLG
2020-12-30
3代人一百年从鹰堡到帝国,游戏内容基本体验差不多了,等dlc了。虽然比预期得好,不过版本耐玩度几乎为零。内容尤其是事件太少了,其他要素也不足。很多部分EU4化了,其实抄给IR倒是很合适。另外UI混乱到令人发指//没想到因为ck3重装了系统,xgp真的一言难尽。内容太少了,而且制作组懒绝了,日志也不发,成就bug修了3个月。//全成就了,万民之母真的打吐了。时隔几个月平心而论,真的很一般。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20-12-8
哪怕那些隐藏在tip、年表、访谈里的里设定我全部接受了,理性评价也觉得够不上满分。线性的作品戛然而止或许很酷,但是轮回题材(borromean环?)这样真的合适吗?别的不说,打破轮回的结局都那么多,某角色的命运却是恒定的,这合理吗?//不想剧透所以写得有点奇怪,换个说法,没有解密篇这点我觉得没什么关系,但是没有真结局这游戏就是残缺的,这点没什么可洗的。 -
石河倫吾的朋友们 The friends of Ringo Ishikawa
2018-05-17 /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 (Windows)等 / ARPG
2020-11-30
唉,反正远低于预期吧。 -
黄昏症候群 - 探索篇 トワイライトシンドローム ~探索編~
1996年03月01日 / PS / AVG
2020-11-19
氛围和人物塑造得确实还不错。系统上过关条件不是很明朗,失败只能重来很麻烦。剧情上感觉大多浅尝辄止,最后中断的场景有点“迷惑”。 -
维斯塔利亚传说 亡国骑士与星辰巫女 Vestaria Saga I 亡国の騎士と星の巫女
2016年9月5日 / PC / SRPG / Vestaria Project
2020-11-5
打了10h+,确实还是那个味,刚上手就能感到初代到系谱的一脉相承。不过这个5回合存档真的难受。虽然因为经常n回合刷兵经验值很多,但成长实在太低了,升级一点不加极其普遍,不凹点太容易练废了。//通了,有点一言难尽 -
斑鸠 斑鳩
2001年12月20日 / Arcade、DC、NGC等 / STG
2020-10-21
很长一段时间最喜欢的STG,在DC上的表现实在是惊艳到了儿时的我。虽然难度高得一直也没有打通…… -
城市:天际线 Cities: Skylines
2015年3月11日 / PS5、Xbox Series X/S、PC (Windows)等 / SIM / Colossal Order
2020-10-6
作为模拟类,游戏的反馈完全是负反馈,时隔好几年再来玩还是感觉体验极差。 -
陷阵之志 Into The Breach
2018年2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C / SLG / Subset Games
2020-9-24
虽然还是算得上同类游戏,不过比FTL强无数倍,rougelike和战旗的魅力都有兼顾到。不过也没有完全吸取到rougelike和战旗类型的优势,所以还是没有多周目来全收集(全成就)的动力。反正初见到胜利的过程还是挺开心的,单这一点就比FTL高进步到不知道哪里去了。//全成就了,其实还挺有意思的,不过还是可惜在内容有限上,内容更丰富一些,支持模组的话耐玩度会上好几个档次
玩过的标签
- 139PC
- 50Android
- 45手游
- 43IOS
- 39galgame
- 27RPG
- 26AVG
- 25KOEI
- 22ACT
- 21光荣
- 21FTG
- 21SLG
- 19独立游戏
- 18拳皇
- 17格斗
- 16PUZ
- 14ARC
- 14日系
- 14STEAM
- 14SNK
- 142015
- 13alicesoft
- 13国产
- 12ARCADE
- 12历史
- 12KOF
- 12解谜
- 11童年
- 11GAL
- 112014
- 11PS2
- 11小游戏
- 10PS3
- 10PS4
- 10兰斯
- 9RTS
- 8街机
- 7即时战略
- 7战国
- 75pb
- 7模拟
- 7Microsoft
- 72016
- 7PSP
- 7东方
- 7RPGMaker
- 6系列
- 62013
- 6STG
- 6无双
- 6ARPG
- 6卡牌
- 6GBA
- 6推理
- 6PSV
- 5windows
- 5任天堂
- 5日本
- 5红警
- 5MUG
- 5红色警戒
- 52003
- 5神作
- 5XBOX360
- 5Capcom
- 5三国志
- 5アリスソフト
- 5东方Project
- 4悬疑
- 4页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