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20-3-9 / 标签: SpikeChunsoft 2019 PS4 解谜 悬疑 推理 NS
(瞳绊好棒,想要拥有)设定有意思,剧情上能够自圆其说,作案手法挺让我惊讶,一些段子很好笑。梦境部分比较难,后面都是搜着攻略过了。每个故事的小标题都带有“AI”,它的主题其实也是“愛(AI)”,最后的多人舞配合上歌词很是感动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0-2-15 / 标签: 5pb. AVG galgame
补标,PSV -
死亡搁浅 DEATH STRANDING
2019年11月8日 / iOS、PS5、PS4等 / ACT, Strand Game
2019-12-9 / 标签: KOJIMAPRODUCTIONS 2019 PS4
画面上乘,剧情优秀,音乐也很棒(印象最深的是Gosia)。小岛加入的很多小细节真的很有意思。中间一段时间觉得一直跑路特别麻烦,还老是往返几个地点,但到后期建筑多了反而越来越好玩(高空滑索真好玩)。跨过重重艰险,在地图上建立新的连接;孤寂时与其他玩家建立连接有时真的会很感动。打BT挺烦,特别是最后返程强制触发的几场战斗。第一次接触小岛的作品,看来是我喜欢的类型 -
艾尔登法环 ELDEN RING
2022年2月25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2-4-6 / 标签: 2022 FROMSOFTWARE PC ARPG 开放世界 STEAM
第一次玩魂系,怕近战玩不好选了观星者,难度还可以接受。前二三十个小时体验都是极佳的,玩到王城后个人感受变差。不太习惯这种弱指引,很多地方都要靠攻略过,还是喜欢有明确一点的目标设置。打完对剧情还是一知半解,看了各路环学家的分析和讨论才算大致明白一点,大概这些也是老贼设计的游戏乐趣的一环吧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2020年4月10日 / PS4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一開発事業本部
2020-9-19 / 标签: SquareEnix PS4 2020 RPG JRPG 最终幻想
我永远喜欢蒂法,爱丽丝!即时战斗+指令战斗的创新结合得非常好,一些机关和小游戏的设计很有意思。画面表现和人物建模不愧重制之名,特别是表情令人印象深刻,ED好听!一些诸如穿模和人物重叠处理的问题瑕不掩瑜。打完感觉像看了部超长预告片,SE你下半部搞快点//尤菲篇6小时就通了然后你又给我播预告片(b38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Intergrade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
2021年6月10日 / PS5、PC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CREATIVE BUSINESS UNIT Ⅰ
2021-12-14 / 标签: PS5 2021 ARPG SquareEnix 最终幻想
-
对马岛之魂 Ghost of Tsushima
2020年7月17日 / PS4 / ACT
2020-11-29 / 标签: PS4 2020 ACT
超出预期。风景是真的好看,剧情挺有味道,几个主要角色的支线也都不错。指引之风和金鸟这些引导机制能看出制作人员的巧思,战斗也足够考究。缺点是后期玩法重复度还是有点高,各种小bug时有发生 -
模拟山羊 Goat Simulator
2014年4月1日 / Nintendo Switch、iOS、Android等 / ACT
2020-1-9 / 标签: PC PS4
PS PLUS会免玩的// ??? -
战神 God of War
2018年4月20日 / PS4、PC / ACT
2021-12-24 / 标签: 2018 PS4 PS5 ARPG 战神 SantaMonica
非常电影感的体验,一镜到底太强了,演出效果非常出色,配合上音乐与场景有一种史诗感。剧情虽然简单但胜在有很强的代入感。战斗对于我这种手残玩家也很友好,不会盾反依然能获得不错的体验。解谜部分也结合地形和装备等有不少机制,饶有趣味。很遗憾到今天才接触这个系列,同时庆幸这是系列重启变革之作,有机会也想尝试下前作的风格。//登陆PC让更多玩家接触到,挺好的。 -
侠盗猎车手5 Grand Theft Auto V
2013年9月17日(PS3/Xbox 360)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AAVG / Rockstar North (Rockstar Games)
2023-12-1 / 标签: GTA Rockstar PC
-
重力异想世界 GRAVITY DAZE/重力的眩暈:上層への帰還において、彼女の内宇宙に生じた摂動
2012年2月9日 / PS Vita / AVG (重力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2-15 / 标签: PSV ACT SCE
