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度神剑2 黄金之国伊拉 ゼノブレイド2 黄金の国イーラ
2018年9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0-8-12 / 标签: NS RPG
补全了本篇很多剧情,不过有几处和本篇产生了些许矛盾。强行绑定支线,囿于本篇已经限定结局,越玩越悲伤。 -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0-8-12 / 标签: NS RPG
音乐和演出满分,剧情王道,配上前者,后几章完全停不下来。地图设计好评,但小地图和指引坑爹。战斗爽快,不过能不能给莱总朱雀和神八以外的猛击啊。支线跑图太多了,很多都很无聊。UI设计严重影响体验,饰品缺乏排序,只能一个个卖,还要让我选数量?场景技能密集的话反复换异刃真烦。佣兵团挺影响节奏,七冰队长几分钟一次,就不能原队直接出发?过肝,幸好抽卡脸还行...//尽管有那么多缺点,依然是我最喜欢的游戏 -
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 ペルソナ4 ザ・ゴールデン
2012年6月14日 / PSV、PC、Xbox One等 / RPG
2020-8-1 / 标签: PSV RPG PC STEAM
V上没打完,干脆PC上通了。初见画风稍不适应,久了也不赖。与P5相较,最满意的一是角色日常互动很多,温馨有趣,不像P5团队间平时没啥交流,毕竟是互相看光的羁绊;二是小花,实在比龙司讨喜多了。迷宫算是差评,不过打完抽卡倒是挺喜欢。结局走了理世、千枝、雪子、玛丽(还有菜菜子和玛姐),情人节罪恶深重,幸好有永远的小三玛丽安慰番长这个人渣b38。没有P5的春、真和妙妙之类的年上遗憾。最后,菜々子、大好き。 -
欧陆风云4 Europa Universalis IV
2013年8月13日 / PC / 即时战略/策略
2020-7-27 / 标签: PC SLG
我大明天下无敌...后期打的太累了...//#1.35终于要重做大明了 -
金庸群侠传5 金庸群侠传5
2018-01-16 / PC / 即时战斗【动作角色扮演类(A·RPG)游戏】
2020-7-27 / 标签: PC RPG 同人
爱与死拯救。战斗部分,某些战斗非要同时打死几个怪就尼玛烦人,幸好没有加密文件,可以自己修改。剧情上,本来是冲着金庸来的,不过大部分天书剧情和原作没有半点关系,剧情也一贯恶俗不堪。 -
露露娅的工作室 ~阿兰德的炼金术士4~ ルルアのアトリエ ~アーランドの錬金術士4~
2019年3月20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 / RPG
2020-7-27 / 标签: PC STEAM RPG
-
神界:原罪2 Divinity: Original Sin 2
2017-09-14 (PC) / PC、PS4、Xbox One等 / CRPG / Larian Studios
2020-7-27 / 标签: PC RPG STEAM
吃我一箱子 -
十字军之王2 Crusader Kings II
2012-02-14 / Windows、Mac OS、Linux / 策略类游戏
2020-7-27 / 标签: PC STEAM SLG
杀时间利器。开始几局重建罗马、重建波斯、道教MOD之类疯狂涂色,亚帝血脉一发吃掉神罗真是愉悦。后期玩基本不怎么扩张,专注丧尸,反而更有乐趣。等AI做大后再请天朝来一拳,继续安静看海。 -
梅露露的工作室 Plus ~阿兰德的炼金术士3~ メルルのアトリエ Plus ~アーランドの錬金術士3~
2013年3月20日 / PC、PSV、PS4等 / 新約錬金術師RPG
2020-7-3 / 标签: PS4
梅露露可爱就完事了 -
莱莎的炼金工房 ~常暗女王与秘密藏身处~ ライザのアトリエ ~常闇の女王と秘密の隠れ家~
2019年9月26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 / RPG
2020-7-3 / 标签: PS4
略失望 -
侠之道 俠之道
2022年11月15日 / PC / RPG
2020-5-14 / 标签: PC STEAM 国产 RPG
第二年剧情量多了不少,故事也沉重了许多,不过第二年还是不少赶工痕迹,期待完整版...//吐了,第三年什么垃圾玩意 -
重力异想世界完结篇 GRAVITY DAZE 2/重力的眩暈完結編:上層への帰還の果て、彼女の内宇宙に収斂した選択
