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读或死 OVA R.O.D -READ OR DIE-
3话 / 2001年5月23日 / 舛成孝二 / 倉田英之(集英社「ウルトラ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石浜真史
2024-1-10 / 标签: OVA J.C.STAFF 2001 岩崎琢 动作 魔幻 轻小说改 轻改 仓田英之 studiodeen
以时髦值取胜的动画,第一集表现最为突出,后两集欠佳。读子这个天然系萌妹+超强能力的组合非常有趣,打戏设计得很有新意,突出一个反差萌。 -
选择感染者WIXOSS selector infected WIXOSS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
2024-1-8 / 标签: J.C.STAFF 2014年4月 卡牌 岡田麿里 原创 TV 2014 佐藤卓哉 战斗 致郁
冈妈片就像香菜,喜不喜欢其实在看之前就已经决定了。我反正是喜欢的,冈妈你让我彻底疯狂!冈妈写少女有一点好,就是在戏剧夸张的背后总留着一层还挺有真实感的底色,去膻去腻效果拔群,连茶艺大师都看着其实并不怎么讨厌。另外我还挺喜欢这种莫名其妙把故事氛围搞得很阴间,而且对角色只造成精神伤害而不是肉体伤害的片子。这一部应该不是佐藤卓哉成为百合厨的起点吧,因为冈妈一般写少女高浓度友情时确实都是真友情。 -
选择扩散者WIXOSS selector spread WIXOSS
12话 / 2014年10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副:冨岡寛
2024-1-24 / 标签: J.C.STAFF 2014年10月 原创 卡牌 TV 岡田麿里 佐藤卓哉 致郁
冈妈的脑子是怎么长的,给我十个脑子都想不出这么炸裂的展开,冈妈伟大,我爱冈妈。这一季注意到音乐的优秀了,是单拿出来听也很合适的类型。小山恭正这时候还能弄出各种又脆又响的音效,怎么之后就只有混音混得特别难听的全损音质闷响了呢? -
AIURA あいうら
12话 / 2013年4月9日 / 中村亮介 / 茶麻 / 細居美恵子
2023-12-20 / 标签: 泡面番 日常 2013年4月 百合 萌 治愈 TV 2013 J.C.STAFF
腿控动画?田村油咖喱迫害动画?青春的腿青春的脚丫,真好啊 -
修业魔女璐璐萌 まじもじるるも
12话 / 2014年7月9日 / 櫻井親良 / 渡辺航 / 岩倉和憲
2024-1-13 / 标签: 2014年7月 J.C.STAFF TV 搞笑 渡辺航 漫改
我非常喜欢原作魔界篇,所以动画给加分 -
修业魔女璐璐萌 完结篇 まじもじるるも 完結編
2话 / 2019年7月9日 / 櫻井親良 / 渡辺航 / 岩倉和憲
2024-1-13 / 标签: J.C.STAFF OAD 漫画改 2019 漫改 2019年7月 恋爱
两集就把魔界篇做完了,也行吧,至少做出来了。这一篇的原作我觉得比动画一期的部分好看,可惜只能做出这两集来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4-2-4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J.C.STAFF 2019年7月 搞笑 日常 漫画改 轻百合 TV 2019 漫改 樱井弘明 萌 奇幻 校园
这片子的语速和棒读让搞笑桥段演得像小品彩排,大家没在全力表演,只是在对台词一样。不过也挺特别的吧,不能说是完全的差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4-4-5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J.C.STAFF 日常 2022年4月 搞笑 漫画改 TV 漫改 2022 樱井弘明 轻百合
演出上感觉好像融入了一些甜梦猫的风格?故事的关联性比一期更强,不过总体还是图一乐水准,萌萌哒和贴贴才是正菜。另外鬼头这个演技真是只能用悲剧来形容,或者说根本就没有演技 -
让我听见爱的歌声 アイの歌声を聴かせて
1话 / 2021年10月2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島村秀一
2022-5-13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原创 2021 吉浦康裕 大河内一楼 校园 科幻
这片子完全就是高中生版哆啦A梦剧场版。无论从外在故事设定还是内在的精气神上都很哆啦A梦剧场版,真有意思 -
爱丽丝与藏六 アリスと蔵六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桜美かつし / 今井哲也 (徳間書店「月刊COMICリュウ」連載) / 岩倉和憲
2021-2-5 / 标签: J.C.STAFF 2017年4月 TV 超能力 漫改 大塚明夫 大和田仁美
我很喜欢!我非常喜欢!对小孩子的刻画很棒。 -
爱杀宝贝 キルミーベイベー
13话 / 2012年1月5日 / 山川吉樹 / カヅホ / 長谷川眞也
