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6-19 / 标签: TRIGGER 吉成曜 魔法
OVA和剧场版相当不错,不过TV版真是自砸招牌。首先这个高科技+魔法的设定就不伦不类。这也就算了,人物和剧情极度模板,人物个性塑造非常平面且单调,使得看起来非常子供向。这也就忍了,最值得吐槽的是日常和主线两者的安排穿插可以说做得和屎一样,节奏和气氛始终无法稳定下来,到了业余的程度。总之是一部在高期望下的失望之作。 -
爱丽丝与藏六 アリスと蔵六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桜美かつし / 今井哲也 (徳間書店「月刊COMICリュウ」連載) / 岩倉和憲
2017-6-19 / 标签: 萝莉 超能力 J.C.STAFF 剧情 日常
个人比较倾心的一部动画,第1集的大场面让我眼前一亮,不过之后变成日常动画的反差感让我有点失望,若只把前5集排成剧场版会不会更好。OP好评 -
ID-0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谷口悟朗 / 加藤裕美(动画人物设定) / 海老川兼武(机械人物设定)
2017-6-19 / 标签: 机甲 3D 科幻 剧情
炫酷的制作,刺激的剧情,外加黑马属性,不得不让人为之赞叹,机甲好评。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6-18 / 标签: 轻改 伏见司 后宫
挺一般的后宫漫,制作倒是出乎意料地好。妹妹全程隐身,倒是妖精一直跟着男主很感人,第9集很出色。 -
时钟机关之星 クロックワーク・プラネット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長澤剛 / 榎宮祐、暇奈椿 / 島村秀一
2017-6-17 / 标签: 轻改
剧情确实太赶了点,估计制作方的时间也挺紧张。 -
青春歌舞伎 カブキブ!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米田和弘 / 榎田尤利 (角川文庫刊) / まじろ
2017-6-17
又红又专的动画,适合给正直的中学生鼓劲,但确实制作太缺钱了点,而且很肤浅。 -
恋爱暴君 恋愛暴君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三星めがね 「COMIC メテオ
2017-6-17 / 标签: 搞笑 后宫 漫改
恶搞得并不好笑,制作也不尽如人意,估计制作方自己也没明白想要讲些什么。 -
雏子的笔记 ひなこのーと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喜多幡徹 / 三月 / 植田和幸;柳沢まさひで(辅助)
2017-6-17 / 标签: 百合 萌豚 M・A・O 小仓唯
落后时代的废萌动画,注定要淹没在时代的浪潮中。 -
武装少女 武装少女マキャヴェリズム
12话 / 2017年4月5日 / 橘秀樹 / 黒神遊夜 / 作画:神崎かるな(株式会社KADOKAWA「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 / 滝本祥子
2017-6-15 / 标签: 漫改 后宫 战斗
已经做到在经费捉襟见肘和关注度有限的情况下把故事尽可能讲到有趣了,战斗部分的刻画出乎意料地好。 -
机甲少女 FRAME ARMS GIRL フレームアームズ・ガール
12话 / 2017年4月3日 / 川口敬一郎 / 壽屋 / 川村幸祐
2017-6-14 / 标签: 日笠阳子 机娘 科幻 广告 百合 废萌
虽然是广告片但制作精良,角色都很可爱,可以有。 -
青之花 青い花
11话 / 2009年7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志村貴子 / 音地正行、副:冷水由紀絵
2017-6-14 / 标签: 同性 志村贵子 清新 漫改 纯爱
首先我是志村老师的死忠,她代表了我最喜欢的风格,对这种细腻真实的青春恋爱群像故事完全欲罢不能,动画版算是截取了漫画的一个角度吧,感觉学姐反而是主角了。音乐相当不错,OST值得拥有。 -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 ロクでなし魔術講師と禁忌教典
12话 / 2017年4月4日 / 和ト湊 / 羊太郎 / 木村智
2017-6-14 / 标签: 轻改 战斗
挺传统的故事,龙傲天主角看着还算舒服,故事情节有点零散。 -
黑色推销员NEW 笑ゥせぇるすまんNEW
12话 / 2017年4月3日 / 小倉宏文 / 藤子不二雄Ⓐ
2017-6-14 / 标签: 藤子不二雄Ⓐ 漫画改 奇幻
挺有特色的风味,OPED质量很高。 -
怪怪守护神 つぐもも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倉谷涼一 / 浜田よしかづ(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中原清隆
2017-6-14 / 标签: 漫画改 后宫 卖肉 大空直美
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透露出一股10年前后宫动画的气息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17-5-28 / 标签: 宮崎駿 吉卜力 久石让 剧场版
很有艺术价值,涵盖了众多维度的东西。 -
BanG Dream!
