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猫鸣泣之时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2007-08-17(EP1连载开始)、2008-12-29(EP4连载结束) / PC / AVG
2019-1-15 / 标签: 龙骑士07 推理 galgame
-
天鹅之歌 SWAN SONG
2005年7月29日 / PC / 文字冒险 / FlyingShine
2019-1-15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galgame 人性
剧情中后期非常有感染力,但是te太假,ne各角色又智商下线。这里面角色除了田能村没有一个顺眼的,自闭女不知道有什么作用,钢琴男毫无作为,由香纯粹绿茶婊,拓马黑化变态宅男,应该是少有的我对全部人物都不感冒的了。 -
12R跳跃的时空 12RIVEN -the Ψcliminal of integral-
2008-03-13(PS2) / PS2、PC、PSP / AVG
2018-12-20 / 标签: galgame 推理 KID
乱七八糟的设定实在是太多,而且掉书袋的问题也很严重,推起来让人感觉很累。很多逻辑都在不停的用设定圆,刻意复杂化,完全没有e17和r11来的自然,并且换身份的套路玩多了就没有意思了,不过即使是这样我也认为这还是比n7要好的。 -
euphoria
2011年6月24日 / PC / 背德硬核向 18禁 ADV
2018-12-7 / 标签: galgame 猎奇 CLOCKUP 重口味 和泉万夜
无意义的重口情节很多,不过最后剧情的反转非常有意思,悬疑的设置和节奏也很不错,不过女二最后莫名其妙帮男主救女一显得很奇怪,似乎完全没有理由。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18-12-7 / 标签: 5pb Nitro+ galgame 科学幻想
-
第七夜:无限轮回的终结 Never7 -the end of infinity-
2000年3月23日(Origianl PS) / PS、DC、PC等 / 悬疑AVG
2018-12-7 / 标签: KID infinity galgame
日常无聊又冗长,而且悬疑的氛围营造的也不是很好(cure线还凑合),如果说e17和r11相比还互有长短,n7可以说在各方面都完全不如前面两者了,不过倒是奠定了轮回系列cure理论的基础。个人觉得如果不考虑年代这作其实还不如12riven。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18-12-7 / 标签: 5pb. galgame
-
混沌头 CHAOS;HEAD
2008年4月25日(PC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妄想科学ADV / Nitro、5pb.
2018-12-7 / 标签: Nitro+ 5pb galgame 猎奇
-
精灵宝可梦 金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金
1999-11-21(日版) / 2000-09-04(澳大利亚) / 2000-10-15(北美) / 2001-04-06(欧洲) / GB , GBC / RPG
2018-12-7 / 标签: 任天堂 RPG 童年
玩过的标签
- 189galgame
- 23PC
- 20RPG
- 17猎奇
- 11GAL
- 11悬疑
- 10AVG
- 10Nitro+
- 9推理
- 9解谜
- 9汉化
- 8纯爱
- 8恐怖
- 7任天堂
- 7致郁
- 7电波
- 6FD
- 6和泉万夜
- 5奇幻
- 5KID
- 5InnocentGrey
- 5手游
- 5Lass
- 5片岡とも
- 5同人
- 4国产
- 4瀬戸口廉也
- 4分割商法
- 4全年龄
- 4童年
- 3重口
- 3水月陵
- 3meta
- 3NTR
- 3拔作
- 3SP-time
- 3leaf
- 3FAVORITE
- 3柚子社
- 3PSP
- 3调教
- 3支倉凍砂
- 3minori
- 3科幻
- 35pb
- 3虚渊玄
- 2梱枝りこ
- 2新島夕
- 2LIGHT
- 2Liar-soft
- 2竜騎士07
- 2infinity
- 2ELF
- 2三角恋
- 2key
- 2桜井光
- 2中二
- 2Novectacle
- 2百合
- 2Type-Moon
- 2暁WORKS
- 2凌辱
- 2朱门优
- 2视觉小说
- 2loop
- 2深沢豊
- 2工画堂
- 2AKABEiSOFT2
- 2催泪
- 1正田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