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18-6-20 / 标签: GAINAX 今石洋之 燃
就我而言,无聊程度更甚于一拳超人,感觉这剧本是写一集看一集?全程瞌睡就是了,还是希望最后能给妮亚一个好结局。所谓燃系嘛。。。对我来说果然还是花牌情缘那种吧。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18-6-18 / 标签: P.A.WORKS 游戏改 偶像 竞技 人外娘 高野麻里佳 百合
阿啪你也堕落了吗?这可不仅仅是题材的问题啊!。当然咯,不玩游戏不厨偶像还盲目追番的我也是有错的。不过看了一下大家都还挺买账的,Emmmmmmmm……赛马这种昭和时代的浪漫……昭个屁啊!平成都要完了! -
黄色潜水艇 Yellow Submarine
1话 / 1968-07-17 / 乔治·杜宁
2018-5-10 / 标签: 欧美 Beatles 剧场版 1968
动画手法、思想意识、披头士的音乐,在今天看来仍是神作水准,对当年的欧美动画产生过极大影响。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8-5-3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平野绫
妈的,看得我真他娘的苦闷,真他娘的是史上角色塑造的巅峰,把忧郁里有希和古泉都完整了。记得七八年前,我还是个高中生,在同学的杂志上看到了凉宫春日的消失的评述,配图是长门有希安静地坐在椅子上读书,当时我就在想配图为什么不是主角呢,也算是我最早窥视日本动画的一个象征,多年后才知道是这样一部鬼神般的奇作。敬原作的潇洒风流,敬京阿尼当年的痴狂与疯癫 -
萤火虫之墓 火垂るの墓
1话 / 1988年4月16日 / 高畑勲 / 野坂昭如 / 近藤喜文
2018-5-2 / 标签: 吉卜力 高畑勋 战争
确实不好评分啊,看了下评论也是说法万千,不过如果了解吉卜力这帮人的话肯定不能说这是反战败电影的。作为艺术作品尤其是电影来说我觉得还是缺少剧情上的爆点。另外我四年半之前下载了这部电影,因为自己的原因一直没看,今天终于看完,期间算是克服了山一般的困难,不容易。 -
玛丽与魔女之花 メアリと魔女の花
1话 / 2017年7月8日 / 米林宏昌 / Mary Stewart『The Little Broomstick(小さな魔法のほうき)』
2018-4-29 / 标签: 米林宏昌 奇幻 童话 神ed
不错的童话,不过世界观不完整,给了观众一些困惑。相比宫老的作品还是更喜欢这个啦,可能是电影院加成吧。 -
宇宙兄弟 宇宙兄弟
99话 / 2012年4月1日 / 渡辺歩 / 小山宙哉(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中)
2018-4-6 / 标签: A-1Pictures 宇宙 燃
在丧失记忆的五年间曾让我无比燃烧,有机会要把漫画读完。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4-4 / 标签: 京阿尼 轻改 石立太一
看第一话我直接吹爆:这是要用单元剧推动剧情,女主身世经历穿插其中,最后传达爱的真谛的节奏? 从第二话起:WTF? 实际不值7分,噱头和制作有加分效果。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4-1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羽海野千花 漫改 花泽香菜 茅野爱衣
最好的硬汉文学,也是本人看过所有体裁艺术作品的顶峰。不仅如此,我也在这部作品里看到了太多自己的心路历程(哪怕角色们和我的经历并不相似),比如害怕与人接触,但是仍然小心翼翼地伸出手去试探的零。我想这部作品里那些铁骨铮铮但是满怀柔情的硬汉们也是对我自己人生的一种诠释与肯定。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18-3-30 / 标签: 漫改 OVA 校园 comico 恋爱
人生中追的第一部连载。看TV版的时候还是个尼特族,现在看续集的时候反而成了学生,真是有趣。当时十分痛苦的我看了第一集倍感振奋,现在回过头看那段日子反而觉得是段对我现在有益的经历。人生不能重来,所以请各位在适当的时候暂时忘记生活的担子好好享受,别做让自己后悔的事吧!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8-3-29 / 标签: 恋爱 noitaminA 漫改 神OST
原著党一本满足,氛围更进一步,这种大量的心理描写、情感抒发、别致的美术风格、特殊的恋爱情节都是我在ACG中追求的东西,实在让我沉醉其中,不听OST绝对后悔。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3-27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花泽香菜 水濑祈 早见沙织 井口裕香 青春 神ED 神插入曲