补标,PSV。玩的第一部主机游戏,蒸汽朋克的风格很喜欢 -
半衰期:爱莉克斯 Half-Life: Alyx
2020年3月23日 / PC (Valve Index/HTC Vive/Oculus Rift/Windows Mixed Reality) / FPS
2021-5-19 / 标签: STEAM VR PC 2020 3A FPS
几乎可以说为了体验这部传说中的神作入了quest 2,但Alyx也确实没有让我失望。优秀的建模、美术加之VR加成,让所谓的沉浸感、氛围感直接拉满(最后一章体验太奇妙了),gameplay上也有诸多针对VR的创新,移动抓取方式、各种小游戏以及武器使用都经过了精心的设计。里程碑式的作品,不知还要多少年才能再玩到Alyx级别的VR游戏呢? -
双人成行 It Takes Two
2021年3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Platformer
2021-8-1 / 标签: HazelightStudios PC 2021 双人 解谜
融合了很多游戏类型和玩法,场景也做得很漂亮,经常让人耳目一新。优秀的关卡设计、合作解谜,没有过多指引但总能很快摸索出来。很棒的双人合作游戏。(烂橘子太拉了,线上联机体验奇差 -
舞力全开2020 Just Dance 2020
2019年11月5日 / PS4、Xbox One、Nintendo Switch等 / Music
2019-11-12 / 标签: 2019 Switch
-
尼尔 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 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
2021年4月22日 / PS4、Xbox One、PC / ARPG
2021-11-16 / 标签: STEAM PC PS4 2021 尼尔 ARPG
还是人设和音乐最印象深刻,横尾真是把xp玩明白了。缺点是不好玩,战斗手感能明显感到与续作自动人形的差距,跑图痛苦,演出比较生硬。4周目才能看完结局的设定也太难受了,于是CDE云了,之后又看了讲解视频才了解整个世界观,然而游戏中展现的真的不够,给我的感觉就很谜语人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21-10-28 / 标签: SquareEnix PS4 2017 ARPG 白金 尼尔
人设和音乐非常优秀,绝对堪称近年来的经典,系统和玩法上有不少有意思的点。世界观感觉没有很好地展开,战斗体验到后期重复而单调,以至于基本都开自动战斗了,特别是弹幕射击,但E结局的弹幕小游戏倒是有新意又有点感动,想起了之前玩死亡搁浅时的体验 -
瑞奇与叮当 时空跳转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
2021年6月11日 / PS5、PC / Platformer, TPS / Insomniac Games
2021-12-30 / 标签: 2021 PS5 TPS InsomniacGames 失眠组
射爆游戏,出乎意料的还挺爽。流程较短(但估计长了也会厌)。对于PS5手柄的调校比较到位,SSD的速度倒是感知不强 -
荒野大镖客:救赎2 Red Dead Redemption 2
2018年10月26日 / PS4、Xbox One、PC等 / AAVG
2019-11-18 / 标签: Rockstar 2018 PS4 ARPG 西部
-
健身环大冒险 Ring Fit Adventure
2019年10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 / Fitness game
2021-11-4 / 标签: Switch 任天堂 健身游戏 运动
并没有瘦(bgm38)
玩过的标签
- 18PS4
- 15PC
- 10PS5
- 7ACT
- 7ARPG
- 62021
- 62019
- 52020
- 5SquareEnix
- 5STEAM
- 4顽皮狗
- 4JRPG
- 42016
- 4FPS
- 4Switch
- 42017
- 3TPS
- 3最终幻想
- 3galgame
- 2SantaMonica
- 22022
- 2flash
- 2尼尔
- 2PSV
- 22015
- 22018
- 2手游
- 22023
- 2开罗
- 2Android
- 2Rockstar
- 2任天堂
- 2国产
- 2解谜
- 2RPG
- 2AVG
- 2SEGA
- 1VR
- 1SIE
- 1香草社
- 1FTG
- 1西部
- 1EA
- 1crystaldynamics
- 1双人
- 1开放世界
- 1falcom
- 1科幻
- 1GTA
- 1KOJIMAPRODUCTIONS
- 1HazelightStudios
- 1战神
- 1Capcom
- 1体验
- 1失眠组
- 1UE5
- 1机战
- 1健身游戏
- 1文字游戏
- 1万代南梦宫
- 1Chrome
- 1小恐龙
- 1InsomniacGames
- 12014
- 1暴雪
- 1浪费人参
- 1美国
- 1ADV
- 1柚子社
- 1传说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