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球经理2018 Football Manager 2018
2017年11月11日 / PC、Mac、Linux / 模拟经营、体育
2020-4-18
玩过最久的一代,因世界杯重燃了足球热,自制数据库玩了很久。只有又搁置就没有再玩了。 -
双点医院 Two Point Hospital
2018年8月30日 / PC、Linux、mac OS、PS4、Xbox one、Nintendo Switch / SIM
2020-4-18
之前天天看周围人吹爆,时至今日才玩却失望得不行,看到这评分才知道我不是一个人。作为sim建设的体验并不好也没什么快感,每关都需要大量重复性的工作却没有保存蓝图的功能。(病院/城市)等级作为进展硬指标很常见,但是居然只能靠支出(建设/雇员)来增长真的奇葩到别无二家了。类似的很多其他设定也有自相矛盾之处。大概整个设计目的都是为了增加游戏时长吧,结果就是拿puz的理念来做sim。中配确实很棒。 -
帝国时代II:决定版 Age of Empires II: Definitive Edition
2019年11月14日 / Xbox Series X/S、PC / RTS
2020-4-18
历时两个月终于(相当于)全成就了。真的良心,虽然看到官方200小时的描述,不过真没想到战役居然这么长,实在是良心。叙事花样很丰富,简直是讲故事的模范了。关卡设计也很丰富,潜在的台词非常多,很多小细节的设计也让人会心一笑。坐等3代的了。 -
遵命,陛下 Yes, Your Grace
2020年3月6日 / PC / SIM
2020-3-25
搞那么多花里胡哨的,结果都是摆设,单一路线(结局)可以,但是假装有希望真叫人不快。另外整体上也没有特别亮点的地方。不过倒是多亏了制作人,知道国区卖独立游戏能赚多少钱了。 -
战舰少女R
2014年11月10日 / iOS、Android / 卡牌、养成、策略
2020-3-10 / 标签: 手游 Android 舰娘 国产 网游
印象中基本毕业了,变成舰r时就弃坑了。当时手游圈网络氛围比现在好太多,现在已经没有恭喜出货的情况了。那时玩家大都明白这游为什么火,也不知后来怎么就突然到处虫群了。 -
桥梁工程师传送门 Bridge Constructor Portal
2017年12月20日 / PC、PS4、Xbox One等 / PUZ
2020-2-23
通了。和同类游戏相反,相比之宏观上的规划思路,更需要细节上的不断调整。不过不强制限制金钱数量这点好评。优化有点问题,开最高特效就疯狂掉帧。 -
三国志14 三國志14
2020年1月16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 / 历史模拟游戏
2020-1-23
最大的亮点大概也就是社长旁白和配音了。这动态立绘搞得跟大航海6如出一辙,真的出戏。//总之通了一次,简化过头的同时ui操作又繁琐蹩脚,游戏节奏有点过于拖沓,尤其是末期简直就是折磨人,加上有点lag体验就更差了。过渡效果和信野14一样烦人。没有立绘鉴赏。根本不想全剧本制霸,都不想打第二次了,pk版见。 -
明日方舟
2019年4月30日 / Android、iOS / 塔防SLG
2020-1-23
坚持某款手游更多时候是习惯使然,没活动时候重复性活动无趣且繁琐又不能简化,热情一过就实在坚持不下去了,已弃坑。头一次觉得扫荡券有如此价值。 -
星露谷物语 Stardew Valley
2016年2月27日 / Apple Arcade、iOS、Android等 / RPG, Simulation
2019-11-26
虽然事到如今才玩,不过真的大失所望。前一阵因为某套娃山寨游戏提起兴趣,实际玩了本家却意外的蹩脚与空虚。我还是去玩重聚矿石镇吧。大概受欢迎的那部分实在对不上我电波吧。 -
永恒格斗零 Eternal Fighter Zero
2000-08(初回版)/2005-11(Memorial版) / PC / FTG / 黄昏フロンティア
2019-10-21
搜东西时候发现有更新(win10补丁),就捡回来体验了下。现在实在难以接受这套recoil机制了。虽然它很受欢迎。 -
家国梦
