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24-1-7 / 标签: BONES Netflix 原创 科幻 2018年4月 2018 WEB 战斗
我其实挺喜欢的,拍得挺规规矩矩的SF冒险片。女主这个坐轮椅的设定很有感觉,我该不会其实有慕残倾向吧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2-5-17 / 标签: 麻枝准 key P.A.WORKS 2010年4月 TV 原创 花泽香菜 神谷浩史
一般吧。搞笑是很搞笑,其他部分真的一般。 -
天使的心跳!地狱厨房 Angel Beats! Hell's Kitchen
1话 / 2015年6月24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2-5-17 / 标签: OVA P.A.WORKS 麻枝准 原创 2015 搞笑 key 岸诚二 神谷浩史 花泽香菜
蛮搞笑的 -
ANOTHER WORLD
3话 / 2019年9月13日 / 堀口悠紀子
2024-2-14 / 标签: OVA 2019 原创 科幻 WEB 恋爱 Graphinica 短片 堀口悠紀子 伊藤智彦 3D 2019年
最外边那个世界的部分能再补点内容吗? -
降世神通:最后的气宗 第二季 Avatar:The Last Airbender Season 2
20话 / 2006年3月17日 / Michael Dante DiMartino / Bryan Konietzko
2022-2-8 / 标签: 欧美 TV 中国元素 原创 2006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5 / 标签: 原创 BanGDream 音乐 百合 2023年7月 TV 3D 2023
以人际关系为核心构筑故事的一部作品,角色的互动是最大看点。第10集通过livehouse舞台诗朗诵这个形式构筑了只属于高松灯的故事,完成了华丽且独一无二的角色成长,这个我很喜欢。此外还看到不少活用3D优势的演出技法,还挺好的 -
巴巴爸爸 Barbapapa (Season 1)
45话 / 1974年10月2日
2024-3-30 / 标签: 童年 TV 法国 原创
我知道,他们是——巴巴爸爸,巴巴妈妈,巴巴拉拉,巴巴利波,巴巴祖,巴巴伯,巴巴贝尔,巴巴布莱特和巴巴布拉伯 -
小鸟之翼 高尔夫少女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13话 / 2022年4月5日 / 稲垣隆行 / BN Pictures / 安食圭;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西原恵利香、山﨑正和(山崎正和)、杉本愛、橋本誠一、髙畑かおり(高畑かおり)、尾崎正幸、久行宏和、高橋晃
2023-3-31 / 标签: 原创 BNPictures 百合 2022年4月 TV 2022 运动 黒田洋介 热血 黑田洋介
黑田洋介的脚本力真是扎实,能把这么胡闹的设定和故事写得引人入胜。很多台词都写得怪里怪气但又很带感。 这片子的演出也是彻底的复古,什么赛璐珞时期的入射光,harmony还有三回pan,太有意思了 -
小鸟之翼 高尔夫少女 第二季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稲垣隆行 / BN Pictures / 安食圭;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西原恵利香、山崎正和、杉本愛、橋本誠一、髙畑かおり(高畑かおり)、尾崎正幸、久行宏和、高橋晃
2023-7-3 / 标签: 原创 百合 BNPictures TV 运动 黑田洋介 黒田洋介 2023年1月 2023
延续一期的老派味道,连结尾的最后一个画面也是harmony。 二期技能上的想象力没一期那么丰富了,除了打水漂以外都是飚特效,如果再来点高尔夫球穿火车这类的花活会更有趣一些 -
寻梦环游记 Coco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Lee Unkrich
2023-7-30 / 标签: 迪士尼 剧场版 pixar 动画电影 2017 欧美 皮克斯 3D 原创 奇幻
故事背景和美术元素完全没有和故事有机结合,只是一个花里胡哨的壳子,把墨西哥亡灵节换成中元节或者盂兰盆节对于这个故事来说完全没有区别。催泪场面就是字面意思的催泪,被这样的桥段催到反而让我感到恶心。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2-6 / 标签: TRIGGER 赛博朋克 今石洋之 Netflix 原创 科幻 2022 2022年9月
故事构成真扎实,观看过程突出一个舒服。一路看下来角色不算戳我,但也能理解每个角色在哪里下功夫塑造了。今石洋之那几套传统特色在这部作品里用得比较克制,但用到的地方都达到了正面效果,这点非常棒啊。 -
数码宝贝X进化 DIGITAL MONSTER X-evolution
1话 / 2005年1月3日 / 角銅博之
2022-5-22 / 标签: 剧场版 数码暴龙 数码宝贝 2005 3D 东映 原创
X抗体真的很酷!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2-12-24 / 标签: 原创 2022年10月 日常 PINEJAM TV 手工 轻百合 百合 米田和弘 治愈 校园 松尾祐輔
真好啊,这片子对对角色和背景美术的拿捏真有水平,看得赏心悦目。bgn也是加分点,有几首口哨曲印象深刻。 -
DOG DAYS DOG DAYS
