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女猎人 エル・カザド
26话 / 2007年4月2日 / 真下耕一 / ビィートレイン / 菊地洋子
2021-10-17 / 标签: 百合 梶浦由記 noir三部曲 TV
原谅我真的把剧情都忘的差不多了,毕竟是十几年前的片子了。mark一下。 -
爆裂天使 爆裂天使
24话 / 2004年4月6日 / 大畑晃一 / GONZO / 天﨑まなむ
2021-10-17 / 标签: 百合 GONZO 爆裂天使 TV
非常棒的片子,可惜当时由于原作的关系,这片还是有烂尾的倾向的。 -
无敌看板娘 無敵看板娘
12话 / 2006年7月4日 / 中路景子
2021-10-17 / 标签: 元气看板娘 搞笑 TV 无敌看板娘 2006
感觉一般吧,但是画风很对我胃口,可惜除此之外都感觉不太行。 -
麻辣教师GTO GTO
43话 / 1999年6月30日 / 阿部記之 / 藤沢とおる(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KC」刊) / 宇佐美皓一
2021-10-17 / 标签: GTO 麻辣教师 鬼冢英吉 TV
当年在网吧一点一点的看完的,真的是非常棒的片子,当然是因为有优秀的原作。 -
甜蜜声优 REC
10话 / 2006年2月2日 / 中村隆太郎 / 花見沢Q太郎 / 守岡英行
2021-10-17 / 标签: 声优 REC 萌妹子
老实说剧情基本忘的差不多了,但是看过,mark一下。 -
曙光少女 SoltyRei
25话 / 2005年10月6日 / 平池芳正 / キムラノボル / 濱川修二郎
2021-10-17 / 标签: GONZO TV 科幻 原创
看到标签的GONZO应该有预感,这片大概率会烂尾,而此片也非常不负众望的果然烂尾了,总之结尾收的再好一点的话这片值得更高的分数。 -
战吼 タクティカルロア
13话 / 2006年1月7日 / ふじもとよしたか(藤本義孝) / 伊藤岳史
2021-10-17 / 标签: TV 科幻 2006年1月 原创 中原麻衣 海战
当年非常喜欢的一部片子,因为CP对上我电波了所以非常喜欢,当然你不能以现在的视角去看,评论的各位大多数是补番的吧?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1-9-27 / 标签: 卖肉 搞笑 TV
一开始不抱期待,本以为是肉番,但是本质却是搞笑+异世界小知识课堂。总之挺有意思的~ -
彼得·格里尔和贤者的时间 ピーター・グリルと賢者の時間
12话 / 2020年7月10日 / 辰美 / 檜山大輔(銀八)(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石毛るい
2021-9-23 / 标签: 2020年7月 肉番 漫画改 搞笑
老实说,和漫画基本没区别,看了等于没看~而且节奏还是太慢了~ -
神样家族 神様家族
13话 / 2006年5月18日 / 桑島由一
2021-9-22 / 标签: 神样家族 TV 纯爱 补番
当年搁置的一部动画,快进补了一下,不过以现在的眼光来看果然还是有点老套了,而且女主的人设我也不是太感冒,就这样吧~ -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1-9-22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恋爱
风格很清新的一部恋爱作品,只不过剧情中间一度有点迷,但是结尾收的很舒服,一个内向的男孩在搬家这件事上一直是逆来顺受,但是对女主的感情最后让他能够当众告白,这鼓起的勇气我是相当敬佩的~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21-9-21 / 标签: 2018年4月 拳击 原创 TV 热血
相当不错的一部拳击动画,话说和拳击题材相关的作品一般都相当不错啊~很少有烂片~只不过我不是太对得上电波就是了~ -
未来的未来 未来のミライ
1话 / 2018年7月20日 / 細田守
2021-9-14 / 标签: 剧场版 细田守 原创 亲情
很有细田守风格的作品,不过明明名字是未来的未来,但是戏份却意外的少呢,本作挑选了几个小故事来印证了孩子的成长,话说太姥爷也太帅了吧~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21-9-14 / 标签: 剧场版 森見登美彦 小说改 奇幻
