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ronoBox
2017-05-26 / PC / 失った記憶を取り戻してはいけないADV
2020-10-7 / 标签: galgame 悬疑
前期废话和无意义hs太多,很影响体验,后面剧情割裂感有点严重,男女主感情铺垫太少,而且有几个角色完全就是工具人。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0-10-4 / 标签: galgame 悬疑
前三周目感觉不错,虽然画风不怎么喜欢,但是还是比较有沉浸感,然而解谜篇剧情神棍化,拉低了整体质量。 -
无限牢狱 無限牢獄
2016-11-10 / Android、iOS / 推理脱出游戏
2020-10-2 / 标签: 悬疑 解谜 ADV
流程太短,基本没什么剧情,唯一的特色就是前面几章的半吊子解谜,剧情锁几乎就是鸡肋,没有必要。 -
炎上中 -社群模拟放置型游戏 for Twitter- 炎上なう -メッセージ風放置ゲーム for Twitter
2016-10-10 / iOS、Android / SNS、放置
2020-9-27 / 标签: 策略 SNS
没什么意思,有点无聊。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0-9-16 / 标签: galgame 艺术
前期冗长的共同线和拖沓的日常很影响游戏的体验,一半时间都在快进,后期的爆点我感觉也就那么一回事,没有达到我的期待值。也可能是缺乏艺术细胞的关系,代入感略差,里面谈的哲学美学也不是很懂,有时间去补一下宫泽贤治的作品看看能不能理解吧。抛开剧情,音乐和作画质量还是很高的。 -
I/O
2006年1月26日(PS2) / PS2、PC / SF悬疑冒险 AVG / レジスタ
2020-8-19 / 标签: galgame 悬疑
剧情过于碎片化,加上繁杂的设定和引用,理解起来很累,感情线也比较潦草,不过作为一款悬疑游戏还是十分合格的,虚拟之子的设定也给了我比较好的代入感,我现实中很多想法都和主角们有共鸣。/刚刚打完的时候觉得很多地方没有讲清楚,但是过了几周之后就有一种回味无穷的感觉。 -
恐怖惊魂夜 轮回彩声 かまいたちの夜 輪廻彩声
2017年2月16日 / PC、PSV / 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0-8-16 / 标签: galgame 悬疑
诡计创意还行,但是故事的结构过于简单,主线之外的支线纯属搞笑剧情。 -
痕 ~きずあと~
1996年7月26日 / PC / Leaf
2020-1-10 / 标签: leaf galgame
如果把四条线内容整合在一起的话可以成为佳作,但是剧情分配到每一条线里就显得有点单薄了。 -
自杀的101种方法 ジサツのための101の方法
2001-10-05 / PC / 妄想心理ノベル(18禁)
2020-1-10 / 标签: 三大電波ゲー 狂气 galgame 电波
悬疑氛围还可以,但是只挖坑不填,顺带一提,哪条线都避不开ntr。 关于世界真实性的问题,我的看法是在原来的世界主角团除了男主以外全灭了,然后男主昏迷进入了一个妄想世界,不论是教授还是采种应该都是男主的yy,男主觉醒之后应该是顺着原先的记忆改变过去yy出了一个he结局。至于原先的世界到底为什么会发生那些事情,就没有人知道怎么回事了。 -
星之梦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2004-11-29(Yahoo!BB) / PC、PS2、PSP等 / AVG
2020-1-7 / 标签: galgame key 催泪
key社给我感觉最好的反而是这部短篇作品 -
绝对绝望少女 弹丸论破外传 絶対絶望少女 ダンガンロンパ AnotherEpisode
2014-09-25 (PSV) / PSV、PC、PS4 / 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学園・ホラー
2020-1-7 / 标签: PSV 弹丸论破
-
淑女同萌!-New Division- ハロー・レディ!-New Division-
2014-12-19 / PC / 新ノーブル学園ADV
2019-12-10 / 标签: 暁WORKS galgame FD
-
淑女同萌! ハロー・レディ!
2014-03-28 / PC / 新ノーブル学園ADV
2019-12-10 / 标签: 暁WORKS galgame 复仇剧
角色的对话富有戏剧性,但是空泛的大道理太多,刚开始看着还有点意思,后面就完全厌倦了。女性角色塑造的过于倒贴,超能力的设定也没有讲清楚。不过最坑爹的还是te,在前面几乎没有伏笔的情况下,你突然告诉我妹妹是一个心理变态加幕后黑手?之前好歹也把男主的家庭背景和经历展开做一下铺垫吧,莫名其妙来这一下真的让人无法接受,如果这不叫都和主义我不知道什么是都和主义。剧本说实话只有五分水准,多的一分给cv和作画。 -
Liber_7 永劫の終わりを待つ君へ
2016-12-22 / PC / 回帰世界学園異能ADV
2019-12-6 / 标签: Lass galgame
剧情毫无新意,轮回的设置就像劣化版3days,前期剧情过于拖沓重复且缺少伏笔,真女主也路人化,所以玩到后面揭露真相的时候就有一堆bug和一种都和感,期待的对11eyes世界观的完善也成了背景版,比较失望。 -
诡计对逻辑 トリックロジック
2010年7月22日 / PSP / ヒラメキ発見ミステリ ・ノベル
2019-10-19 / 标签: PSP 推理 解谜 AVG
感觉前面几个故事的犯人是谁和手段都不难推测,难得是推理出这些的过程,这对锻炼逻辑思维的能力还是有帮助的,不过从女生宿舍开始故事的逻辑就有点莫名其妙了,而且难度和以前完全不是一个级别的。 -
电塔未明 送電塔のミメイ
2007-02-17 / PC / 一般向け・分岐なしサウンドノベル
2019-10-7 / 标签: galgame 气氛
游戏音乐渲染的气氛很不错,但是不少情节都缺乏逻辑且不自然,而且女主其实是凝鬼的伏笔和铺垫实在是太少,都和过于明显,所以玩到后面就有一种莫名其妙的违和感,如果能够把故事的逻辑性和诡计的设置完善的话本来可以成为上乘佳作,有点可惜。
玩过的标签
- 189galgame
- 23PC
- 20RPG
- 17猎奇
- 11GAL
- 11悬疑
- 10AVG
- 10Nitro+
- 9推理
- 9解谜
- 9汉化
- 8纯爱
- 8恐怖
- 7任天堂
- 7致郁
- 7电波
- 6FD
- 6和泉万夜
- 5奇幻
- 5KID
- 5InnocentGrey
- 5手游
- 5Lass
- 5片岡とも
- 5同人
- 4国产
- 4瀬戸口廉也
- 4分割商法
- 4全年龄
- 4童年
- 3重口
- 3水月陵
- 3meta
- 3NTR
- 3拔作
- 3SP-time
- 3leaf
- 3FAVORITE
- 3柚子社
- 3PSP
- 3调教
- 3支倉凍砂
- 3minori
- 3科幻
- 35pb
- 3虚渊玄
- 2梱枝りこ
- 2新島夕
- 2LIGHT
- 2Liar-soft
- 2竜騎士07
- 2infinity
- 2ELF
- 2三角恋
- 2key
- 2桜井光
- 2中二
- 2Novectacle
- 2百合
- 2Type-Moon
- 2暁WORKS
- 2凌辱
- 2朱门优
- 2视觉小说
- 2loop
- 2深沢豊
- 2工画堂
- 2AKABEiSOFT2
- 2催泪
- 1正田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