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2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2話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2-2-8 / 标签: 剧场版 2019 水岛努 原创 浜口史郎 OVA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3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3話
1话 / 2021年3月26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2-2-8 / 标签: 剧场版 2021 水岛努 原创 OVA 竞技 战斗
战车道含量好高,感觉日常部分都快没地方放了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4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4話
1话 / 2023年10月6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4-3-30 / 标签: 剧场版 少女与战车 原创 2023 水岛努 Actas 百合 OVA 战斗
每集都有新花样的少战,这次又活用3D制作灵活的镜头调度和变焦带来了精彩的滑雪速降战。想象力…想象力已超乎常人了! -
原罪的卡辛 キャシャーンSins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山内重保 / 竜の子プロダクション(タツノコプロ)
2024-3-3 / 标签: MADHouse TV 2008 原创 山内重保 2008年10月 机器人 科幻 龙之子 小林靖子 马越嘉彦
实在是相当惊人的作品,山内重保将一个古早的英雄故事改成了这样一个哀婉的异色故事。令人惊喜的是,在全程都维持着独特的异色氛围的同时,故事的完整性与主题的阐释也达到了相当的高度。最终话才点明露娜与卡辛身份的互换,同时也将故事与生与死这一主题画成了一个完美的闭环。这不是完美的作品,却是绝对独一无二的作品,这句话既是赞美也是遗憾,以后应该也不会再看到类似的作品了。 -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23-3-19 / 标签: SUNRISE 2014年10月 原创 萝卜 水树奈奈 TV 堀江由衣 2014 喜多村英梨 田村ゆかり 机战 百合 田村由加利
感觉像25集就讲完了一部异度装甲+三部异度神剑。以后应该是再也看不到这样故事展开如同快刀斩乱麻的片子了,这就是时代特色啊 -
剧偶像 ゲキドル
12话 / 2021年1月5日 / 上田繁 / ゲキドル製作委員会 / 立石聖
2023-9-11 / 标签: 原创 TV 2021年1月 偶像 2021 科幻
阴间剧情和阴间演出的集大成之作,密度之高令人叹为观止,还是个SF悬疑片,这样的片子属实不可多得 -
激钢人3 热血大决战!! ゲキ・ガンガー3 熱血大決戦!!
1话 / 1998年2月21日
2023-9-11 / 标签: OVA XEBEC 萝卜 1998 原创 剧中剧 科幻 机战
居然真就演了一整集激钢人……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22-5-28 / 标签: BONES 原创 水岛精二 2015年10月 TV 超能力 会川升 战斗
第三话最后柴警官的战斗作画太猛了,感觉这几年的中村丰都没当年画这一集时猛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THE LAST SONG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THE LAST SONG
11话 / 2016年4月10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22-5-28 / 标签: 水岛精二 TV 2016年4月 原创 BONES 会川升 科幻 战斗
最终话居然兜住了,这是最牛逼的一点。 -
哥斯拉:奇点 ゴジラS.P<シンギュラポイント>
13话 / 2021年4月1日 / 高橋敦史 / 石野聡
2022-5-23 / 标签: BONES 原创 2021年4月 orange TV Netflix 哥斯拉 科幻 特摄
前三集非常厉害,很纯的日式空想科学味儿,要素拉满,简直疯狂击中我的好球区。然而收尾收得真不行,太一般了。 -
人造人009VS恶魔人 サイボーグ009VSデビルマン
3话 / 2015-11-11
2024-1-9 / 标签: OVA 永井豪 2015 原创 Actas 科幻 漫改 漫画改