我居然还没有小学生聪明······话说真是魔性的小学生呢~还有男主他爸感觉有点神秘啊~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超世代:宝可梦保育家与苍海的王子 玛纳霏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アドバンスジェネレーション ポケモンレンジャーと蒼海の王子 マナフィ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湯山邦彦 / 田尻智、増田順一、杉森建 / 毛利和昭、松原徳弘、一石小百合、山田俊也
2021-9-10 / 标签: 剧场版 pokemon 神奇宝贝 2006 沧海的王子玛娜菲
看过了标记一下,老实说这一部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遥那充满母性的一面,这部剧场版让我真正的喜欢上了小遥~ -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9-10 / 标签: CloverWorks 原创 奇蛋物语 TVSP
还行,ねいる是ai这点确实没想到,不过这尼玛前面一半是总集篇······而且第八话也是总集篇,尼玛实际上13-2就是11,实际只有11话的内容,还有很多伏笔没有回收,明明篇幅这么紧还要搞2集总集篇是要恶心谁呢~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9-10 / 标签: 原创 CloverWorks 百合 战斗 青春
还不错,就是在后面揭露主线的时候没法合理的完成收尾,结果造成很多伏线没能回收~老实说现在的动画只有十来话确实是个很大的障碍,想念以前的半年番和年番,篇幅足够长才能有余裕的讲好故事~话说尼玛中间居然还查了2集左右的总集篇······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9-7 / 标签: TRIGGER 原创 2021年4月 特摄 雨宫哲 战斗 恋爱
相比于前作,这一次终于让我对上电波了,总之,带给了我相当的感动~还有最重要的就是女主的黑丝真的太棒了! -
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 対魔導学園35試験小隊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 河村智之 / 柳実冬貴 / 川村幸祐
2021-8-29 / 标签: 2015年10月 轻小说改 后宫 TV
没看过原作,单纯以动画来看的话给人一种流水线上的制品,总而言之就是中规中矩。 -
.hack//根源 .hack//Roots
26话 / 2006年4月5日 / 真下耕一 / 大澤聡
2021-8-17 / 标签: .hack 中二 TV 梶浦由纪
这是第一部我用倍速看的动画,而且意外的能减少我补番的时间,也不会让我看漏剧情,总之,动画的节奏很慢,推荐倍速,而且制作上看得出很缺钱,对于补完游戏的剧情还是可以看看的~ -
生化危机:无尽黑暗 BIOHAZARD:Infinite Darkness
4话 / 2021年7月8日 / 株式会社カプコン(CAPCOM)
2021-8-12 / 标签: 生化危机 网飞 游戏改 WEB
这什么玩意儿?最终BOSS搁这搞笑呢?这总统也不是个好东西,里昂完全成了政府的走狗了,克莱尔完全成为了一个为了新闻不顾一切的香港记者~这剧情看了个寂寞~
看过的标签
- 69轻小说改
- 63剧场版
- 50TV
- 44漫画改
- 44后宫
- 41搞笑
- 39原创
- 29OVA
- 26异世界
- 19京阿尼
- 19恋爱
- 17漫改
- 17百合
- 16GAL改
- 16轻改
- 16游戏改
- 16A-1Pictures
- 14J.C.STAFF
- 13治愈
- 12萝卜
- 11Type-Moon
- 10动画电影
- 10科幻
- 10肉番
- 10BONES
- 10里番
- 9战斗
- 9泡面番
- 9穿越
- 9SILVERLINK.
- 9卖肉
- 9欧美
- 8日常
- 8校园
- 7肉
- 7空之境界
- 7奇幻
- 7大沼心
- 7Netflix
- 6悬疑
- 6OAD
- 6WHITEFOX
- 6GAINAX
- 6热血
- 6龙傲天
- 53D
- 5SUNRISE
- 5第二季
- 5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5pixar
- 5虚渊玄
- 5水岛努
- 5ufotable
- 5GONZO
- 5河森正治
- 5TRIGGER
- 5犬夜叉
- 52014年4月
- 5key
- 52014
- 4续作
- 4总集篇
- 42017年7月
- 42016
- 4钉宫理惠
- 4国产
- 4魔法少女
- 4MADHouse
- 4高橋留美子
- 4石田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