感谢全体staff,能让我看到这样一部动画,让我觉得活在这个世界上实在是太好了。整部作品最让人惊叹的是每一集都有高潮,而且这高潮总能打破常规,让你每一集都能回味很久。如A大所说,在对的时间看到对的作品就是神作,在这个时间点真的给了我很多勇气走下去。第7话第12话神回,插入曲无敌。借冬奥会的机会成为我追的番里第一部给10分的作品。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18-3-26 / 标签: 轻改 金元寿子 萝莉 将棋
这。。。到底是发生了什么才让两度获最高奖的轻小说拍成这种鬼样的动画?不知道是原作的锅还是改编的锅。本来想看在学姐的份上给个6分,但是转念一想:陈苦瓜啊陈苦瓜,你也不是个完全没有阅片经历的新人了,怎么能因为自己的私心而误导大众呢?于是又改成了5分。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8-3-20 / 标签: 日常 治愈 SILVERLINK. 漫改
对这种类型还是不太感冒,说是银链史上最高作? -
歌牌情缘2 ちはやふる2
25话 / 2013年1月11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8-3-20 / 标签: 燃 MADHouse
这季更强调团队的战斗,削弱了情感的处理,高强度的比赛场景刻画让人略感疲倦。燃点和泪点都没有第一季那么劲爆,两季平均8.5分算是比较合理。顺带一提,第一季最后太一开始练习空挥的场景真是让人浑身热血。期待第三季的感情线。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8-3-20 / 标签: 轻改 奇幻 WHITEFOX 异世界 轮回 水濑祈 高桥李依
前半段给8分也不是不可以,但从王选篇开始趣味降低了,随着我阅历的提升有必要树立一套就自己来说可靠的评分体系所以给7分。白狐社制作是真的很用心,OP和ED就没上线过几次。男主的性格确实让人讨厌,倒不是说拒绝蕾姆这件事(这件事不怪男主要怪作者的脑回路)。我16年2月入宅,7月第一次追番,这部4月开始放送,当时真是话题大作,想不关注都难,在我入宅初期也算是有那么一些小小的意义吧。李依的声线真是治愈。 -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使いの嫁
24话 / 2017年10月7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
2018-3-19 / 标签: 奇幻 少女
要是早知道是少女漫根本就不会追,结果一看就是半年,糟心啊!这半年也是变化得太多,快乐也好痛苦也好都上升了一个层次,这种纠结在不断地攀升着,本身也是一件好事,所以快要完结的时候往回一看:哇,这一部不喜欢的动画竟陪我度过了这么斑斓的半年,还是挺有感触的。回过头来说,本作制作不错,每当出现一点小小的危机时马上就能得到解决,男主的温柔也是无微不至,可能能满足一些观众的少女心吧。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8-2-15 / 标签: 剧场版 水岛努 原创 ProductionI.G 军事
鬼畜程度是TV版十倍,虽然精心制作了很多大场面,但最值得回味的一幕反而是姐妹间的回忆。芬兰组的表现在战斗场面中让我记忆最深。没有从敌方视角描述战斗是不是该检讨。 -
歌牌情缘 ちはやふる
25话 / 2011年10月4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8-2-7 / 标签: MADHouse 燃 竞技 少女 茅野爱衣
属于我最喜欢的题材,而且质量相当高,燃点泪点同时冲击很有感觉。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8-2-7 / 标签: 日常 搞笑 阿澄佳奈 佐仓绫音 喵帕斯 萌
适合闲时解愁,不过并不对我胃口 / 佐仓早期作品,感觉彼时还不成熟/ 抱走小小鞠
看过的标签
- 35漫改
- 33剧场版
- 26恋爱
- 25科幻
- 24搞笑
- 20OVA
- 19轻改
- 17京阿尼
- 16百合
- 16原创
- 16泡面番
- 14萌
- 14奇幻
- 13后宫
- 11轻小说改
- 11吉卜力
- 11短片
- 1190年代
- 11花泽香菜
- 11日常
- 10校园
- 10漫画改
- 10noitaminA
- 9废萌
- 8P.A.WORKS
- 8A-1Pictures
- 8J.C.STAFF
- 880年代
- 8治愈
- 7GAINAX
- 7催泪
- 7MADHouse
- 7汤浅政明
- 6动画电影
- 6渡边信一郎
- 6燃
- 5新海诚
- 5TRIGGER
- 5神ED
- 5职场
- 5青春
- 5早见沙织
- 5久石让
- 5樱井孝宏
- 5意识流
- 5庵野秀明
- 5新房昭之
- 4山寺宏一
- 4偶像
- 4SUNRISE
- 4悬疑
- 4东映
- 4猎奇
- 4宫崎骏
- 4悠木碧
- 4押井守
- 4芳文社
- 4冈田磨里
- 4剧情
- 4今敏
- 4轮回
- 4Production.I.G
- 4卖肉
- 3BONES
- 3神作
- 3森见登美彦
- 3国产
- 3里番
- 3林原惠美
- 3能登麻美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