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后篇] 我爱你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後編] 僕は君を愛してる
1话 / 2022年7月22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川妻智美
2023-2-18 / 标签: 剧场版 2022 几原邦彦 原创 LapinTrack 2022年7月 BrainsBase Brain’sBase
新东西不多,结局多了一份eva式的温暖,十年换来一句“我们并没有什么过错”和“我爱你”,也算是圆满。回顾一遍剧情理解得更清晰了,箱子与苹果、企鹅罐,命运与换乘与爱。在几原经典的奇观与符号之上,这部片最吸引我的是其对叙事方式的尝试(顺序与视点),部分情节安排得有些刻意或随意,情绪表达也有些直接(比起少女革命和百合熊)但无伤大雅。7.5+1 -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前篇] 你的列车是生存战略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前編] 君の列車は生存戦略
1话 / 2022年4月29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川妻智美
2022-8-5 / 标签: 剧场版 几原邦彦 2022 LapinTrack 原创 BrainsBase Brain’sBase 总集篇
8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3-9-29 / 标签: TV 小说改 2023 LapinTrack 推理 2023年7月 轻小说改 小俣真一 畠山守
对话演出很有意思;ep2虽然有些地方不够流畅但毫不无聊,下限虚构推理;ep5信息量真大,吸引力很强;8+0.5;尾集精彩,有条不紊,本季最喜欢的一部
看过的标签
- 273TV
- 189原创
- 140剧场版
- 138漫画改
- 97OVA
- 96轻小说改
- 75科幻
- 52搞笑
- 51漫改
- 48萝卜
- 42SUNRISE
- 402022
- 40百合
- 37奇幻
- 372023
- 36校园
- 36高达
- 30吉卜力
- 28MADHouse
- 26WEB
- 25恋爱
- 24小说改
- 24治愈
- 24Production.I.G
- 23泡面番
- 23日常
- 23短片
- 21MAPPA
- 21宫崎骏
- 21押井守
- 19A-1Pictures
- 19京阿尼
- 192013
- 18WITSTUDIO
- 18ProductionI.G
- 17战斗
- 172019
- 16GAINAX
- 16J.C.STAFF
- 162024
- 15TRIGGER
- 15Type-Moon
- 14富野由悠季
- 14庵野秀明
- 14热血
- 13悬疑
- 13OAD
- 13吐槽
- 132020
- 132018
- 12CloverWorks
- 122022年7月
- 12里番
- 122022年4月
- 12久石让
- 112010
- 11京都动画
- 11studiodeen
- 11轻改
- 112017
- 11异世界
- 112021
- 112014
- 11宮崎駿
- 112002
- 112007
- 11新海诚
- 102015
- 10石原立也
- 10悠木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