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9-22
-
玩过 Last Escort ~Club Katze~、BROTHERS CONFLICT Passion Pink、イースVI -ナピシュテムの匣-、ぼくのなつやすみ、アルコバレーノ! Portable 等 6 部游戏 2年7月前 · web
2021-4-28
-
在玩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 其实这作入手难易度应该算系列里很高的了,突出一个你用太刀你就是官方亲儿子伐……我也算个系列老玩家了,全系列只有冰原没打,体感这作还挺新颖,但感觉这宛如没打toz打了tob的评价,冰原玩家好像也没觉得很新颖叭。 但是如果是太刀热爱者这作的确很好3年前 · web
-
玩过 ドーナドーナ いっしょにわるいことをしよう 纯属看中美术打的……战斗还凑合,逛yao子环节梦回当年赤线惹,但是美术还是好看含泪打完了3年前 · web
2021-4-12
-
玩过 イースIX -Monstrum NOX- 不亏是法式罐头合集,所有的角色基本都是为了快速推剧情而存在的……打完之后基本记不得谁,但是算是伊苏正常水平吧3年前 · web
2021-2-25
-
玩过 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2 ガリア王立士官学校 快乐学院真好玩(x3年2月前 · web
-
在玩 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4 买的首发还差个一章就打完了,有点提不起劲甚至已经搁置了2年,剧情就凑合吧……男主实在有点圣母,不然还是让帝国冲了吧3年2月前 · web
-
玩过 東京鬼祓師 鴉乃杜學園奇譚 3年2月前 · web
-
在玩 Assassin's Creed: Unity 法国旅游好耶!3年2月前 · web
-
玩过 AMNESIA、Marvel's Spider-Man、テイルズ オブ ゼスティリア 3 部游戏 3年2月前 · web
-
在玩 Graveyard Keeper 刚出的时候玩过一会儿属于20分钟就想卸载的类型,新手指导做了个寂寞,【你现在学会了如何早斧子,该试试自己造火箭了】,感觉就像去高级餐厅吃饭的时候在5分钟里厨房把从餐前酒到饭后甜点全上桌的程度 然后去年听说他们史诗级更新了就又回去玩了一下,的确比之前好上手很多,至少做完斧子下一步终于可以根据新手引导做个小板车了,但是任务导航上还是差点,前期接了几个任务简直不知道要干嘛,老是出现解锁下一步的关键在下3年2月前 · web
-
想玩 戴森球计划
3年2月前 · web
-
在玩 Valheim 我永远喜欢基建.jpg 造房子部分过于硬核,我做了很久怎么搭房梁的功课,前期感觉真的要砍树200年,但是造房子真好玩3年2月前 · web
-
玩过 英雄伝説 創の軌跡 讲真在4-5分之间犹豫了一下,叫了人家快1年创shi,打完之后看在大少没死的份上给个5分,我们反派粉就是这么不讲道理。 虽然大少这心路历程转变和最后的牺牲还是略硬,但是比起隔壁某个完全洗白皇家版还是好接受一点……你问男主,男主是什么登喜,这作不是只有克州和c路线吗.jpg3年2月前 · web
2020-6-20
-
玩过 イースVII、イース セルセタの樹海、イースvs.空の軌跡 オルタナティブ・サーガ、龍が如く7 光と闇の行方 4 部游戏 3年10月前 · web
2020-2-6
-
抛弃了 AI: The Somnium Files 试了几次最后还是放弃了……大约是我期待太高…… 人设用力过度,感觉有200个人敲锣在我后面说【看!这个人的人设是这样的!你品!你细品!!】 我是真喜欢打越啊怎么会这样.jpg4年2月前 · web
-
玩过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V、AI: The Somnium Files 2 部游戏 4年2月前 · web
-
将 嗷嗷嗷嗷嗷 加为了好友 4年2月前 · web
2019-12-19
-
在玩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XI 過ぎ去りし時を求めて loli可爱! dq系列剧情不过不失就还行吧!有几个支线很喜欢是真的 快让我娶上老婆叭4年4月前 · web
-
玩过 十三機兵防衛圏 今年打的最惊喜游戏没有之一,剧情丰满结局圆满hhhh我只想打剧情根本不想战斗.jpg 差不多3天通完剧情篇,每个角色塑造都可圈可点,个人线剧情完整,决定刷白金的时候再完整看一遍剧情4年4月前 · web
2019-10-11
-
玩过 イース・オリジン、ペルソナ5、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5、JUDGE EYES:死神の遺言 4 部游戏 4年6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