13话 / 2017年1月21日 / 大槻敦史 / ISSEN(OLM×ブシロード) / 仁多マツコ
2017-4-15 / 标签: 偶像 乐队
其实画风我很喜欢,故事和角色也还说得过去,但这台本简直了,对话迷得不行。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7-3-30 / 标签: 漫画改 noitaminA 恋爱 横山克
总拿三观说事的都是些对动画假热情的小朋友。动画实在是良心作,手法、角度、故事都可圈可点。细致地剖析了这场恋爱中每个人的心理状态,实在是一场扭曲的情感盛宴。 -
秋叶原之旅 AKIBA'S TRIP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7年1月4日 / 博史池畠 / ACQUIRE / 満田一
2017-3-29 / 标签: 游戏改 脱衣 搞笑 宅
非常喜欢这部动画,OTAKU宝典,笑出腹肌。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3-29 / 标签: 京阿尼 搞笑 日常 废萌
京阿尼算是废了,做这种无脑作。不行,这不京都。 -
Piacevole~我的意大利料理~ ピアシェ~私のイタリアン~
12话 / 2017年1月11日 / 桜井弘明 / Nab_At(渡辺敦子)「ピアシェーヴォレ! ~piacevole~」 / 渡辺敦子
2017-3-29 / 标签: 泡面番 美食
不错的泡面番。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7-3-29 / 标签: 游戏改 萌 悬疑 剧情
当初看这名字以为是某无脑泡面番,想着花不了多少时间就追了。第一集平平淡淡,纸糊3D和最后的科幻色彩吓到了我。看了三集越想越不对劲,没想到是悬疑向剧情大作。这部动画堪称当下ACG困境下的现象级作品,如果不是跟着大伙儿一周一追乐趣恐怕会大减。借用MAL宅友的一句话:这部动画是给小孩子和成年人看的,不是给青少年看的。第11集堪称神回。
看过的标签
- 35漫改
- 33剧场版
- 26恋爱
- 25科幻
- 24搞笑
- 20OVA
- 19轻改
- 17京阿尼
- 16百合
- 16原创
- 16泡面番
- 14萌
- 14奇幻
- 13后宫
- 11轻小说改
- 11吉卜力
- 11短片
- 1190年代
- 11花泽香菜
- 11日常
- 10校园
- 10漫画改
- 10noitaminA
- 9废萌
- 8P.A.WORKS
- 8A-1Pictures
- 8J.C.STAFF
- 880年代
- 8治愈
- 7GAINAX
- 7催泪
- 7MADHouse
- 7汤浅政明
- 6动画电影
- 6渡边信一郎
- 6燃
- 5新海诚
- 5TRIGGER
- 5神ED
- 5职场
- 5青春
- 5早见沙织
- 5久石让
- 5樱井孝宏
- 5意识流
- 5庵野秀明
- 5新房昭之
- 4山寺宏一
- 4偶像
- 4SUNRISE
- 4悬疑
- 4东映
- 4猎奇
- 4宫崎骏
- 4悠木碧
- 4押井守
- 4芳文社
- 4冈田磨里
- 4剧情
- 4今敏
- 4轮回
- 4Production.I.G
- 4卖肉
- 3BONES
- 3神作
- 3森见登美彦
- 3国产
- 3里番
- 3林原惠美
- 3能登麻美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