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战士高达00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08年10月5日 / 水島精二 / 千葉道徳
2024-5-24 / 标签: 高达 SUNRISE TV 水岛精二 2008 萝卜 原创
很有魄力的开篇;沙慈的处理比飞鸟更传统,也更容易让人接受;被动摆脱先验计划获得自我意志,这很好,但后期对变革的追求还是在期待一种天启式的解决;ep19典中典;王留美位置尴尬,完全没体现出魅力,下场也很丢人;ep21一通乱打略显幽默,本片很喜欢这种多支矛盾揉在一起短时间内爆发让人来不及思考,看多了有点审美疲劳;ep22点题的一集,刹那宣称要做出改变直面未来,只有他这个变革者的战斗目标是概念性的,这个口号似乎也没什么高明之处,只是对矛盾的搁置,另外这种关键环节脚本质量有待提高,主角团挨个讲话实在太尬;最后打boss作为高潮,反派搞出各种勾心斗角最后还是靠绝对力量直接征服,让人感觉alaws前面的闹剧没什么意义;最后几集梳理了战斗-理解,服从-自由,压迫-解放的关系,不过相互理解抓住未来这口号实在空洞含混,谁被允许暴力谁被允许复仇?结尾略好,7.5 -
空中杀手 スカイ・クロラ The Sky Crawlers
1话 / 2008年8月2日 / 押井守 / 森博嗣 / 西尾鉄也
2024-1-2 / 标签: 押井守 剧场版 Production.I.G 科幻 2008 川井宪次 小说改 IG ProductionIG
成长,死亡与永恒轮回 -
崖上的波妞 崖の上のポニョ
1话 / 2008年7月19日 / 宮崎駿
2023-7-8 / 标签: 宫崎峻 吉卜力 宫崎骏 原创 剧场版 2008 久石让 环保系 宮崎駿
令人作呕的不负责任的儿童感情,承诺的严肃性被完全消解;集齐了小屁孩丑萌密恐等等我无法接受的元素;结尾乃至全片的冲突都毫无意义,5.5 -
搞笑漫画日和3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3
12话 / 2008年3月17日 / 大地丙太郎 / 増田こうすけ(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2023-3-23 / 标签: 吐槽 搞笑 恶搞 2008 TV 大地丙太郎 泡面番 studiodeen 漫画改
-
校园迷糊大王 三学期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三学期
2话 / 2008年7月17日 / 高松信司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23-3-8 / 标签: 搞笑 OVA 恋爱 校园 2008 漫画改 喜剧 漫改 能登麻美子
-
机动战士高达MS IGLOO 2 重力战线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MS IGLOO2 重力戦線
3话 / 2008年10月24日 / 今西隆志 / 富野由悠季
2023-1-10 / 标签: 高达 OVA SUNRISE 2008 今西隆志 3D 萝卜 战争 科幻 原创
ep3和前八集都不太一样,不过也不能说有多好,6 -
夏娃的时间 イヴの時間
6话 / 2008年8月1日 / 吉浦康裕
2022-8-16 / 标签: 科幻 OVA 吉浦康裕 机器人 2008 伦理 原创 未来 WEB SF 治愈
b站,不喜欢两个男主,演出技巧性很强,6+0.5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三章 痛觉残留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三章 痛覚残留
1话 / 2008年2月9日 / 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小船井充
2022-8-6 / 标签: Type-Moon 剧场版 奈须きのこ ufotable 梶浦由记 2008 坂本真绫 轻小说改
这个系列的叙事风格对没了解过原作的人不是很友好,可能得整个系列都看完了之后再回顾一遍才能理解更多细节,但目前来看情节和人设都不是很吸引我,暂时先停在这。7 -
亲吻姐姐OAD kiss×sis OAD
12话 / 2008年12月22日 / 名和宗則 / ぢたま某(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掲載) / 下谷智之
2022-2-9 / 标签: OAD Feel. OVA 2008 工口
看过的标签
- 270TV
- 187原创
- 140剧场版
- 137漫画改
- 97OVA
- 96轻小说改
- 75科幻
- 52搞笑
- 50漫改
- 48萝卜
- 42SUNRISE
- 402022
- 38百合
- 372023
- 36高达
- 36校园
- 35奇幻
- 30吉卜力
- 28MADHouse
- 26WEB
- 25恋爱
- 24Production.I.G
- 24治愈
- 24小说改
- 23日常
- 23泡面番
- 23短片
- 21MAPPA
- 21宫崎骏
- 21押井守
- 19A-1Pictures
- 192013
- 19京阿尼
- 18WITSTUDIO
- 18ProductionI.G
- 17战斗
- 172019
- 16J.C.STAFF
- 16GAINAX
- 15Type-Moon
- 14热血
- 14庵野秀明
- 14TRIGGER
- 14富野由悠季
- 132024
- 132020
- 13OAD
- 13吐槽
- 13悬疑
- 132018
- 12CloverWorks
- 122022年7月
- 122022年4月
- 12里番
- 12久石让
- 112021
- 112002
- 11京都动画
- 112007
- 112014
- 11轻改
- 112010
- 11异世界
- 112017
- 11studiodeen
- 11新海诚
- 11宮崎駿
- 10悠木碧
- 102006
- 10ufotable