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8-11-29 / 标签: KID 科幻 5pb galgame 悬疑
将meta和叙诡运用的淋漓尽致,并且很好的利用了galgame的特点,五条线也比较完美的契合成了一个整体轮回,不论是音乐还是作画在当时都是无可挑剔的,许多设定也开创了不少先河,虽然前期共通线剧情过长,但是也瑕不掩瑜,ever17的质量和历史地位是不容置疑的。即使在先前接触了不少类似的作品,ever17依然给予了我极大的震撼,个人认为被称为神作无可厚非。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18-12-6 / 标签: KID infinity galgame
如果能够把里面留下的坑填完我觉得完全可以超过e17,在悬念和诡计的设计上可以说是登峰造极。 -
第七夜:无限轮回的终结 Never7 -the end of infinity-
2000年3月23日(Origianl PS) / PS、DC、PC等 / 悬疑AVG
2018-12-7 / 标签: KID infinity galgame
日常无聊又冗长,而且悬疑的氛围营造的也不是很好(cure线还凑合),如果说e17和r11相比还互有长短,n7可以说在各方面都完全不如前面两者了,不过倒是奠定了轮回系列cure理论的基础。个人觉得如果不考虑年代这作其实还不如12riven。 -
12R跳跃的时空 12RIVEN -the Ψcliminal of integral-
2008-03-13(PS2) / PS2、PC、PSP / AVG
2018-12-20 / 标签: galgame 推理 KID
乱七八糟的设定实在是太多,而且掉书袋的问题也很严重,推起来让人感觉很累。很多逻辑都在不停的用设定圆,刻意复杂化,完全没有e17和r11来的自然,并且换身份的套路玩多了就没有意思了,不过即使是这样我也认为这还是比n7要好的。
玩过的标签
- 189galgame
- 23PC
- 20RPG
- 17猎奇
- 11GAL
- 11悬疑
- 10AVG
- 10Nitro+
- 9推理
- 9解谜
- 9汉化
- 8纯爱
- 8恐怖
- 7任天堂
- 7致郁
- 7电波
- 6FD
- 6和泉万夜
- 5奇幻
- 5KID
- 5InnocentGrey
- 5手游
- 5Lass
- 5片岡とも
- 5同人
- 4国产
- 4瀬戸口廉也
- 4分割商法
- 4全年龄
- 4童年
- 3重口
- 3水月陵
- 3meta
- 3NTR
- 3拔作
- 3SP-time
- 3leaf
- 3FAVORITE
- 3柚子社
- 3PSP
- 3调教
- 3支倉凍砂
- 3minori
- 3科幻
- 35pb
- 3虚渊玄
- 2梱枝りこ
- 2新島夕
- 2LIGHT
- 2Liar-soft
- 2竜騎士07
- 2infinity
- 2ELF
- 2三角恋
- 2key
- 2桜井光
- 2中二
- 2Novectacle
- 2百合
- 2Type-Moon
- 2暁WORKS
- 2凌辱
- 2朱门优
- 2视觉小说
- 2loop
- 2深沢豊
- 2工画堂
- 2AKABEiSOFT2
- 2催泪
- 1正田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