2023-9-11 / 标签: 搞笑 J.C.STAFF 2012年1月 芳文社 TV 2012 漫画改
有趣 -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EX
8话 / 2014年1月29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22-12-11 / 标签: J.C.STAFF OVA key 麻枝准 GAL改 2014 游戏改
沙耶真是萌萌哒,佐佐美真是萌萌哒,姐姐真是萌萌哒 -
Little Busters! 〜Refrain〜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Refrain〜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22-12-11 / 标签: J.C.STAFF key 麻枝准 2013年10月 GAL改 催泪 TV 游戏改 校园 友情
突然变成一个有演出的动画了,比一期强太多。收尾部分有点小拖,不过总体还是蛮好 -
Little Busters! 番外篇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番外編
1话 / 2013年8月28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22-12-11 / 标签: J.C.STAFF key OVA 2013 GAL改 搞笑 番外 游戏改
齐藤太搞了 -
Little Busters!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26话 / 2012年10月6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22-12-11 / 标签: key J.C.STAFF GAL改 2012年10月 TV 校园 游戏改
一般吧,除了美鱼线那几集以外都挺普通的 -
剧场版 库特wafter 劇場版 クドわふたー
1话 / 2021年7月16日 / 鈴木健太郎 / Key / 飯塚晴子
2023-7-31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key GAL改 游戏改 2020 治愈 萌 校园 恋爱
剧情还是一如既往的迷,但是演出还是整挺好。最开始的轮流查房环节爆笑,中段的日常也很好看。 -
侦探歌剧 少女福尔摩斯 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2023-10-4 / 标签: J.C.STAFF 搞笑 TV 2010年10月 萝莉 百合 2010 萌 电波 原创
看完后智商会降低的动画片,纯粹的降智体验。 二期可能不会看了,都怪二十里老师的乳头,太恶心了 -
极主夫道 極主夫道
5话 / 2021年4月8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4-3-16 / 标签: 搞笑 J.C.STAFF 2021年4月 漫画改 Netflix 2021 漫改 TV 日常 今千秋
幻灯片动态漫画大师今千秋,她真的,我哭死…… -
极主夫道 Part 2 極主夫道 パート2
5话 / 2021年10月7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4-3-21 / 标签: 搞笑 J.C.STAFF 2021年10月 漫画改 日常 漫改 Netflix 2021 TV 今千秋 2021年
本作其实算是即使做成幻灯片也没大影响的作品了,本来原作就以凹姿势见长,做成幻灯片也确实不影响摆姿势
看过的标签
- 380TV
- 250原创
- 174漫改
- 164剧场版
- 141搞笑
- 128漫画改
- 127科幻
- 88OVA
- 74奇幻
- 72百合
- 68萝卜
- 65战斗
- 59泡面番
- 59轻改
- 58日常
- 55治愈
- 53SUNRISE
- 532023
- 50轻小说改
- 41恋爱
- 41高达
- 35机战
- 35校园
- 34游戏改
- 33OLM
- 30小说改
- 29A-1Pictures
- 29WEB
- 28偶像
- 27短片
- 273D
- 252014
- 242012
- 242013
- 242023年10月
- 232021
- 23MADHouse
- 21GAL改
- 212017
- 212015
- 202022
- 202019
- 202009
- 19J.C.STAFF
- 19BONES
- 19水岛努
- 19富野由悠季
- 182010
- 182016
- 18动画电影
- 18热血
- 182005
- 18东映
- 18哆啦A梦
- 17青春
- 17异世界
- 16key
- 162007
- 16欧美
- 16音乐
- 15泡面
- 15后宫
- 15萌
- 152024
- 142018
- 14运动
- 14偶像大师
- 14SHAFT
- 13SF
- 13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