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エクスタシー
2008年7月25日 / PC / 恋爱冒险游戏 / Key
2019-7-23 / 标签: key 麻枝准 友情 LB LittleBusters!
至今为止推过的key社作品整体观感最好的一部,对我来说这就是key社的巅峰。有些个人线敷衍的像是送的,这点很不满意。推完以后想起了自己以前和朋友干过的那些傻事,也是很怀念了。 -
蔚蓝 Celeste
2018年1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Platformer
2021-1-13
心疼手柄...//全通,AB面懒得清了,pro的手感都给玩不对了。 -
十字军之王2 Crusader Kings II
2012-02-14 / Windows、Mac OS、Linux / 策略类游戏
2019-8-30
从爱尔兰到契丹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那个人又回来了。 -
精灵宝可梦 黑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ブラック
2010-09-18 / NDS / RPG
2022-8-21
本命草蛇所在。虽然黑白整个单机流程都对草蛇十分不友好,路边随便抓的混混鳄都比御三家强,最后阿戴克全阵容对草有抗性尤其难受(然后被我草蛇报恩推队了ww)。2.5D的画面很惊艳,至今难忘过初见飞云市过吊桥的经历。剧情安排在系列里算是很有特点的了,虽然说这作剧情好也只是相对于系列其它作品而言。如果要复刻的话还是希望GF别敷衍,不过看隔壁珍钻复刻的表现还是挺担心的... -
万智牌:竞技场 Magic: The Gathering Arena
2019年9月26日 / PC / CCG
2019-5-21
比对决2015高一万倍。我真的想给十分,可是现在这个更新机制也太蛋疼了。国服有生之年,不过还是希望能有更多的人来玩万智牌~。 -
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 ペルソナ4 ザ・ゴールデン
2012年6月14日 / PSV、PC、Xbox One等 / RPG
2021-5-18
70h白金,果然JRPG就是要在掌机上玩。比起JRPG里常见的异世界题材,P4G里以真实世界为背景的日常生活更能让我有代入感,70个小时就感觉自己真实度过了一年一样。唯一煎熬的就是刷理世250奖杯的时候了,是真的无聊... -
Little Busters!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2007-07-27 (初回)、2007-09-28 (通常)、2012-11-30 (PE) / PC / 恋愛ADV
2019-7-25
EX给了九分这里没理由不给九分。本来就不是因为EX新增内容给的九分。 -
侠盗猎车手:圣安地列斯 Grand Theft Auto: San Andreas
2004年10月26日(PS2), 2005年6月7日(XBOX,PC) / 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Xbox One等 / ACT
2019-9-14
情怀加分,最受震撼的一代gta。 -
三国志10 三國志X
2005年01月21日 / PS2、PC / 策略
2020-8-26
玩的第一部三国志,也是玩的最深的一代三国志。当初就是被能够自建和扮演普通武将吸引而来,也确实在其中沉迷了相当长一段时间。 -
异星工厂 Factorio
2020年8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Windows、Mac OS X等 / SIM
2022-2-13
55h初次通关。实在是太肝了,但就是让人停不下来! -
帝国时代II:决定版 Age of Empires II: Definitive Edition
2019年11月14日 / Xbox Series X/S、PC / RTS
2020-4-25
玩过星际争霸、帝国时代、红警系列就可得知我对RTS没什么天赋。但我就是爱玩。 -
合战!忍者村 合戦!!にんじゃ村
2013-02-06 (Android) / PC、Nintendo Switch、PS4等 / 模拟经营
2021-8-27
补标。在开罗众多作品里系统可以算是非常独特的,开罗游戏早期经典作品之一。 -
超级弹丸论破2 再见了绝望学园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2012-07-26 (PSP) / PSP、PSV、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1-10-9
案件质量整体比前作高了不少,重情节而轻人物刻画的扬长避短也做的更好。虽然主题依然是希望与绝望的二元对立,但配上有趣的系统和极佳的bgm能有很好的游戏体验。neta太多了以至于玩一会得笑一会2333。 -
三国合战
2014-12-30 / PC (Windows)、iOS、Android / SLG
2021-8-15
补标。这作当时因为是网游的原因导致被众多玩家批判,但我觉得合战的质量并不输给欧4,虽然一开始玩的时候发现不能造兵很不习惯,不过到后面囤够资源了也就简单了。还有就是体力机制,让我不能肝,很难受。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19-6-28 / 标签: るーすぼーい AB2 有叶
没有过多无意义的日常实在太好了,全程一点也不无聊。逻辑不自冾大概是本作最大的问题了,主线和支线割裂到像是不同人写的。不过意识到这些却更在意后续情节的发展,也只能说是氛围塑造太成功了吧。只是我觉得这种程度的对决很难说智斗成分有多高,而且勇者到头来似乎就没赢过... -
将军的荣耀
2013-05-03 / PC (Windows)、iOS、Android / SLG 战棋
2021-8-15
补标。大概是我App Store上第一个购买的游戏。真的是花费了不少时间在这里面。这几年E社做的游戏再也没当时玩将荣欧4给我带来的沉浸感了。 -
永不落幕的前奏诗 ソレヨリノ前奏詩
2015-02-27 / PC / インタラクティブ・ノベル
2019-5-21
回血作里最喜欢的一作,然而minori恐怕早就在那时就已江郎才尽了。似拔非拔,这哪是我认识的中二社?为了情怀给个8分。 -
精灵宝可梦 心金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ハートゴールド
2009-09-12 (日版) / NDS / RPG
2022-4-23
草主出门难受的要命,严重影响体验感。在nds上来说比不过后续的黑白,不过复刻的庞大内容量足够消磨空闲时间了。某种程度上算是nds上最原汁原味的一作宝可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