这演的是个啥呢?莫名其妙的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21-9-4 / 标签: 剧场版 科幻 2013 原创 恋爱 青春 吉浦康裕
真牛逼啊,果然要搞浪漫还得是咱科幻。这颠倒的设定真是浪漫疯了 -
夏日幽灵 サマーゴースト
1话 / 2021年11月12日 / loundraw
2022-4-6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loundraw 2021 短片 青春
还真是毕设味儿十足,画面有点意思,角色和故事太土了 -
武士弗拉明戈 サムライフラメンコ
22话 / 2013年10月10日 / 大森貴弘 / manglobe / 山下喜光、[副人物设定]工藤昌史
2024-3-22 / 标签: 2013年10月 Manglobe 原创 TV 2013 大森贵弘 仓田英之 搞笑 战斗
可能是每个脚本家看过后都会露出笑容的动画,给这部片写剧本已经能算的上是大脑按摩了,充分享受想一出是一出的快感。不过仓田英之倒也没有只顾着爽,在故事的背后确实存在着一条明晰的主轴,这种认真是使得本作没有沦为单纯的恶搞戏仿之作的最大功臣。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2-2-6 / 标签: 剧场版 庵野秀明 EVA Khara 新世纪福音战士 2021 原创 科幻 萝卜 鹤卷和哉
还行吧,只能说还行。樱小姐的屁股很美好,真希波很美丽。 -
分身战士 スクライド
26话 / 2001年7月4日 / 谷口悟朗 / 矢立肇 / 平井久司
2023-4-2 / 标签: SUNRISE TV 谷口悟朗 2001 平井久司 原创 黑田洋介 热血 超能力 战斗
表面上是个超能力者反抗压迫的故事,实际内核就是“男人不服就要TM干”。故事中段的再隆起堪称绝佳的转折点设计,可惜无常登场后剧情逐渐疲软。更致命的是这么快意恩仇的打架动画,BGM却很疲软,调动不起情绪来,实在是可惜 -
蒸汽男孩 スチームボーイ
1话 / 2004年7月17日 / 大友克洋
2023-9-16 / 标签: 大友克洋 剧场版 SUNRISE 2004 科幻 原创 动画电影 电影 2004年 SF
故事挺乐呵的,不差。作画也带劲,还是挺好看的 -
异邦人 无皇刃谭 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
1话 / 2007年9月29日 / 安藤真裕 / BONES / 斎藤恒徳
2022-5-22 / 标签: BONES 剧场版 骨头社 2007 原创 动作 战斗 作画
打戏是真真儿绝了,看得很爽 -
太空丹迪 第二季 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シーズン2
13话 / 2014年7月6日
2020-4-1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BONES 2014年7月 原创 TV 菅野洋子 科幻 搞笑
也许应该给满分。 -
六翼天使之声 セラフィムコール
12话 / 1999年10月6日
2023-9-6 / 标签: SUNRISE TV 望月智充 1999 原创 实验动画 单元剧
看到了许多难得一见,甚至从未见过的东西,这个就足够了 -
CENCOROLL CONNECT センコロール コネクト
1话 / 2019年6月29日
2024-2-6 / 标签: 剧场版 宇木敦哉 2019 原创 科幻 战斗 CloverWorks
懒散高中生x怪兽。高中生的部分非常棒,男生女生都很有感觉,连带着整个故事的构成都变得非常松散,这个倒也不算坏事
看过的标签
- 389TV
- 256原创
- 182漫改
- 168剧场版
- 142搞笑
- 136漫画改
- 129科幻
- 90OVA
- 74奇幻
- 73百合
- 69萝卜
- 66战斗
- 61日常
- 60泡面番
- 59轻改
- 57治愈
- 55SUNRISE
- 542023
- 50轻小说改
- 43恋爱
- 41高达
- 38校园
- 36机战
- 35游戏改
- 33OLM
- 32WEB
- 30小说改
- 29A-1Pictures
- 28短片
- 28偶像
- 273D
- 252021
- 252014
- 252012
- 242013
- 24MADHouse
- 242023年10月
- 212022
- 21GAL改
- 212017
- 212015
- 20J.C.STAFF
- 202009
- 20BONES
- 202019
- 20水岛努
- 19富野由悠季
- 192016
- 19动画电影
- 19东映
- 19热血
- 182005
- 18哆啦A梦
- 182010
- 18青春
- 17异世界
- 16音乐
- 16key
- 16欧美
- 162024
- 162007
- 16萌
- 15后宫
- 152020
- 15泡面
- 14SF
- 14SHAFT
- 14偶像大师
- 142006
- 14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