2017年1月18日 / PS4 / AVG (重力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9-22 / 标签: PS4
白金了心平气和地评价一下:垃圾游戏。视角糟糕,打boss的时候尤其;主线任务莫名其妙,拯救了世界几年后就没人认识可还行,剧情故意飞来飞去,浪费时间;支线找人问人找东西送东西,不知道是哪个天才设计的,还完全不给宝石奖励,最后全能力还得重复刷;新地图各个地方隔得超远,传送点又少,强行增加游戏时间;收集奖杯有毒,特别是找画的那个。优点:挑战任务比初代简单多了,白金更容易;凯特很可爱。 -
托托莉的工作室 Plus ~阿兰德的炼金术士2~ トトリのアトリエ Plus ~アーランドの錬金術士2~
2013年3月20日 / PC、PSV、PS4等 / 新約錬金術師RPG
2019-9-20 / 标签: PS4 RPG
刷结局重复看大段剧情不让快进真是烦躁 -
鬼泣5 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5
2019年3月8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ACT
2019-9-18 / 标签: ACT Capcom PC STEAM
剧情有些过于粉丝向了,不过三个角色玩起来还是爽快 -
新・罗罗娜的工作室 起始的物语~阿兰德的炼金术士~ 新・ロロナのアトリエ はじまりの物語 〜アーランドの錬金術士〜
2013-11-21 (PS3/PSV 日本) / PC、PS3、PSV等 / 新约炼金术RPG
2019-9-12 / 标签: PS4 RPG
时间限制真是纠结死我了,尽管实际上比较充裕,还是反复SL怕浪费时间 -
VA-11 HALL-A:赛博朋克酒保行动 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2016年6月21日 / PC、PSV、PS4等 / AVG
2019-4-30 / 标签: STEAM PC galgame
-
死或生6 DEAD OR ALIVE 6
2019年3月1日 / 街機、街機電子遊戲、PS4等 / FTG
2019-4-29 / 标签: FTG PC STEAM
居然已经卖了35W,又可以疯狂DLC大法了...为什么对战界面不显示招式和按键,像5代那样 -
狂战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ベルセリア
2016-08-18 / PC、PS4、PS3 / RPG
2019-1-20 / 标签: PC STEAM RPG
整体而言,体验尚可。城市过于单调,迷宫实在太长了,跑路打怪有点想吐。剧情略蠢,不能理解反派的思路。不能跳,过分刷。 -
杀戮尖塔 Slay the Spire
2019年1月23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等 / Roguelike Deckbuilder
2019-1-13 / 标签: STEAM 卡牌 PC
在家没事又打了会儿,观者强无敌...//太杀时间了,杀戮尖塔卸载...//手机上全20了
玩过的标签
- 123PC
- 81STEAM
- 49RPG
- 30PS4
- 19国产
- 17NS
- 16ACT
- 15SLG
- 15ARPG
- 10东方Project
- 10KOEI
- 9PUZ
- 8桌游
- 8FTG
- 7同人
- 6SIM
- 6横版
- 62D
- 6Capcom
- 5ero
- 5indie
- 5仙剑
- 4falcom
- 4Android
- 4galgame
- 3Ubisoft
- 3SRPG
- 3大宇
- 3FPS
- 3无双
- 3PSP
- 3JRPG
- 2橫版
- 2日本战国
- 2Platform
- 2SquareEnix
- 2IOS
- 2PSV
- 2河洛工作室
- 23D
- 2解谜
- 2FC
- 2EA
- 2AVG
- 2TPS
- 2STG
- 2RAC
- 1交互式电影
- 1修仙
- 1TAB
- 1Bethesda
- 1Uplay
- 1卡牌
- 1WEGAME
- 1APRG
- 1烛龙
- 1三消
- 1手游
- 1Dontnod.Entertainment
- 1生存
- 1多人
- 1A-AVG
- 1NinjaTheory
- 1CD_Projekt_RED
- 1合作
- 1東方
- 12KGames
- 1养成
- 1最终幻想
- 1TE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