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孤岛惊魂5 Far Cry 5
2018年3月27日 / Xbox One、PS4、PC / FPS
2020-8-25
打完费丝后被剧透了结局就不想打了...不过对于没玩过前作的玩家应该还算友好(除了剧情)。 -
守望先锋 OVERWATCH
2016年5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C、Xbox One等 / MMOFPS
2020-7-9
那莫铁拳打得过小锤对于平衡组是正常,还是不正常呢。 -
魔女之泉4 마녀의 샘4
2019年12月19日 / iOS、Android / 角色扮演RPG / Kiwiwalks
2020-5-10
二周目通完补评。制作上的进步有目共睹,bgm的存在感比前几代高出许多,画风虽然跟前代差距挺大的但也还能接受。至于剧本,这个系列从头到尾就当休闲游戏来玩,都合就都合吧,但这二周目剧情把世界观搞成这么大,很好奇5代会是什么展开,都策划到6代了希望还是走点心。二周目结局以后还是不能在游戏里继续玩差评。 -
植物大战僵尸 Plants Vs. Zombies
2009年05月05日 / PC、Mac OS X、iOS等 / PUZ 益智类游戏
2020-4-25
现在没事的时候也会回去摆一下无炮无尽的阵。 -
帝国时代II:决定版 Age of Empires II: Definitive Edition
2019年11月14日 / Xbox Series X/S、PC / RTS
2020-4-25
玩过星际争霸、帝国时代、红警系列就可得知我对RTS没什么天赋。但我就是爱玩。 -
车轮之国、悠久的少年少女 車輪の国、悠久の少年少女
2007年01月26日 / PC / ADV
2020-4-1
将臣篇是对本篇很好的补充,不过有点短,略仓促。其它的就是一般FD的发糖操作和南云篇的不知所云。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20-3-29 / 标签: AKABEiSOFT2 るーすぼーい 车轮
galgame里比较少见的涉及反乌托邦题材的剧情作。我好像还挺喜欢螺丝的文笔,朋友认为十分无聊的日常能让我感到很有趣(G弦也是一样)。结局很随便,而且因为第五章我分了好几次才看完对我的冲击力也有下降,在一开始就知道有叙诡存在后姐姐的出现也没有多震撼。总之就是虎头蛇尾,但是瑕不掩瑜,适当吹一下还是可以的。 -
欧陆战争6:1804
2018-05-21、2018-6-13(Microsoft Store)、2019-05-07(NS) / PC、Nintendo Switch、Android等 / SLG
2020-3-9
还是没有跳出欧4的模板,氪金的地方倒是越来越多。实在太肝,未能打通。 -
世界征服者4
2017-08-24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SLG
2020-3-9
最深的印象就是国区征服和战役里没有中国,为了这个还专门搞了美区的AppleID。比起世3,多了个没有什么卵用的外交,战役的布局几乎没有变,最水新作。 -
日了就闪 SHINY DAYS
2012-04-27 / PC、Web / 運命を変える夏休みアニメーションADV
2020-3-4
这什么沙雕中文名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喜欢刹那啊,但是玩的第一个结局看到電車で何時間实在是伤感不起来,诚哥太逗了。 -
日在校园 HQ School Days HQ
2010-10-08 / PC / 18禁连续动画恋爱冒险
2020-3-4
印象中是玩的第一部gal,当时给我留下了 galgame都这样动画形式的错觉。 -
日在校园 School Days
2005年4月28日 / PC、PS2、PSP / 18禁连续动画恋爱ADV
2020-3-4
入gal作以及入宅作(当时以为galgame都是这样全动画的)。现在想想那个时候我就推了这种东西还真是不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