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7-8-9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恋爱
感觉没有TV版带劲啊,想要表现朦胧的感觉但是太过了点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17-8-9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花泽香菜 爱情 足控
画面确实不错,但没剧情所以实在不想因为画面加分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17-8-2 / 标签: J.C.STAFF 百合
马马虎虎吧,补个分。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8-1 / 标签: 花泽香菜 黑猫 妹控 后宫 轻改 萌
入宅三部曲之一,补个分 -
亲吻姐姐 kiss×sis
12话 / 2010年4月5日 / 名和宗則 / ぢたま某(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掲載) / 下谷智之
2017-8-1 / 标签: 姐控 后宫 卖肉
算是某种启蒙了,补个分 -
约会大作战 デート・ア・ライブ
12话 / 2013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
2017-8-1 / 标签: 后宫 轻小说改
几年前某个从不吃我安利的混蛋安利我看的,看得我蓝瘦香菇。 -
sin 七大罪 sin 七つの大罪
12话 / 2017年4月14日 / よしもときんじ / ホビージャパン「七つの大罪」 / 安田祥子
2017-7-7 / 标签: 卖肉 百合 喜多村英梨
即使是个卖肉动画,他们也可以做得更好的。但制作公司都完蛋了,说这些也晚了。 -
碧蓝幻想 GRANBLUE FANTASY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7年4月1日
2017-6-25 / 标签: 手游改 A-1Pictures 冒险
太过王道的剧情以至于有些无聊,话说这个到底是不是年番。 -
TIGER & BUNNY
25话 / 2011年4月2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2017-6-24 / 标签: 广告片 桂正和 超级英雄
第一次看超级英雄动画,值得纪念。很燃,但剧情的安排还有很大提升空间。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7-6-22 / 标签: Feel. 恋爱 纯爱 校园
业界不常见的能真实刻画高中生恋情的动画,很不错。不过看起来太冷场了要扣分,还有女主CV略出戏。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7-6-21 / 标签: 轻改 奇幻 剧情 催泪 恋爱 田所梓
看得出来这是非常用心在做动画,这是不多见的,当然原作也有出色的素质(虽然这名字值得吐槽)。每一次情感的发力都有理有据,让人信服的同时为主人公的命运担忧。是一部非常有力度的动画。 -
假面Noise 覆面系ノイズ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髙橋秀弥 / 福山リョウコ / いとうまりこ
2017-6-21 / 标签: 早見沙織 少女漫 漫改 音乐
少女漫的通病一个都没落下,相比起来这个算情节很合理的了。 -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 ゼロから始める魔法の書
12话 / 2017年4月10日 / 平川哲生 / 虎走かける / 又賀大介、木宮亮介
2017-6-20 / 标签: 魔法 轻改
观感马马虎虎,太平庸了点 。 -
有顶天家族2 有頂天家族2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有頂天家族 二代目の帰朝』幻冬舎) / 川面恒介
2017-6-19 / 标签: P.A.WORKS 樱井孝宏 能登麻美子 奇幻 森见登美彦
看第一季的时候我还没入宅,此番看第二季,感受果然不同。制作、气氛、音乐都堪称完美,尤其是气氛的渲染让人拍案叫绝。不过对于非原作党依然不太友好,设定和情节都叫人疑惑,不过情人眼里出西施,不明白的地方营造出一种散漫的惬意,反而成了我眼中的一种魅力了。P.A. RULES ! ! !
看过的标签
- 35漫改
- 33剧场版
- 26恋爱
- 25科幻
- 24搞笑
- 20OVA
- 19轻改
- 17京阿尼
- 16百合
- 16原创
- 16泡面番
- 14萌
- 14奇幻
- 13后宫
- 11轻小说改
- 11吉卜力
- 11短片
- 1190年代
- 11花泽香菜
- 11日常
- 10校园
- 10漫画改
- 10noitaminA
- 9废萌
- 8P.A.WORKS
- 8A-1Pictures
- 8J.C.STAFF
- 880年代
- 8治愈
- 7GAINAX
- 7催泪
- 7MADHouse
- 7汤浅政明
- 6动画电影
- 6渡边信一郎
- 6燃
- 5新海诚
- 5TRIGGER
- 5神ED
- 5职场
- 5青春
- 5早见沙织
- 5久石让
- 5樱井孝宏
- 5意识流
- 5庵野秀明
- 5新房昭之
- 4山寺宏一
- 4偶像
- 4SUNRISE
- 4悬疑
- 4东映
- 4猎奇
- 4宫崎骏
- 4悠木碧
- 4押井守
- 4芳文社
- 4冈田磨里
- 4剧情
- 4今敏
- 4轮回
- 4Production.I.G
- 4卖肉
- 3BONES
- 3神作
- 3森见登美彦
- 3国产
- 3里番
- 3林原惠美
- 3能登麻美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