13话 / 2011年4月2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坂田理
2022-2-8 / 标签: 水树奈奈 2011年4月 TV 都築真紀 原创 宮野真守
牛逼呀,世界观设置的挺大,然而全世界都是好人,看猴哥装逼就完事了。 -
极限之心 Extreme Hearts
12话 / 2022年7月9日 / 西村純二 / 都築真紀 / 新垣一成;副人物设定:関根千奈未、岡崎あずさ
2023-10-7 / 标签: 原创 2022年7月 TV 运动 2022 百合 偶像 都築真紀 西村純二 西村纯二 音乐
都筑写这个套路都写出路径依赖来了,越看到后面越像vivid和狗日。不过我还挺吃这一套的,越看越开心。主角叶山阳和的塑造有点奈叶+猴哥的味道,绝对的团队核心,也是越看越喜欢 -
大怪兽加美拉:重生 GAMERA -Rebirth-
6话 / 2023年9月7日 / 瀬下寛之 / KADOKAWA / 田村篤
2023-9-23 / 标签: 2023 Engi SF WEB 原创 怪兽 科幻 2023年10月
除了怪兽打架以外各方面都马马虎虎的作品。能看出想描写少年的成长还有与加美拉的友谊,不过效果属实一般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1-9-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科幻 恋爱 2019 伊藤智彦 3D 校园 青春
头一次看完一部片后最大的感受就是怪,真的怪。反转之转了又转,直接就把这剧本给搞脱力了,笑了。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2-12-16 / 标签: 恋爱 原创 2017年10月 鸭志田一 校园 TV 青春 比村奇石 小林敦 PINEJAM
一部败犬输了后也不是一无所有的片,最终话摄影部获奖那里真的感动到我了。 前半部分的冬日感相当独特,不过后续跟随剧中时间的推进这份味道也逐渐消散了,不知道是该夸一句合适还是说一句遗憾。 感觉美绪高光时刻有点少,特别是先一步喜欢上小宫后这种印象还会进一步加强。 -
失落的歌谣 LOST SONG
12话 / 2018年3月31日 / 森田と純平 / 森田と純平 / 金子志津枝、辅:原修一・藤澤俊幸
2021-2-17 / 标签: 2018年4月 原创 TV 音乐 田村ゆかり 神展开 森田と純平 神回 奇幻
叙诡玩得真好,画面简陋反而成了最大的掩饰。爆点之后回归童话风的剧情,我也不讨厌,蛮好的。 -
小马宝莉:友谊就是魔法 第一季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Season 1
26话 / 2010年10月10日
2022-2-8 / 标签: 欧美 幼女向 2010 原创
小马!!!!!!!!!! -
我家也有外星人 NieA_7
13话 / 2000年4月26日 / 佐藤卓哉 / 柳田義明、副:田中雄一
2023-8-23 / 标签: 安倍吉俊 TV 2000 佐藤卓哉 治愈 原创 科幻 日常 搞笑
无厘头搞笑与穷学生的苦涩日常被奇妙地融合在一起,是部好片子。很多空气系日常动画通常都会有一层美少女滤镜,美少女干啥都萌萌哒,不过这个片子的日常不一样,苦是真的苦,恬淡也是不带着滤镜的恬淡。 -
返乡战士 OVERMANキングゲイナー
26话 / 2002年9月7日
2023-6-18 / 标签: 富野由悠季 SUNRISE TV 萝卜 科幻 机战 原创 2002年 2002 田中公平 大河内一楼 机器人
光头这套东西果然在别处都看不到,只有他自己独一份。最后几集看得乱七八糟的,但还是挺乐呵挺好看的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2-5-22 / 标签: GAINAX 今石洋之 重口 2010年10月 TV 原创 2010 恶搞
想拍美式风格,实际上一点美式风味儿也没有,真是不得行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4-4-18 / 标签: 今敏 剧场版 MADHouse 1998 悬疑 惊悚 原创
天才的杰作。并非一开始就将观众带入虚实交错的夹缝之中,而是相当沉得住气地循序渐进,完美拿捏观众的观影心流。总之除了赞叹还是赞叹。
看过的标签
- 379TV
- 249原创
- 173漫改
- 163剧场版
- 141搞笑
- 127漫画改
- 126科幻
- 87OVA
- 74奇幻
- 71百合
- 67萝卜
- 65战斗
- 59泡面番
- 58轻改
- 57日常
- 54治愈
- 532023
- 52SUNRISE
- 49轻小说改
- 41高达
- 41恋爱
- 34机战
- 34游戏改
- 33校园
- 33OLM
- 30小说改
- 29A-1Pictures
- 28WEB
- 28偶像
- 273D
- 27短片
- 252014
- 242013
- 242012
- 242023年10月
- 232021
- 23MADHouse
- 212017
- 212015
- 21GAL改
- 202019
- 202009
- 202022
- 19富野由悠季
- 19J.C.STAFF
- 19水岛努
- 19BONES
- 18热血
- 18哆啦A梦
- 182010
- 18东映
- 182016
- 182005
- 18动画电影
- 17异世界
- 16青春
- 16欧美
- 16key
- 15萌
- 152007
- 15泡面
- 15音乐
- 15后宫
- 142024
- 14运动
- 14偶像大师
- 14SHAFT
- 13新房昭之
- 13SF
- 13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