2019年9月24日 / Android、iOS / SIM
2019-10-20
山寨放置游戏,不过buff流这点对我来说有点新意。玩了几天,内容过于单薄(毕竟放置游戏),核心机制(供货)也同放置理念极其矛盾。 -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19-9-25
心情复杂。相比极限脱出,punchline的味道更多。剧情虽然还算是反转,却是反向的,行动和展开有些牵强,真相和动机很low,结局也不够深入。角色都很可爱,但还有点单薄。妄想科学只略有暗示,我还是挺期待cure或者形态形成场之类的新概念来着。不过其实还是预期太高了,实际玩的时候也很开心,够不上神作,但是绝对值得一玩。 -
冰汽时代 Frostpunk
2018年4月24日 / Xbox One、PS4、PC等 / SIM / City-building / survival
2019-9-11
这优化…… 补标记。全开局无伤通关。本质背板游戏,一些事件杀是真的恶心人。 -
群星 Stellaris
2016年5月9日 / Xbox One、PS4、PC等 / SLG
2019-7-27 / 标签: SLG PC paradox 模拟 宇宙
可能是个好游戏 但是作为P社游戏不适合我 成就要靠(开档)运气以小时为单位反复刷 新的人口和厌战机制也难以接受//玩过的最好玩的太空4X游戏(1.0) -
LoveLive! 学园偶像祭 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
2013年4月15日 (iOS) / iOS、Android / 音乐节奏&冒险 / リズム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 KLab株式会社
2019-5-30 / 标签: 手游 MUG Android IOS KLab lovelive 音乐游戏
又回坑了//又又又退坑了 时至今日我已经没法适应这么肝的游戏了 -
律法之地 Legal Dungeon
2019年5月6日 / PC / SIM
2019-5-26
通关后才注意到主界面这张笑脸是真的惊悚。刨去翻译的问题,整体上也没有replica优秀吧。地下城的噱头的没什么意义。让个性复杂的王晶“一言不发”也并不是个明智的表现手法。结局及作品的主题也显得很虚无主义。大概处理得最好的结局还是“不想干了”的辞职书吧。 -
英白拉多:罗马 Imperator: Rome
2019年4月26日 / PC / 策略类游戏
2019-4-26
优化迄今最烂 8代U楞是卡得没法玩 游戏系统上集各游戏之短处 钢4的简陋地图+比EU4还偏激的点数+EU:R的半成品框架+MOD的人口 看Jordan无耻至极沾沾自喜的开发日志更是令人生气 3年后见吧//2.0还是垃圾
玩过的标签
- 139PC
- 50Android
- 45手游
- 43IOS
- 39galgame
- 27RPG
- 26AVG
- 25KOEI
- 22ACT
- 21光荣
- 21FTG
- 21SLG
- 19独立游戏
- 18拳皇
- 17格斗
- 16PUZ
- 14ARC
- 14日系
- 14STEAM
- 14SNK
- 142015
- 13alicesoft
- 13国产
- 12ARCADE
- 12历史
- 12KOF
- 12解谜
- 11童年
- 11GAL
- 112014
- 11PS2
- 11小游戏
- 10PS3
- 10PS4
- 10兰斯
- 9RTS
- 8街机
- 7即时战略
- 7战国
- 75pb
- 7模拟
- 7Microsoft
- 72016
- 7PSP
- 7东方
- 7RPGMaker
- 6系列
- 62013
- 6STG
- 6无双
- 6ARPG
- 6卡牌
- 6GBA
- 6推理
- 6PSV
- 5windows
- 5任天堂
- 5日本
- 5红警
- 5MUG
- 5红色警戒
- 52003
- 5神作
- 5XBOX360
- 5Capcom
- 5三国志
- 5アリスソフト
- 5东方Project
- 4悬疑
- 4页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